三星E7000的外屏能換嗎,三星手機e7000換屏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489 閱讀 98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三星手機e7000換屏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e7000手機顯bai

示屏或觸du摸出現

問題,為zhi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dao解決手機出專現的問題,建屬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9500換外屏多少錢,三星9500換 外屏多少錢?

換總成的話可能要一千多,不要相信那些幾百的。那些很可能是翻新的螢幕,他們說是說原裝。但是沒說是全新的。有的可能是翻新的高仿。畢竟總成的 貴。單換個外屏的話,就幾百塊而已。最好辨別是否全新就是看下出廠編碼是否清晰。您好,我們換這個240,需要聯絡下哦,售後1600 找人400 lz,只要你手機觸控功能...

三星手機玻璃外屏壞了怎麼換,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

維修店換,估計至少100。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網買一個也就40左右,我一般都是自己換的。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a5100換屏價格,三星A5100換屏多少錢

一 如果a51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