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見,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2023-05-21 16:00:03 字數 1399 閱讀 5942

1樓:韓鵬

呵呵。我是大一的。我們寢室乙個同學買的是newman的,200w象素,512本機記憶體可擴2g,3存螢幕。

音質其實和耳機有很大關係,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配乙個好耳機。

那個newman的mp4**才450元。

樓主估計你的配置得要三四千了,我覺得不值得。

而且我覺得其實用不找20g吧?如果要是想存電影可以附帶買乙個數碼伴侶。

來自東北大學。歡迎溝通^_^

2樓:網友

還試上電腦城自己看吧,這樣的機器肯定是有,只是價錢的問題啦,自己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幾家電腦城看看吧,總有自己喜歡的,不然就上網查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幹嘛用呀,

5樓:無聊的在飛翔

不行就問電腦城的人的介紹,多加提防就ok拉~?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6樓:職

我的建議是去大公司,現在可能各方面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但是人生的發展大公司的經驗是必須的!

理由1、大公司管理規範,可以學習各種管理技能,比如規章制度和流程等,這個是以後職業發展的必須技能。

2、大公司內控比較好,通常都有崗位輪換。

3、個人再次就職時,大公司的工作經驗可以給你的簡歷加分。

4、過了35歲以後通常就沒有機會進入大公司了,以你在大公司的經驗在小公司工作時能得心應手。

來自職q使用者:金子職業交流平台。

乙個財務,這輩子沒去過大公司,感受規範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福利待遇、複雜的等級架構,那麼他的財務生涯是不完整的,你的明白? 來自職q使用者:工業財務高先森。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明星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人人都想啊,想讓別人知道你,崇拜你!

1、你喜歡唱歌,也在這方面努力,唱歌可能是想進入娛樂圈的必要工具。資金允許的話,請個有名的老師,說不定他能幫你找個路子。

2、想考北京電影學院,應該選表演系,要經過場的面試,表演的水平不用多說,運氣也是需要的!

這裡我想提長相問題,長相平平:最好不要選表演系,成功的機會不大(這種人就要考慮其它系了)

帥:很好,有特徵,那就更好。

不好看:也有路,演員什麼的,不一定要好看的,「丑角」,或者是特殊的角色導演要的就是比較「難看」的,或者長的很特殊的。

3、你問長相重要,還是才華重要,都重要!(這裡的長相包括:好看、不好看、特殊)

4、參加一些比賽可能是一條大眾路子,很艱難,像「超女」,幾率很小,因為和你有同樣夢想的人很多!

我所建議的就這些,僅代表我個人意見,只供你參考哦,哈哈。

祝你好運!

請教大家問題,希望可以給點建議意見

其實兩個工作,都還bai是差不多的,du都是靠,說話zhi能力強,才能搞好dao這個工作,你要是不怕吃苦專,那就去搞,房地屬產銷售吧 這個工資是高一點,沒有節假日,很辛苦的,要是幹好了,這個工資肯定還會漲的,看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呢 你這不就是 客服麼,要績效的,還輕鬆?你可拉倒吧.個人覺得按照自己的興...

我想大家給點意見,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

當然是第二個。不需要抓住每一分鐘去學習,只需抓住學習的每一分鐘。還有6個月,穩紮穩打,一步乙個腳印。解決見到過的知識點。不要求怪題。寒假作業每一部分都力求認真,遇到相關的知識立刻加以複習。如果最後寫不完,那就算了,只要能達到寫過的都能得到收穫就可以了。方案2初中只要完成作業基本就好了,沒有太複雜的東...

男孩名字有 水 木 山的名字。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奚為.不知道姓什麼.這是我 裡的名字.原名 何奚為 他老爹姓什麼啊?要麼來個四字名?姓名 胡峻淞 五行分別是 土金水 筆畫分別是 11 10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2 木 33 火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9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