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應用軟體被解除安裝後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3-05-20 13:15:03 字數 1295 閱讀 2423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樓:網友

1、華為mate7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直接在桌面找到要刪除的軟體;按住該軟體,將其拖到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的**站圖示裡即可刪除。或者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開啟;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2、最近手機中毒的情況是屢見不鮮了,而且手機病毒的種類和數量也都在逐漸的多樣化,尤其是一些病毒特別難查殺,比如說解除安裝後重啟了手機,結果病毒再次出現,或者過了一段時間後又重複出現,總是無法徹底清除的情。

3樓:網友

只要手機還能上網就更新系統就行,如果手機啟動不了就恢復出產設定,恢復出產設定的步驟網路上能搜到詳細說明,這兩樣都不行麼就刷機,但看情況應該是手機還可以用的。

4樓:網友

你可以試試重啟,不行就去設定裡面看看聯網板塊有沒有設定好,實在不行就去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看看是怎麼回事,又或者回覆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聯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為什麼桌面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因為這些桌面軟體是系統自帶的軟體。華為手機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刪除系統自帶的軟體:

1.非root方式:**華為官方的「rom清理工具」,可以在不root的情況下刪除手機自帶軟體。開啟軟體後,選擇要刪除的手機自帶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

方式:使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進行刪除,例如:

kingroot、root精靈等。首先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就可以。安裝乙個清理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開啟手機管家,選擇軟體管理功能,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就可以。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vivo手機i管家裡面解除安裝應用自帶軟體有哪些

支援解除安裝的內建軟體 計算器 便簽 錄音機 天氣 指南針 使用技巧 電子書 遊戲中心 電子郵件 互傳 型號在pd21開頭和部分pd20開頭的機型可以解除安裝,但沒有解除安裝開關而顯示解除安裝更新就不支援解除安裝,需以手機具體顯示為準 vivo怎麼刪除手機自帶軟體 vivo要解除安裝自帶軟體,可以通...

什麼是手機的第三方應用軟體,在手機方面,經常聽到「第三方軟體」,什麼叫第三方軟體?

第三方應用軟體 是指通過安裝第三方 非手機廠家 開發的程式來擴充套件手機的應用功能.如大家常用的秦網防毒 手機 手機 防火牆 來電助手 a4輸入法 搜狗輸入法等等,都算第三方應用軟體.我手機中哪些軟體是app軟體?什麼叫第三方軟體?手機軟體上只要不是自帶的軟體,都屬於第三方軟體,第三方軟體的方法。如...

為什麼咱的手機開啟錄音機應用軟體就自動的震動?

一般情況下,手機開啟錄音機應用軟體後,並不會自動的震動,可能是你的錄音軟體本身的設定是開啟了振動模式,所以才通過震動來提醒你已經開始錄音了。那是聲音設定中設定的,提醒你錄音功能已經開啟了。要留意。您好,一般手機開啟錄音機應用軟體,您是設定的震動才會震動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你的手機開啟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