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英語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2023-05-25 23:25:02 字數 4560 閱讀 6597

1樓:泣焮欣

有意識鵝 當你看到鵝飛釩沿線形成,您可能會考慮什麼科學發現,為什麼他們這樣飛行。

由於每個禽流瓣翅膀,它建立了乙個隆起的鳥。

緊接。由摜形成,整個羊群在增加。

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一更大的航程比如果每個鳥類飛到自己。

個人誰都有乙個共同的方向和社群意識可以。

讓他們會更迅速,更輕鬆,因為他們。

旅行的主旨彼此。

當鵝瀑布的形成,它突然覺得拖曳。

阻力試圖單幹,並迅速得到重新組建。

利用解除權力的鳥類在我們。

作為多大意義的鵝,我們將留在形成與這些人。

誰是領導以同樣的方式我們。

當鵝的頭部並列獲得,它早在旋轉的形成和。

另一鵝蒼蠅是明智輪流做要求iobs ,無論是人或與南雁飛行。

鵝honk形式behing鼓勵那些前鋒跟上他們的速度。訊息做什麼我們給honk當我們從後面?

最後-這個重要的-當乙隻鵝生病或受傷。

由槍傷,屬於形成了,其他兩個下降了鵝與。

鵝,並按照它提供的幫助和留在鵝下降,直到它能夠飛,或直到它死了,然後才做他們推出了他們自己的,或與其他形成,以導管行動他們的組。

如果我們有意識的鵝,我們將站在對方一樣。

2樓:紫蘇小魚

學習大雁的意識。

當你看到大雁排著v字形的隊伍飛過時,也許你會想他們為什麼這麼飛,是不是有什麼科學道理。

每只鳥都拍動著翅膀,這給了後面的鳥乙個提公升的力。保持隊形的飛行,整個隊伍的飛行範圍至少比他們分開飛行時擴大了71%。

在團隊中鳥們有著共同的方向和判斷力,可以更快更容易的到達目的地,因為他們在和信任的同伴一起旅行。如果大雁掉了隊,它馬上就會覺得飛的緩慢又吃力,會特別抗拒單獨飛行,他就會很快回到隊伍中,享受前面的鳥兒產生的提公升力。如果我們有大雁的這種意識,就會和同道中走在前面的人一起。

當隊伍中的頭雁累了,它會轉到隊伍的後面,其他的大雁會頂上去。這種輪流工作的方法,無論對人們還是對南飛的大雁來說都是非常明智的。後面的大雁會鳴叫來鼓勵前面的大雁們保持速度。

我們人類在別人背後的時候又會傳達些什麼呢?

最後,這也是很重要的:當有大雁生病了或受了槍傷,不得不掉隊的時候,另外兩隻大雁會跟著它落下,幫助它,保護它,它們會一直陪在受傷的雁身旁,直到它能再次飛起或死去,他們才會自己飛走,或是跟上另一群大雁,去找他們的隊伍。

如果人類有大雁這種意識,就能如此的互相支援彼此了。

英文翻譯,急!急!急!

3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九年級英語第十四單元110頁2b的譯文如下:

女士們先生們:

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第三初級中學的畢業典禮。首先,我想祝賀在座的所有同學們。還記得你們剛步入校園開始七年級學習生活時的樣子,個個都朝氣蓬勃,渴望學習。

當然你們當中的確有些同學難以對付!但是今天,我看到滿堂都是有才幹的年輕人,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望。你們成長了許多,我為你們感到無比自豪。

雖然在過去三年時光裡你們都非常努力學習,但你們都不是單槍匹馬作戰。我希望你們記住所有出現在你們生命中的重要人—— 父母,老師還有朋友,他們都幫助和支援過你們。請認真想想他們為你們做過什麼,他們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永遠不要忘記對你身邊的人心存感恩之情。

最後,初中生活的結束其實是新生活的開始。你們一定知道,高中的學習生活將更加艱難,而且你們將會面臨許多困難。你們一路上都會犯錯誤,但重要的是你們要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且永不放棄。

然而除了困難,也有許多讓人興奮的事情在前方等著你。

在每一扇你開啟的大門後面蘊藏地是學習新事物的就會,你有能力做出自己的選擇。選擇要明智,並要為自己的決定和行為負責。雖然你們現在都要開始自己的旅程,但我希望不久以後,你們能回母校看看。

在你踏上新的旅程的時候,必要忘記你來自**。未來屬於你們!

同學們,祝你們好運!期望早日與你們再見!

