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熊 Q豬啥時候再公側 Q熊熊和豬豬什麼時候可以領

2023-05-22 10:25:02 字數 1581 閱讀 2861

1樓:小煜

豬豬你可以叫有豬豬的朋友送你乙隻或我送你乙隻 熊熊現在還不能贈送,目前不能領養 請勿相信小道訊息 如果可以領養的話 官網會通知的。

q熊熊和豬豬什麼時候可以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親親豬寶貝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下面是得到豬豬的幾個途徑:

1.找已經結婚,並且生育了豬寶寶的qq好友獲取豬豬寶貝。

3.不想花錢的話只能去豬豬玫瑰園http://gamebbs.

groupid=191:

30504&st=&sc=&gpc=3

找人要,不過一般搶不上,除非你熬夜。不過在問問上求的話,或許有人能夠幫你。祝你好運!

4.去掏寶或者拍拍買乙個小豬崽,價錢是2元-5元不等,注意,是可以講價的。

另外還請你注意 目前知道 通過贈送豬豬騙取的積分的人很多你一定要等那個人真的把豬送到你號了 再給他分昨天遇到個人 給了100多分 結果被騙了。

祝你好運。 熊熊6月5日放號,記得去搶,每天只有一次機會哦。

3樓:執名玄武

熊熊6月5號放號,豬豬……找人要吧……我已經要到乙隻了。祝你好運!

4樓:檸檬寶貝

豬豬我不知道,熊熊6月1日——6月10日放號,快去搶乙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6yue 2日凌晨3點開始 最好是前幾個小時去開**好這樣就第乙個了。

q豬或q熊什麼時候還能免費領養?

6樓:波司登

只要你是粉鑽,他們搞活動的時候你就能領到,現在快過年了,活動多。

7樓:拉拉嘟嘟小寶貝

點開領養企鵝圖示找,早就能領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q熊已經停止領養了,q豬可以有一定幾率砸蛋得到。

9樓:網友

現在q熊或q豬已經絕版了。如果要就等放號把。

10樓:薰子·最美的秋

有時候有活動就能領啊,我也在等,一起等吧!

q 豬豬和q熊熊

11樓:網友

這個不可以贈送的,只能是活動的時候領到。

12樓:網友

q豬豬已經沒有了,至於q熊熊,我不知道。

誰能送我q豬或熊

13樓:網友

說中的q寵寶貝熊熊就要閃亮登場啦,一切的謎底將在2月1日揭曉。你心愛的qq號碼擁有的是聰明睿智的熊gg,還是漂亮伶俐的熊妹妹 ,就看你在2月公開放號中的新年好運哦!

本次新寵熊熊領養時間為2月1日上午10:00,抓緊時間行動哦!72個小時的行動時間,屆時只要登陸q寵寶貝熊熊領養**申請,就可以憑藉你那超人一般的好運,得到朝思暮想的可愛熊熊了。

可愛、聰明、智慧型、魅力……熊哥熊妹等待你的光臨!

14樓:網友

做我女友我送給你。

Q歌Q魅什麼時候開通,「Q歌Q魅」什麼時候接受新使用者開通

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2.q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布,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

Q哥Q妹什麼時候公測,Q哥Q魅什麼時候公測?

沒具體時間的哈。朋友!q歌q魅。官方 現在無法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達到飽和。不再接受新的使用者。從06年開始便不能點亮了。只有06年前註冊了的使用者才可以點亮。所以大家看的點亮了的人是以前點亮的 現階段還無法點亮這個圖示。至於有人說 x時間能點亮的話請大家不要相信 現在世面上傳言的幾個版本。8月8日...

Q歌Q妹什麼時候開通,Q歌Q妹什麼時候才能點亮?

現在開通不了了,等著吧,我的是剛出的時候開的。q歌q魅的業務點亮已經暫停了 剛出來的時候可以點亮 所以暫停業務了 由於q歌q魅 一直是內測階段 現在內測名單已經收集完畢 所以它將會暫停接受新使用者開通一段時間 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官方的公告q歌q魅的業務點亮已經暫停了 剛出來的時候可以點亮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