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英文短文翻譯!英文短文翻譯求助!

2023-05-20 13:20:02 字數 5037 閱讀 6473

1樓:飛天大猩猩

電的揹包。揹包是方便的。他們能擁有你的午餐和乙個衣服的變化,離開你的手釋放做其他的事物。

有一天,如果你不介意攜帶乙個重的負荷,你的揹包也可能使你的 *****機有力量,儲存你的行動**賽跑, 而且也許甚至點燃船搬運你回家的道路。

來自森林洞的費城和海產的生物學的實驗室的賓夕凡尼亞州的大學的勞倫斯 c. 羅馬和他的同事, 彌撒。 ,當它的穿用者走的時候,已經反轉利用能源做成電力生產的揹包。

在軍事的行動, 搜尋-和-救難行動、和科學的領域學習, 人逐漸地仰賴行動**, 全球的定位制度 (全球定位測量宇宙站) 接收器,夜晚-視覺的護目鏡和其他的電池電力裝置傳開而且做他們的工作。 揹包的產生電力特徵可以戲劇地減少現在熱中於的大量的乙個穿用者的負荷寬恕電池, 羅馬和他的同事在九月 9 日科學中報告。

揹包的創造電力權力仰賴春天過去一直懸掛來自它的金屬製框架的乙個布料包裹。 框架坐對抗穿用者的背面,而且整個的包裹動作上下地如人走。 乙個齒輪機制電產生器將包裹的垂直運動轉換成旋轉運動,產生達 7.

4個瓦特。出其不意地,測試表示新揹包的穿用者回應包裹的振動改變他們的步法, 所以他們更安樂攜帶負荷和與較少的努力超過他們做平常的揹包。因為那個令人驚訝的利益, 羅馬計畫開放買賣揹包的電而非電版本。

揹包可能對典型地攜帶重的揹包的軍人、科學家,登山家和緊急的工人是尤其有用。 對於我們的其餘者,產生力量的揹包可以使走, 玩電視遊樂器,看電視, 而且聽**是可能的, 同時全部。 產生電力的包裹仍然不在市場上,但是如果你最後確實拿一, 僅僅確定在橫越街道之前看兩者的方法!

2樓:行攝瀘州

電動揹包。揹包十分方便。他們能容納你的午餐,並改變衣服的,讓你的雙手可以自由做其他事情。

勞倫斯長羅馬和他的同事們從賓夕法尼亞大學,在費城和海洋生物實驗室,在伍茲霍爾,麻薩諸塞州,有倒乙個揹包,使電力所產生的能源,而其佩戴者階層。在軍事行動中,搜尋與救援行動,和科學領域的研究,人們越來越多地依賴於移動**,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 )接收器,夜視鏡,以及其他電池供電裝置,以獲得靠近,並做他們的工作。揹包的發電功能,可顯著降低額一項,穿的負荷,現在專門備用電池,報告中,羅馬和他的同事在9月9日的科學。

揹包的用電量創造的權力,靠泉水用來掛布套,從它的金屬框架。幀坐在對穿衣者的回來了,而且整個包裝動作,向上與向下的人的作為散步。乙個齒輪機制轉換為垂直運動的套以旋轉運動的乙個電動發電機,產生了7.

4瓦。果然不出所料,測試結果顯示,配戴的新揹包改變其步態為了響應包的振盪,使他們揹負沉重的更舒適,事半功倍比他們做普通揹包。由於這一令人驚奇的優勢,羅馬計畫商品化,雙方電力和非電版本的揹包。

揹包可以特別有用,為士兵,科學家,登山者,並緊急工人通常攜帶沉重的揹包。至於其餘的我們來說,發電揹包,可以使人們有可能在走路,玩電子遊戲,看電視,聽**,都在同一時間舉行。發電包是不是就市場雖然尚未實現,但是如果你得到乙個最終,只是一定要看看這兩個方法之前過街!

3樓:拆卸工廠

發電揹包。揹包很方便,你能用它們裝午餐還有換洗的衣服,於是你的手得以解放去做其他的事情。如果將來,你不介意揹著很重的行李,你的揹包還可能為你的***供電,保證你的手機執行甚至可能在你回家的路上提供照明。

lawrence c. rome和他的同事們(來自費城的賓夕法尼亞大學和麻省理工的伍茲霍爾海洋生物實驗室)發明了一種通過利用攜帶者走路而產生電能的揹包。在軍事行動,搜尋援救行動以及科學領域研究當中,人們越來越多地依靠手機,全球定位系統接收終端,夜視鏡以及其他電池供電裝置來工作。

lawrence c. rome以及他的同事們在九月份的《科學》週刊上表示,揹包能夠發電這一功能,因為省去了電池的攜帶,可以顯著的減輕揹包人員的負重。

揹包的電能是依靠嵌在鐵架上的彈簧產生的,這組彈簧掛住揹包,鐵架負在使用者的背後,當人行走時,整個揹包就會上下晃動。乙個槓桿機構將這種垂直運動轉化為電機的旋轉運動,最大功率達瓦。

