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A系統中建立企業自己的專家庫?

2023-05-21 16:05:01 字數 1203 閱讀 4453

1樓:泛微

在知識型社會中,企業經常會借助「外腦」來輔助決策。比如說流程審批過程中有些不能做決定的,需要一些相應的專家給出意見,然後再根據專家意見來判斷流程是否走下去。

在oa系統中建立企業專家庫:

1、登記專家資訊搭建專家庫:oa系統通過建模分別構建專家基本資訊庫,方便隨時呼叫。專家可以**於本公司內部,形成公司內部自己的專家庫;外部人員同樣可以申請企業專家,通過發起專家入庫登記流程,審批通過之後,資訊自動入庫,形成乙個專家基本資訊台賬。

2、搭建專家抽取記錄資訊庫:當企業需要言情專家參與線下會議時,可以發起流程隨機抽取專家。oa系統搭建的專家抽取記錄資訊庫能夠將專家抽取記錄在台賬中一一可查,隨時確定專家是否參與決策,效率高、錯誤少。

3、評價專家形成專家資訊報表:被選中的專家參加完會議之後,通過oa會議管理功能在系統中記錄下會議紀要。公司可對專家表現進行評價,並且記入報表,可憑此對公司專家質量進行維護。

報表中彙總專家參與過的歷史事件資訊、費用、評價得分等情況,對專家的資歷、能力、成本是乙個很好的反映。

4、oa系統對接外部專家庫,為企業提供外腦:在網際網路時代,出現了很多平台,例如大牛家等,匯集了大量優秀人才,用碎片化的時間為企業提供外腦支援,所以除了形成本公司內部專家庫,也可以通過oa系統對接外部平台,讓企業專家庫更加豐富,為企業決策提供充分支撐。

2樓:帶辦葦信

1、構建適合自己的oa系統--瞄準重點需求。

oa的本質就是依靠先進的oa技術平台,通過核心功能模組的配置,根據需要結合oa二次開發最大程度的解決企業業務和管理上的問題,盡可能解決企業員工辦公中的各種問題,因此其在本質上是為企業管理服務的。實施oa的根本目的不僅是幫助企業建立一套完整的管理系統,更重要的是透過先進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實現對管理的提公升、業務的改善。

2、如何構建適合自己的oa系統—把握好需求與預算。

很多企業決策者在選購oa辦公系統時,往往在系統功能需求和資金預算之間難以抉擇。筆者認為解決需求與預算的矛盾的正確做法應該是,在需求的評估上必須以主要業務為判斷標準,果斷放棄非核心功能需求,切勿因為求多求全,增加一些不太必要的oa功能,從而導致較大的程度超過預算水平。

3樓:依法戰郴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cctv主導製作的動畫片,共52集。

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企業的OA系統?

1 大多數企業選擇oa辦公軟體是因為管理協調難度的增加,這個時候的企業往往對於自己的需求並不明確,對使用管理軟體的經驗也不足,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有軟體不好用的情況,還沒有之前的方式方便等等。所以在選擇oa辦公管理軟體之前要明確自己企業的需求,對oa辦公軟體有個清晰的定位,比如我需要的是乙個單一的簡...

oa辦公管理系統如何助力企業實現高效辦公

以雲南遠信企業移動oa適用於已有桌面oa系統或無oa系統但有移動辦公需要的使用者。系統支援新建或和現有oa的對接,實現待辦 待閱 公告管理 發文管理 收文管理 簽報管理 督查督辦 制度庫 搜尋 收藏 清理快取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掌上辦公,對緊急性事件也可及時應對,全方位滿足企業工作人員的辦...

如何在arcgis中建立shapefiles檔案

在arccatalog裡,在資料夾連線下的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建,然後選單上就有新建shapefile和個人檔案資料庫,根據資料的要求,選擇相應的座標系,按提示一步一步建立即可。如果不會請私信加我教你!arcgis建立 new shapefile 檔案 point 點要素檔案。polyline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