翻譯的技巧:

1、在語態上,把主動語態變為被動語態(中譯英),或者把被動語態變為主動語態(英譯中)。

2、在詞性上面,用介詞、形容詞、副詞、名詞等來替換原來的動詞,用動詞、形容詞、代詞來替代名詞,或者用短語、副詞來替代形容詞。

3、在句子成分的方面,用表語、定語、狀語、賓語來替換主語,用表語、主語、定語轉換謂語,或者用主語、狀語轉換定語。

4、在句型上面,可以把簡單句和複雜句互換,復合句痛並列句互換,或將定語從句轉化為狀語從句。

英文翻譯。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9月21日 星期天 晴 上週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們班獲勝了,因此班裡每個人都很興奮。 在男子接力賽中,麥可跑得很快使我們班奪得了第一名。

玉婷擅長跳遠,在跳遠比賽中獲勝。遺憾的是,我們班的跳高成績很糟,但是我們相信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的。我參加了男子400公尺比賽。

我盡力比賽,率先衝過終點,這給我很大的鼓舞。現在我更加喜歡運動了。我想成為以明年足球運動員。

每天我要多練習,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參加奧運會。

5樓:雪

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天 晴,上週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們班上所有人都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在男子接力賽中取得勝利,麥可跑得很快,我們班贏得了第一,擅長跳遠的于婷,也取得了勝利。我們在跳高比賽中失利,但我們相信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我參加了男子400公尺比賽,我用盡全力,第乙個到達終點。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現在我更愛運動了,我想成為乙個足球運動員,我每天會做更多的鍛鍊,希望有一天我能參加奧運會。

很急!很急!幫忙翻譯英文

6樓:匿名使用者

1.然而,一項新法令對此做出了嚴格控制。醫患雙方必須都參與到決定中來。

2.病人必須是患有不治之症,而且他們必須自願選擇死亡,他們必須受無法忍受之痛苦。

3.醫生們必須要與至少一位之前接觸過安樂死的醫生討論,並將死亡報告給特定確認人。

4.有人把安樂死比作「仁慈的殺害」,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認為,有人僅僅稱這為「**」。

位立法者中有45位投了贊成票。

6.赫爾博特醫生對這一投票結果很滿意。

7.他已經幫助了一些病人通過自殺擺脫痛苦,一了百了。

8.他說:「告別是很痛苦的,但注射安樂死給病人了乙個說再見的機會。」

9.這為人與人之間創造出了親密時刻。

7樓:快樂

1:然而,一項新的法律的地方,嚴格控制病人和醫生參與作出決定。

2:患者必須有一種可怕的疾病,沒有機會必須選擇死在他們的own.

they必須患上「難以忍受的痛苦」。3:醫生必須有至少乙個醫生誰對待安樂死before.

they必須報告死亡的**。4:有人指安樂死作為「安樂死」。

但不是每個人的意見,這樣一些簡單的稱之為**。5:立法委員投票(投票)90至45贊成「安樂死」。

6:很高興與投票。

7:他已經幫助一些病人自殺來擺脫痛苦一旦所有。8:

好-離別是痛苦的,但它給了他們乙個機會說「我走了,」他說。9:「它可以建立極度之間親近的人。」

英語翻譯!急急急!

8樓:鶴舞紅岸

she is not only an excellent actress, but also a great director.

this room is neither big nor comfortable.

when we pressed the doorbell, he pretended not to be at home.

did you do it in the same way that i had told you?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

急急急急急急急! ·~· 翻譯英語、、、

9樓:沒所謂的離開

因此他步行去那裡,按時返回。但是今天他回來晚了。他媽媽問他:「你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

我在校長辦公室」。

但是這個問題是誰把墨水灑在我的椅子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他徒步去那裡並且準時回來。但是今天他晚。他的媽媽問他, 「為什麼今天你晚了? 」

我在校長的辦公室。"

但是問題是誰在我的椅子上放墨水。」

11樓:人無故

他便走著去了那裡並按時回來了。但是今天他卻回來晚了。他媽媽問他:「你今天為什麼晚了?」

我在校長室裡」

但是那個問題是『誰在我的椅子上放墨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他去那裡步行或回來。但是今天他已經晚了。他媽媽問他:「為什麼youlate今天好嗎?」

我在headmster的辦公室嗎?」

但問題是誰把墨水潑在我的椅子上的東西。」

求英文翻譯 急急急 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直接用軟體撒!當然。那玩意兒不怎麼靈!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安娜 薩姆,我想為星期六的聚會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薩姆 當然可以。首先,買一些牛肉 一棵捲心菜 四個胡蘿蔔 三個土豆 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這些蔬菜切碎。安娜 接下來做什麼?薩姆 接下來,把牛肉 胡蘿蔔和土豆放入鍋內並加入一些...

英語翻譯,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急

australia is in west of the pacific ocean.it is the largest country in oceania with an area of 7.6 million square kilometers.the population of austral...

急急急!,求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我先給上面的,馬上。故事西元前206年,劉邦率領大軍攻入關中,到達離秦都咸陽只有幾十里路的霸上。子嬰在僅當了46天的秦王後,向劉邦投降。劉邦進咸陽後,本想住在豪華的王宮裡,但他的心腹樊噲和張良告誡他別這樣做,免得失掉人心。劉邦接受他們的意見,下令封閉王宮,並留下少數士兵保護王宮和藏有大量財寶的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