實驗意外地發現,這種新型揹包的使用者因揹包的晃動會調整自己的步伐,使得他們攜帶這些負載時,會比使用普通揹包更舒服,更省力。看到這個巨大的優勢,rome計畫以有電和無電兩種版本對這種揹包進行商業化運作。

這種揹包最適用於士兵,科學研究人員,登山者和緊急救護人員等高負重的典型人群。而對於我們其他人,發電揹包則使散步,完**遊戲,看電視和聽**能夠在同一時間進行。發電揹包如今還未上市,不過如果你後來擁有了一款,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先向左右看看(以免沉迷於**遊戲而出了車禍,典型的西式幽默。)。

誰能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拜託了,謝謝!!

4樓:v藍翎

我的生活因為我參加了乙個自助研討會改變(研討會)。乙個星期五的早上,我的父母開車帶我去乙個為期三天的自助研討會的青少年稱為地標論壇。當我們到達時,我的父母離開我。

在第一次課,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論壇領袖問我們,「你是幹哪一行的?「他解釋說,每個人都有乙個「球拍」-一種表現糟糕的方式。他說,你不可能幸福直到你放棄了你的「球拍」。

我的「球拍」躺(撒謊)。我撒謊說很多事情讓自己開心。我總是成功地欺騙別人。

我感到很高興,當人們告訴我我是乙個很好的**。然而,我感到悲傷的時候,我聽到乙個女孩說,她討厭說謊的那一天。當第一天結束時,我真的期待著第二天的課程,因為我的新朋友。

在星期六,許多青少年開始改變。我的乙個朋友回來的玩具熊是他偷來的前一天,它的主人。他告訴我,他從未感覺如此放鬆之前,他建議我嘗試放棄我的「球拍」。

當我從家標誌性的論壇,我想停止撒謊並開始參加比賽和其他活動的學生。現在我不恨生活下去。我很喜歡。

我不知道我會很快樂。那會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英文短文翻譯求助!

5樓:路人甲

1全部蘋果商標紀實。

蘋果的商標是世界上大家最熟知的圖示之一。可關於這個商標的故事是什麼?蘋果的影象很明顯,因為它也是這個公司的名字,可為什麼被咬了一口?

這個有名的故事是這個商標是想阿蘭圖靈致敬。他是電腦科學之父。他對人工智慧進行了研究並且在二戰時期破譯了德軍密碼。

然而,戰後由於它的信仰他被投入了牢中。他不能忍受關押於監牢中的屈辱,而最終選擇吃了有毒的蘋果已終結自己的生命。

不過是rob janoff 設計了這個著名的蘋果商標。他說,「那不是真實的,不過是個傳奇故事。我為什麼將其設計成被咬了一口的原因很簡單,我希望人們能知道那是個蘋果而不是個櫻桃。

這可和科學家真沒什麼關係。」

當我到商場裡買蘋果產品時,我總是把蘋果錯認為櫻桃。

你在開玩笑麼?乙個蘋果可比櫻桃大多了。這說起來倒是很容易。但是如果你用乙個蘋果設計成商標,有些人還是會誤認為櫻桃。

求翻譯英文短文急!!!

6樓:joy寶貝摯愛

十二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會幫我慶祝。這只是個普通的冬天,但我早上有點興奮。

在我的鬧鐘叫我起床時我快點準備上學。驚喜的是,上課前,我的英文老師叫我的班長唱生日歌給我聽。下課時,我的朋友給了我禮物,我很高興。

我也收到別的同學的祝福。

放學後,我邀請一些朋友去我家。媽媽和爸爸買了乙個大蛋糕給我,也煮了很多美味的食物。所以我跟父母和朋友享用晚餐。

我們很享受。晚餐後,爸爸用車載了我的朋友們回他們各自的家。晚上我帶著興奮的心情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二十二日是我的生日會慶祝家人和朋友對我是乙個普通的一天冬天,但我有一點興奮今天早上鬧鐘叫醒我,我趕緊準備上學。令我驚奇的是,我的英語老師要求同學們唱「祝你生日快樂」,我在下課後,我的朋友給我的禮物,這讓我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還收到其他朋友的祝福。

