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有多少,之間有沒有聯絡,伊蘇系列到底有哪幾個?

2023-05-22 10:20:05 字數 740 閱讀 2406

伊蘇系列到底有哪幾個?

1樓:功麗速才俊

伊蘇1—失落的伊蘇古國~序。

伊蘇2—失落的伊蘇古國~終章。

伊蘇3—來自伊蘇的冒險者。

伊蘇4—太陽的假面。

伊蘇4—伊蘇的黎明。

伊蘇5—失落的砂之都凱芬。

永遠的伊蘇1,windows復刻版。

永遠的伊蘇2,windows

伊蘇1&2完全版,windows

伊蘇6—納比斯汀的方舟。

伊蘇—菲爾蓋納之誓約。

伊蘇—起源。

伊蘇i&ii

編年史。伊蘇7

關於伊蘇起源的疑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托爾和尤格是六神官之首該隱法克特的兩個兒子,托爾自知魔法天賦不行,為了能讓更有天賦的弟弟繼承父親的神官職位也為了保護女神,他加入了騎士團,從此與家庭互不聯絡。在伊蘇公升空時為了掩護大家,留在地面作戰,在該隱法克特的授意下達雷斯讓托爾加入魔之一方,而托爾也自願去臥底。

達雷斯領導的一族是來自伊蘇之外的地方,為了族人而尋找力量,被該隱法克特利用為實驗品檢驗黑珍珠的力量,在托爾的劇情裡被該隱法克特殺死。

該隱法克特是六神官之首,為了得到黑珍珠的力量而背叛伊蘇,利用達雷斯的力量企圖得到黑珍珠,並不惜以自己的孩子為實驗品檢驗魔之根源的力量。

達雷斯與伊蘇和方舟沒有任何關係,方舟是伊蘇之外的有翼人文明建立的天氣控制器。

永遠的伊蘇是什麼,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伊蘇,是一款日式arpg遊戲,永遠的伊蘇是伊蘇系列在pc平台上覆刻的版本。具體請參考。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ys本來就翻譯為伊蘇,歷代都是這麼翻譯 1998年和2000年分別將ys1和ys2復刻,稱為ys1 eternal 伊蘇1永恆版 和ys2 eternal 伊蘇2永恆版 國內將其翻譯為 ...

情人有沒有必要天天聯絡,情人之間有必要天天聯絡嗎如果是真心的也沒有必要嗎?

俗話還說小別勝新婚,更何況你還是跟情人呢,那就更得注意了,別天天打 發簡訊,讓他對你產生壓力,別讓他總覺得你老是纏著他,等他覺得你越纏越緊的時候,說不定還得從新審視一下你們的愛情呢。現在電視不是常演嗎,所以不用天天打 發簡訊,也別才分開就打 自己找點事情忙一兩天吧,忍住不見不聯絡,這樣再見到他的時候...

情侶之間有沒有必要每天都聯絡,最長多久聯絡一次比較合適

在你們很相愛的基礎上,每天跟對方說一句早安,一天都是美好的。跟對方說一句晚安,睡覺都是踏實的。所以,在不過分 打擾 的前提下,每天聯絡很好啊。至少你是關心對方的。每天保持一到兩次,聯絡!看信任度。2 3天。或者,有時間就可以唯聊聊天。有四種情況,一種大概是我們男生的一種本性,有時候會感到煩,就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