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2023-04-26 06:15:04 字數 3428 閱讀 2941

1樓:我取什

我先給上面的,馬上。

故事西元前206年,劉邦率領大軍攻入關中,到達離秦都咸陽只有幾十里路的霸上。子嬰在僅當了46天的秦王後,向劉邦投降。劉邦進咸陽後,本想住在豪華的王宮裡,但他的心腹樊噲和張良告誡他別這樣做,免得失掉人心。

劉邦接受他們的意見,下令封閉王宮,並留下少數士兵保護王宮和藏有大量財寶的庫房,隨即還軍 霸上。為了取得民心,劉邦把關中各縣父老、豪傑召集起來,鄭重地向他們宣布道:「秦朝的嚴刑苛法,把眾位害苦了,應該全部廢除。

現在我和眾位約定,不論是誰,都要遵守三條法律。這三條是:殺人者要處死,傷人者要抵罪,盜竊者也要判罪!

父老、豪傑們都表示擁護約法三章。接著,劉邦又派出大批人員,到各縣各鄉去宣傳約法三章。百姓們聽了,都熱烈擁護,紛紛取了牛羊酒食來慰勞劉邦的軍隊。

由於堅決執行約法三章,劉邦得到了百姓的信任、擁護和支援,最後取得天下,建立了西漢王朝。

2樓:網友

there are no plants,the land will become desert much more easily

2.因此才會有那麼多的綠色植物生長著。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land will become a desert much more easily with no plants.

without plants, it's much more easily for the land to become a desert.

這是因為有些綠色植物在生長。

英文翻譯,急!急!急!

4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九年級英語第十四單元110頁2b的譯文如下:

女士們先生們:

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第三初級中學的畢業典禮。首先,我想祝賀在座的所有同學們。還記得你們剛步入校園開始七年級學習生活時的樣子,個個都朝氣蓬勃,渴望學習。

當然你們當中的確有些同學難以對付!但是今天,我看到滿堂都是有才幹的年輕人,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望。你們成長了許多,我為你們感到無比自豪。

雖然在過去三年時光裡你們都非常努力學習,但你們都不是單槍匹馬作戰。我希望你們記住所有出現在你們生命中的重要人—— 父母,老師還有朋友,他們都幫助和支援過你們。請認真想想他們為你們做過什麼,他們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永遠不要忘記對你身邊的人心存感恩之情。

最後,初中生活的結束其實是新生活的開始。你們一定知道,高中的學習生活將更加艱難,而且你們將會面臨許多困難。你們一路上都會犯錯誤,但重要的是你們要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且永不放棄。

然而除了困難,也有許多讓人興奮的事情在前方等著你。

在每一扇你開啟的大門後面蘊藏地是學習新事物的就會,你有能力做出自己的選擇。選擇要明智,並要為自己的決定和行為負責。雖然你們現在都要開始自己的旅程,但我希望不久以後,你們能回母校看看。

在你踏上新的旅程的時候,必要忘記你來自**。未來屬於你們!

同學們,祝你們好運!期望早日與你們再見!

翻譯的技巧:

1、在語態上,把主動語態變為被動語態(中譯英),或者把被動語態變為主動語態(英譯中)。

2、在詞性上面,用介詞、形容詞、副詞、名詞等來替換原來的動詞,用動詞、形容詞、代詞來替代名詞,或者用短語、副詞來替代形容詞。

3、在句子成分的方面,用表語、定語、狀語、賓語來替換主語,用表語、主語、定語轉換謂語,或者用主語、狀語轉換定語。

4、在句型上面,可以把簡單句和複雜句互換,復合句痛並列句互換,或將定語從句轉化為狀語從句。

英語翻譯,急急!

翻譯 急急急!

5樓:天蠍神經俠侶

麥克: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瑪利亞?

瑪利亞:籃球,當然。

麥克:我也是,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

詹姆斯,你的呢?

我最喜歡姚明。

你知道他的事蹟嗎?

知道啊,他有2公尺26高,為nba的休斯頓火箭隊效力,我也要成為像她那樣的籃球運動員。

那是我的夢想,你長大了要做什麼。

我要當科學家。

6樓:網友

瑪利亞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當然是足球。

我也是,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

詹姆斯,你呢。

我最喜歡姚明。

你很了解他嗎。

是的,他身高曾在nba的休斯頓火箭隊我想成為一名跟他一樣的運動員這是我的夢想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翻譯 急急急!

求翻譯,急!急!急!

7樓:網友

你好,我們是來自泰國的學生,我們想要保護大象。大象是泰國的象徵之一。在我們的第乙個旗上就有它的蹤影。大象是幸運的象徵。

大象,是非常聰明的動物,他們可以踢足球和聽**。他們也可以畫畫。人們說大象記憶很好,一直不會忘記,大象可以一直走而且不會迷路。

同時他們也可以記住有食物和水的地方。這些都有利於他們的生存。

但是大象面臨這很大的危險,人們砍了大量的樹以至於大象失去了他們的家。人們還為了象牙而捕殺他們。現在,那裡只有3000只大象了(原來超過100000只)。

我們必須保護大樹並且不要買象牙製品。請記住3月13日是泰國大象日。

急!求翻譯

英文翻譯。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9月21日 星期天 晴 上週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們班獲勝了,因此班裡每個人都很興奮。 在男子接力賽中,麥可跑得很快使我們班奪得了第一名。

玉婷擅長跳遠,在跳遠比賽中獲勝。遺憾的是,我們班的跳高成績很糟,但是我們相信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的。我參加了男子400公尺比賽。

我盡力比賽,率先衝過終點,這給我很大的鼓舞。現在我更加喜歡運動了。我想成為以明年足球運動員。

每天我要多練習,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參加奧運會。

9樓:雪

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天 晴,上週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們班上所有人都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在男子接力賽中取得勝利,麥可跑得很快,我們班贏得了第一,擅長跳遠的于婷,也取得了勝利。我們在跳高比賽中失利,但我們相信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我參加了男子400公尺比賽,我用盡全力,第乙個到達終點。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現在我更愛運動了,我想成為乙個足球運動員,我每天會做更多的鍛鍊,希望有一天我能參加奧運會。

英文翻譯,急急急!

求英文翻譯 急急急 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直接用軟體撒!當然。那玩意兒不怎麼靈!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安娜 薩姆,我想為星期六的聚會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薩姆 當然可以。首先,買一些牛肉 一棵捲心菜 四個胡蘿蔔 三個土豆 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這些蔬菜切碎。安娜 接下來做什麼?薩姆 接下來,把牛肉 胡蘿蔔和土豆放入鍋內並加入一些...

急急急!英語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有意識鵝 當你看到鵝飛釩沿線形成,您可能會考慮什麼科學發現,為什麼他們這樣飛行。由於每個禽流瓣翅膀,它建立了乙個隆起的鳥。緊接。由摜形成,整個羊群在增加。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一更大的航程比如果每個鳥類飛到自己。個人誰都有乙個共同的方向和社群意識可以。讓他們會更迅速,更輕鬆,因為他們。旅行的主旨彼此。當鵝...

外貿英文翻譯,高手進,急急急急急急

與商業發票不同的是,商業發票是在開船後才開立的,而乙份形式發票通常是在交易達成之前開立的,對於付款來說,這不是必要的,形式發票主要用於兩個主要意圖 一是給潛在的客戶乙個基本提示,例如貨物的基本資訊,比如描述,交貨條款,付款方式等等。二是一些國家的政治原因要求,比如申請進口請可證或者是在國家外的境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