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mac os系統

2023-02-20 01:25:02 字數 1583 閱讀 8583

1樓:貝恩血蹄

今天教大家怎麼在虛擬機器安裝蘋果系統,蘋果電腦太貴啊,咱們都是窮苦人,都買不起啊,我們用了好多年的xp,後來xp退出了,基本習慣w7系統,w8系統也有大部分使用者在用,我們開始了,學會了您就可以體驗蘋果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 mac 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器軟體。使用者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執行 windows、linux 等作業系統及應用。使用者不必繁瑣重複地重啟電腦即可在 win 與 mac 之間切換甚至同時使用它們。

怎麼在虛擬機器裡安裝mac os9

3樓:悠然自得好風景

mac下格式化u盤、硬碟: 在mac下,點選launchpad,選擇其他資料夾,開啟磁碟工具,選擇需要格式化的u盤或者硬碟,點選抹掉,選擇格式化的格式,再點選抹點即可格式化磁碟。

èçºîôúwinïµí³öðí¨¹ýðéäâ»ú°²×°macïµí³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mac os x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vmware workstation mac os x dmg 支援虛擬化的計算機 虛擬機器安裝蘋果mac os x作業系統步驟: 1、啟動vmware,新建乙個虛擬機器,在開始介面選擇「標準」即可:

5樓:弌棢

vm打解鎖補丁。然後選擇安裝就可以了。

如何在vmware中安裝mac os系統

6樓:千鋒教育

虛擬機器上裝macos步驟如下:

開啟虛擬機器,選擇建立乙個虛擬機器。

選擇custom,因為需要設定一些選項,便於操作,然後點選next

這裡顯示的你安裝的虛擬機器的版本,選擇預設,點選next

蘋果系統的安裝和windows的安裝有所不同,這裡需要選擇最後一項,單機next

這裡都選擇預設就可以了。

名字可以自己隨便起乙個就可以了,儲存路徑可以更改,但是不建議你這麼做,最好用這個預設路徑,確定單機next

這裡至少要選擇雙核,然後點選next

建議把記憶體設為2g,執行可以流暢。

選擇預設的nat網路,便於在虛擬機器裡面上網。

選擇預設,單機next

選擇第乙個選項,點選next

這裡必須注意,蘋果只支援scsi模式,所以必須選擇該項。

選擇磁碟大小,至少要20g,下面乙個建議選擇第二項,第三項也可以。

選擇虛擬盤存放的路徑,可以手動選擇,點選finish,建立完成。

建立完成後,需要對虛擬機器進行一下設定。

刪除預設的軟碟機。

選擇scsi模式。

在你儲存的虛擬機器路徑中找到vmx檔案,用記事本開啟,把裡面的guestos = freebsd-64"改為guestos = darwin10"

安裝ios映象。

單機啟動虛擬機器就可以了,然後虛擬機器就會自動安裝蘋果系統,這裡不再一一介紹,傻瓜式安裝,和win7一樣。

蘋果系統安裝完成,進入蘋果系統。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安裝p系統

準備工具 vmware虛擬機器 html vmwareworkstation.html winxp系統安裝映象 虛擬機器裝系統全程 1.新建乙個虛擬機器,檔案 新建虛擬機器 2.我們選擇標準嚮導新建虛擬機器,下一步 3.有三個選項,光碟安裝,映象安裝,稍後安裝,我們選稍後安裝 4.選擇想安裝的作業系...

如何在虛擬機器10 0中安裝XP系統詳解

vm中配置windowsxp環境的步驟 1 雙擊 建立新的虛擬機器2 自定義 高階 雙擊 下一步3 相容性保持預設,雙擊 下一步4 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雙擊 下一步5 因為windowsxp是windows產品所以選windows,版本選windowsxp專業版,雙擊 下一步6 虛擬機器名稱和位置都可...

如何在虛擬機器上面重灌系統,如何在虛擬機器中重灌系統?

你好,你可以將你的虛擬機器系統做快照,就是做備份的映象檔案。如果你的電腦和你教室電腦是同乙個系統,你可以將你拷貝的你的電腦上的虛擬機器系統的快照的映象檔案到教室機子上面,不要在c盤,然後你只要在安裝vmware教室機上開啟vmware,開啟你拷貝的映象檔案就行了。這樣比較煩,拷貝也需要一點時間,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