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隊能獲得冠軍?你看好哪些隊伍奪冠?

2023-05-21 16:05:04 字數 5238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美國和2023年韓日),巴西都奪冠了。

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

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烏拉圭就不說了,小組能不能出線還是個問題,他們的奪冠,都是世界盃最初階段的事情了。阿根廷說實力還是有奪冠可能的,不過看看老馬的執教能力,還是算了吧。

因此巴西奪冠的可能性相當大。

nba哪些球隊沒有獲得過冠軍?

2樓:爆侃小哥

nba這11支球隊,從未獲得冠軍!球迷:湖人和綠軍幾乎拿了一半!

nba發展到今天,有些球隊成為了傳統豪強,而有些球隊卻從來沒有拿到過總冠軍。隊史從未奪得總冠軍的球隊有11支,實在是非常令人意外。就近五年來看,勇士隊五進總決賽拿到了3次總冠軍,騎士隊和猛龍隊各拿到一次,看起來還是比較平均的,那為什麼歷史上還是有11支球隊沒有奪冠經歷呢?

球迷:湖人和綠軍幾乎拿了一半。

湖人隊與凱爾特人隊。

洛杉磯湖人與波士頓凱爾特人兩支球隊被認為是nba的傳統強隊,歷史上拿到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就是凱爾特人隊,隊史共拿到17次總冠軍,而湖人隊僅次於凱爾特人拿到16次。湖凱大戰從80年代就已經開始,中間持續了很長時間,最近的一次就是科比、加索爾領銜的湖人隊與三巨頭凱爾特人之間的競爭。這兩支球隊加起來就獲得了33次總冠軍,這就意味著在這33年總冠軍不屬於其他球隊。

確實這兩支隊伍霸佔了太多的總冠軍,導致11支隊伍無緣冠軍。

西部西部賽區中,從未奪冠的球隊有洛杉磯同城的快船隊,快船隊雖然很早就搬洛杉磯,但是多年來並未有實力衝擊總冠軍,即便是當年組成保羅、格里芬、小喬丹加上射手雷迪克的完美陣容,卻仍然沒有能夠殺進西決,快船隊史也都沒能進過西部決賽。爵士隊也是沒有奪冠的球隊,當年馬龍與斯托克頓時期可謂是爵士隊巔峰時期,但是由於喬丹統治額那個時代,使得強如馬龍和斯托克頓也沒能為爵士隊帶來總冠軍。太陽曾經殺進了總決賽,無論是當年的巴克利還是後來的納什、斯塔德邁爾時代,太陽隊都屬於強隊的行列,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沒能拿到總冠軍。

東部以上三支球隊都是實力比較強的隊伍,其餘還是灰熊隊、掘金隊、鵜鶘、森林狼隊史上都沒有總冠軍。灰熊的黑白二熊,掘金隊**雙槍,都是不錯的陣容。東部這邊未奪冠的球隊比較少一些,只有4支,西強東弱的局勢已經持續很長時間,東部強隊往往能夠輕鬆的殺進總決賽,目前沒有奪冠的4支隊伍分別是魔術、黃蜂、籃網和步行者。

魔術隊當年由年輕的奧尼爾和哈達威帶領進入總決賽,在魔獸霍華德的帶領下再次殺進總決賽,可惜的是都沒奪冠。黃蜂隊是個年輕的球隊,還沒有組成過強力陣容。籃網隊在基德的帶領下殺進過總決賽,被ok組合擊敗。

步行者也曾多次組成強力陣容,卻都沒有打出好成績。

3樓:陳長的路上

快船隊、掘金隊、鵜鶘隊、步行者、魔術、太陽隊、森林狼等球員目前還沒有拿到過一座總冠軍,接下來看掘金隊和快船隊有沒有希望成為下乙個拿到隊史首座總冠軍。

4樓:sugarry橘子

一共有12支球隊沒獲得過總冠軍,他們是夏洛特黃蜂,洛杉磯快船,布魯克林籃網,印第安納步行者,丹佛掘金,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俄克拉荷馬雷霆,菲尼克斯太陽,奧蘭多魔術,猶他爵士和明尼蘇達森林狼。

5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1、夏洛特黃蜂(剛從山貓改名而來),是一支新球隊,兩次殺入季後賽,均被橫掃出局,球隊老闆是飛人喬丹。

2、布魯克林籃網,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3、奧蘭多魔術,在奧尼爾和霍華德時期各進過一次總決賽,均敗北。

4、多倫多猛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最好成績第二輪;

5、孟菲斯灰熊,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曾經上演過一次「黑八奇蹟」,首輪擊敗馬刺;

冠軍之後是什麼軍?

6樓:一**十碗瘦肉

冠軍之後是亞軍。亞軍指的是賽事比拼排名第二,僅次於冠軍。

在中國歷史中,亞一詞有次級的意思,如在西周時,就有一職稱為亞卿,亞卿是比正卿下乙個級別。另外,項羽稱範增為範亞父,都是有次一級的意思。後來,亞軍就是人們稱比冠軍次一名的勝出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之後是亞軍,亞軍之後是季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冠軍 第二名:亞軍 第三名:季軍。

9樓:bing1221小艾

第二名叫亞軍,第三名叫季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亞軍——季軍——殿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之後是什麼 看他想幹嘛咯 金錢。 冠軍之後是破紀錄 拿錢、、

你看好哪些隊伍奪冠?

12樓:wo艾曉婉

按照小組賽的表現,2023年世界盃奪冠來分析,我看好的英格 蘭、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實際上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除了參考他的實力還要參考很多方面。比如人為的因素造成的等等,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看看熱鬧而已。下面從網路上收集了一些知識:

首先說說阿根 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 杯冠軍。阿根 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 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 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 球隊還是不好踢。

再說說巴 西。巴 西的問題比阿根 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 球隊現在碰到歐 洲 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 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 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 西強的隊 伍,巴 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 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 國被打穿,事實上巴 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nba一共有幾隻隊伍獲得過總冠軍?

