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驅動程式

2021-07-30 14:51:42 字數 1731 閱讀 7805

1樓:養正微講堂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怎樣在microsoft windows7中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2樓:益堂允玉韻

進行硬體識別,發現新硬體,可以自動安裝匹配的驅動程式或是上網尋找相應的驅動程式,確認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進行安裝。

3樓:歧典尉思蓮

裝置安裝上去,在裝置管理器中未安裝驅動顯示未知裝置且有歎號,雙擊在彈出對話方塊的驅動程式頁面中有

4樓:昔祺俟柔懷

建議使用驅動大師之類的軟體,win7系統的裝置更新不給力

win7中如何手動安裝驅動

5樓:竸機械師

以創物者15為例,全部驅動安裝教程

windows中如何安裝一個驅動程式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

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先,在安裝驅動之前是安裝作業系統,而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應該先想想你希望裝些什麼硬體的東西。比如你的主機板是帶顯示卡和音效卡,還有網絡卡的,你需不需要安裝網絡卡,或者你希望安裝一塊新的顯示卡或音效卡,那麼你就應該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在cmos中把這些調整好,應該遮蔽的遮蔽掉,該分配的分配好。我不推薦把要用和不用的統統都安裝上,這樣容易引起系統資源衝突。

sis晶片組的主機板通常都應注意到這些問題,via的晶片組通常支援ac'97的聲音系統,你也應該注意是否把它遮蔽。

我們現在以via晶片組的主機板為例來說明驅動安裝的步驟。

我們希望能安裝它自帶的音效卡,所以,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我們在cmos中把它設定為使用,應該在cmos中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裡面,還有就是記得把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面的acpi(智慧電源管理介面)設為enabled,這樣作業系統才可以使用電源管理功能。安裝好作業系統之後,就會在裝置管理器中看見有

windows 如何在安裝過程中確定最適合的裝置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7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用驅動精靈或360驅動大師協助安裝較好。

印表機怎麼在windows7中安裝驅動

怎麼在windows系統下安裝sata驅動

8樓:在起雲敖儀

在dos下安裝的話,肯定需要安裝盤裡面整合sata驅動才可以正常安裝,否則需要更改bios設定引數,把sata

mode改為ide模式才可以安裝。

在中文版的xp系統下安裝日文版的xp

,有可能不需要安裝盤整合sata驅動,因為在windows下安裝時,安裝程式會自動蒐集必要的硬體資訊(不能確定)。

怎樣在windowsxp系統中安裝為windows7訂製的驅動程式?

9樓:

買個智慧識別硬體的系統盤,會按照硬體型別選擇相應的驅動,比較方便。不推薦驅動精靈,我用它更新顯示卡驅動後總是會出錯。

如何在64位windows7系統裡安裝32位

修改32位的autocad,使其能在64位系統上安裝。網上有個補丁能讓你順利在64位win7裡安裝,不過那個並不完美,有些選單因那個補丁而變成英文的了。而這個,直接修改原始檔,安裝出來的仍然是全中文。1.需要的軟體 scriptlogic msi studio 這是個專門修改msi安裝包的工具 2....

如何安裝windows系統,安裝Windows方法

你好。安裝計算機系統的幾種常用方法。請參考 經驗 3 用光碟安裝系統 4 iso系統檔案點選 setup安裝系統 5 用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親,您好,理由一 提高系統執行速度作業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內建的軟體 冗餘登錄檔值 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mac os系統

今天教大家怎麼在虛擬機器安裝蘋果系統,蘋果電腦太貴啊,咱們都是窮苦人,都買不起啊,我們用了好多年的xp,後來xp退出了,基本習慣w7系統,w8系統也有大部分使用者在用,我們開始了,學會了您就可以體驗蘋果系統了。建議使用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 mac 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