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英語短文急急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2021-03-04 02:17:42 字數 391 閱讀 7343

1樓:我是艾瑟兒

路德金出生在美國喬治亞州。孩提時代,他跟其他小孩一起在教堂唱歌。

小馬丁知道學會去愛和對人友好是非常重要的。

儘管教堂對馬丁來說非常重要,同時他也對其他事情感興趣。他非常喜歡運動,他不高,但很強壯。鎮上的孩子經常相聚在馬丁家,然後去踢足球或打籃球。

馬丁喜歡學校,他也是乙個好學生。他15歲上大學。一開始他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

他知道黑人和白人沒有同等的權利,他也知道黑人不如白人一樣快樂。他想為黑人工作,他想幫助可憐的黑人。

後來,他真的成為了一位著名的人。他終身都在為人類的權利而奮鬥。35歲時,馬丁路德金成為獲得諾貝爾獎的最年輕的人,他不僅是美國黑人的標誌性領袖同時也是一位世界級人物。

他在2023年4月4日被**。

翻譯下列英語短文,翻譯下列英語短文 急急

乙個老人和乙個年輕人都在公園裡散步。年輕人跟在老人後面。在老人前面有乙個長凳。當年輕人看見那個長凳很高興。他走向去。他發現那個老人也走了上來。然後他就開始跑到那個老人前面。老人說 別坐在長椅上,但是年輕人缺不聽他的。他坐下了。看著很高興。老人走上前從手中遞過乙個牌子上寫著 油漆未乾 老人和年輕人都在...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急急幫幫忙

ctpat 安全一組問題21。你確實使用影象監視照相機監視設施和貨物觸控和儲存方面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2。你確實儲藏磁帶有一段時間以前再使用他們嗎?如果是的,多長嗎?對的還是錯的.23。設施被以一警報系統裝備監視設施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4。有在裡面和在設施,包含停車場,圍欄線,的入口和出...

古文翻譯急急急,古文翻譯 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急!!!!

欲食半餅喻 逾淮為枳 弈秋誨棋 翠鳥移巢 這些找不到 對不起 馮夢龍 翠鳥移巢 翠鳥 先高作巢以避患,及生子,愛之,恐墜,稍下作巢。子長羽毛,復益 愛之,又更下巢,而人遂得而取之矣。註釋 翠鳥 即翡翠鳥,雄的叫翠,雌的叫翠,經常棲息在水邊的樹洞內,捕食昆蟲 小魚。益 更加。譯文 翠鳥先是把巢築得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