13樓:封冷珍

nba球隊中,未獲得總冠軍的球隊一共有13支,東部有6支,西部有7支。

1、布魯克林籃網(東區)、多倫多猛龍(東區)、克里蘭夫騎士(東區)、印第安納步行者(東區)、夏洛特黃蜂(東區)、奧蘭多魔術(東區)、洛杉磯快船(西區)、菲尼克斯太陽(西區)、丹佛掘金(西區)、明尼蘇達森林狼(西區)、猶他爵士(西區)、孟菲斯灰熊(西區)、紐奧良鵜鶘(西區)。

2、獲得總冠軍最多的兩支球隊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共17次獲得總冠軍,成為nba歷史上奪冠最多的球隊。洛杉磯湖人隊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共獲16次總冠軍,成為nba歷史上奪冠第二的球隊,僅次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3、獲得總冠軍次數排名:

波士頓凱爾特人:17次(奪冠年份如上)

洛杉磯湖人:16次(奪冠年份如上)

芝加哥公牛:6次)

聖安東尼奧馬刺:5次)

金州勇士:4次)

費城76人:3次)

底特律活塞:3次)

邁阿密熱火:3次)

紐約尼克斯:2次)

休斯頓火箭:2次)

密爾沃基雄鹿:1次(1971)

亞特蘭大老鷹:1次(1958)

華盛頓奇才:1次(1978)

薩克拉門托國王:1次(1951)

俄克拉荷馬雷霆:1次(1979)

波特蘭開拓者:1次(1977)

達拉斯小牛:1次(2011)

巴爾迪摩子彈:1次(2023年,已解散)

nba有多少球隊沒有拿過冠軍?

14樓:娛樂達人小小李

nba沒有得過總冠軍的球隊有:魔術、步行者、籃網等。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是一支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職業籃球隊,從屬於nba東部聯盟的中部賽區。

步行者隊於2023年成立並加入美國籃球協會(aba年三次獲得aba總冠軍。2023年美國籃球協會與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合併後,步行者隊成為加入nba的原aba聯賽的四支球隊之一。

步行者隊在70年代未能進入nba季後賽,80年代開始對陣容做出了一系列調整而有所好轉,90年代在名帥拉里·布朗和拉里·伯德的帶領下四次殺入東部決賽,逐步確立了強隊地位。

lol職業聯賽裡有哪幾隻隊伍獲得過世界冠軍?

15樓:crazy電台狸貓

lol職業聯賽裡獲得過世界冠軍的隊伍有we和edg。

teamwe成立於2023年4月21日。隊中人皇sky蟬聯了wcg年的世界冠軍。塔魔infi在wcg09年續寫輝煌。

we在各大戰隊聯賽中實現了大滿貫。曾獲得世界最佳魔獸爭霸戰隊、世界最佳電子競技俱樂部的榮譽。俱樂部對當今世界流行的電子競技專案均有所涉獵,這包括目前世界範圍內最受歡迎的「魔獸爭霸」、「魔獸世界」、「星際爭霸」、「英雄聯盟」等在內的流行比賽專案。

曾獨家冠名贊助商為技嘉主機板(gigabyte)。

主要榮譽:wcg年世界冠軍 ;

09年世界最佳war3戰隊獎 ;

08年電競奧斯卡世界年度最佳俱樂部 ;

12年ipl5中國首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edward gaming(簡稱:edg)於2023年9月13日成立。現主要參與英雄聯盟(lol)專案的競技比賽,也對風暴英雄、爐石傳說等當今電子競技流行專案有所涉足。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是由「愛德朱」、「冰櫃」、「三少」歷經半年時間組建完成。成立不到一年時間,edg戰隊的競技實力上公升迅速,接連獲得2023年iet英雄聯盟冠軍和2023年lpl春季賽、夏季賽雙料冠軍,並直接晉級s4世界總決賽。

2023年4月26日,在2015lpl春季賽總決賽中,edg以3:2戰勝lgd,奪得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冠軍,創造了聯賽三連冠紀錄,並獲得參加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的資格。5月11日,在季中邀請賽總決賽中edg以3:

2戰勝南韓戰隊skt1,奪得msi季中賽世界冠軍,打破lol國際大賽南韓戰隊歷時兩年半的冠軍壟斷地位,成為第二支奪得lol世界冠軍的中國戰隊,同時也是中國戰隊第一次在riot games官方舉辦的全球性賽事中摘得桂冠。

今界世界盃哪個隊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 技術全面 超級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技術嫻熟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兩次 法 國 英格蘭 一次。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1 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

CBA總冠軍是哪個隊

歷屆cba總冠軍一覽表 1 1995 1996賽季 八一男籃。2 1996 1997賽季 八一男籃。3 1997 1998賽季 八一男籃。4 1998 1999賽季 八一男籃。5 1999 2000賽季 八一男籃,總決賽mvp王治郅。6 2000 2001賽季 八一男籃,總決賽mvp姚明。7 200...

英超歷屆冠軍分別是哪些隊,英超冠軍歷屆冠軍有哪些?

自英超成立以來歷屆英超冠軍 1991 阿森納。1992 利茲聯。1993 曼徹斯特聯。1994 曼徹斯特聯。1995 布萊克本。1996 曼徹斯特聯。1997 曼徹斯特聯。1998 阿森納。1999 曼徹斯特聯。2000 曼徹斯特聯。2001 曼徹斯特聯。2002 阿森納。2003 曼徹斯特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