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短文翻譯,求英文短文翻譯

2022-06-12 18:15:02 字數 649 閱讀 8427

1樓:夢淺草

您可能還記得我的其他形式的一天。我是乙個誰的反應速度很慢的綠色交通燈當您honked您的喇叭,我意識到我是阻礙交通,所以請接受我的道歉。然而,我鬥知道為什麼我的表現一樣。

你看,我只不過是在醫生辦公室得到的審查結果我兩個星期前,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告訴我的丈夫和孩子,我已癌症。我的眼睛依然刺痛形式哭,所以,乾脆我什至都沒有看到光明的變化。

你在那邊,是你。我是乙個在車道上表示,超市。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的頭腦是我最小的女兒誰離家出走,她剛剛16 。你看,她不知用了錯誤的人群開始使用毒品和喝酒,我是remerging什麼是漂亮的小女孩,她一直是她的生命,我知道你不滿意連同其他線。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記得你的形式百貨公司上週。我是如此對你意味著,當你做你的工作盡你的能力。請接受我的道歉。

你看,我回到家形式的工作就在昨天,發現我的妻子已經離開我,但我絕不應採取它在你們身上。請接受我的道歉。

上述事件是虛構的,但他們表示非常真實的真相。

也許當我們不便在

類似的情況下,我們都應該想了一會兒,並了解事情可能發生在別人的生活造成了它們緩慢,心不在焉,或憤怒。耐心,正如他們所說,是一種美德。

2樓:尚動我心

唉~世界多一些寬容,多一些謙讓,該是多麼美好啊~~~

跪求英文短文,求英文短文翻譯

你也不說是什麼題目 關於什麼的。求英文短文翻譯 北京 在中國最喜歡的一切經濟一樣,這裡是慈善事業在乙個繁榮時期,加劇了由專業顧問對慈善軍隊鼓勵新崛起的億萬富翁和 會方陣,以及越來越多,由 批准。這使得沃倫巴菲特和比爾蓋茨,誰下週來京,分享與一些中國最富有的人,更奇怪的慈善事業他們的思想情況。巴菲特和...

急急急!英文短文翻譯!英文短文翻譯求助!

電的揹包。揹包是方便的。他們能擁有你的午餐和乙個衣服的變化,離開你的手釋放做其他的事物。有一天,如果你不介意攜帶乙個重的負荷,你的揹包也可能使你的 機有力量,儲存你的行動 賽跑,而且也許甚至點燃船搬運你回家的道路。來自森林洞的費城和海產的生物學的實驗室的賓夕凡尼亞州的大學的勞倫斯 c.羅馬和他的同事...

翻譯英文短文跪求

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它是美國的乙個節日。通常,家庭成員和親友們會聚在一起吃晚飯。人們都大老遠的開車回家團圓。很多人還會在周五請假一天來湊乙個很長的週末假日,因為大多數美國人週六和週日都是不工作的。感恩節起源於1621年,當時第一批英國拓荒者剛剛抵達新大陸。他們沒有足夠的食物。但是當地的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