放學後,我邀請一些朋友到我家。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乙個大生日蛋糕,並且做了許多美味的食品。我和我的朋友以及我父母一起吃晚餐。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一起吃晚飯。晚餐後,我爸爸開車送我的朋友去他們家的。晚上,我興奮得睡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和朋友會幫我慶祝。這是冬天裡乙個普通的日子,但是我早上有點興奮。我的鬧鐘叫醒了我,我急忙準備上學。

令我驚喜的是,我的英語老師在上課前叫我的同學為我唱生日快樂歌。下課後,我的朋友送我禮物,這讓我很高興。還有,我也從其他朋友那裡收到了祝福簡訊。

放學後,我邀請了一些朋友來我家。爸媽給我買了乙個大蛋糕,還做了很多美味的食物。所以我跟我的朋友還有爸媽一起享用晚餐。

我們真的吃得很開心。吃完晚飯後,我的爸爸開車送我的朋友回家。晚上,我興奮地睡不著覺。

手工翻譯,希望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1.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和朋友將為我慶祝生日。

今天是個普通的冬日,但早上我還是有點興奮。早上鬧鐘叫醒我之後,我匆忙起床準備去上學。令我吃驚的是,我的英語老師讓同學們在課前為我唱生日歌。

下課後,朋友們送禮物給我,讓我很高興。而且,我又收到許多其他朋友發來的祝福簡訊。

放學後,我邀請一些朋友到我家裡去。爸媽為我買了乙個大蛋糕,並且做了許多美味的飯菜。所以我和父母、朋友們美餐了一頓。

我們玩得很盡興。晚飯後,我爸爸用車送我的朋友們回家。晚上,我因為他興奮而不能入睡。

10樓:月詠歌唄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們將慶祝一下。這是在冬天的一天,但我今天早上有點興奮。

我的鬧鐘吵醒了我,讓我快點準備學校。令我驚奇的是,我在上課前我的英語老師和我的同學唱「祝你生日快樂」。下課後,我的朋友們給我禮物,讓我非常高興。

更重要的是,我還收到了訊息的其他朋友的美好祝願。

放學後,我邀請一些朋友來我家。媽媽和爸爸已經給我買了乙個大的生日蛋糕,烹煮很多美味的食物。我和我的朋友和我的父母吃晚餐。

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晚飯後,我父親讓我的朋友上汽車回家。在晚上,我高興地入睡。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myfamilies和我的朋友們將慶祝一下。這是乙個普通的一天在冬天,但我有點興奮今天早上。

我的鬧鐘吵醒了我和我快點準備學校。令我驚奇的是,我的英語老師問我的同學唱「祝你生日快樂」,我在上課前。下課後,我的朋友們給我禮物,讓我非常高興。

更重要的是,我還收到了訊息的其他朋友的良好祝願。

放學後,我邀請一些朋友來我家。媽媽和爸爸已經給我買了乙個大的生日蛋糕,烹煮很多美味的食物。所以我有我和我的朋友andparents晚餐。

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的。晚飯後,我父親讓我的朋友到他們家的汽車。在晚上,我太興奮地入睡。

求英文短文翻譯,求英文短文翻譯

您可能還記得我的其他形式的一天。我是乙個誰的反應速度很慢的綠色交通燈當您honked您的喇叭,我意識到我是阻礙交通,所以請接受我的道歉。然而,我鬥知道為什麼我的表現一樣。你看,我只不過是在醫生辦公室得到的審查結果我兩個星期前,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告訴我的丈夫和孩子,我已癌症。我的眼睛依然刺痛形式哭,所以...

跪求英文短文,求英文短文翻譯

你也不說是什麼題目 關於什麼的。求英文短文翻譯 北京 在中國最喜歡的一切經濟一樣,這裡是慈善事業在乙個繁榮時期,加劇了由專業顧問對慈善軍隊鼓勵新崛起的億萬富翁和 會方陣,以及越來越多,由 批准。這使得沃倫巴菲特和比爾蓋茨,誰下週來京,分享與一些中國最富有的人,更奇怪的慈善事業他們的思想情況。巴菲特和...

翻譯下列英語短文,翻譯下列英語短文 急急

乙個老人和乙個年輕人都在公園裡散步。年輕人跟在老人後面。在老人前面有乙個長凳。當年輕人看見那個長凳很高興。他走向去。他發現那個老人也走了上來。然後他就開始跑到那個老人前面。老人說 別坐在長椅上,但是年輕人缺不聽他的。他坐下了。看著很高興。老人走上前從手中遞過乙個牌子上寫著 油漆未乾 老人和年輕人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