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之內只吃水果喝白開能瘦5公斤嗎

2023-05-20 11:05:05 字數 2843 閱讀 2495

1樓:漢武帝空悲切

親,你要是能堅持乙個月就能,不過那時候估計你面色發黃沒有一點營養,長時間不攝取動物蛋白導致體內必需氨基酸銳減,帶來一系列***。**要尋求方法的,不能這樣走極端,貴在堅持,乙個月瘦下來了,下個月不堅持,還是一樣的結果,長年累月的堅持,用科學的方法進行**,才有擁有完美的身材,建議你嫑這樣做,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2樓:杏花時雨

能,一定能,不過可能到時候你人瘦下來了,身體也就毀掉了,人不能為了身材什麼的不要健康,要**也要有專家指點,科學**,要不然你會象很多的模特一樣,節食**最後得了厭食症麻煩就大了。

3樓:紫耳釘

這個不能確定,因人而異。跟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係。

不過,如果一直堅持,體重一定直線下降。

但是,建議你最好不要這樣減,因為有負面影響。

希望你最好是採用科學的**方法。

最後,祝你**早日成功。

4樓:石縫間的一棵樹

會**,而且不明智。進而說明你做事耐心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來肯定可以,吃糖分較少的水果,但身體損害很大,建議放棄這種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是我感覺你堅持不了很長時間的。

一週只吃水果能瘦多少斤

7樓:記憶打卡機

這個不好說。

只吃水果 會缺乏蛋白質的。

水果富含水分,糖分,果膠,維生素。

但是 缺少 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元素。

況且 很多水果的 含糖量 也是很高的。

不僅不會**。

還有可能 增肥。

還有就是 只吃水果 吃的量 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8樓:甜寵小小白

吃水果可以**,因為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熱量低等,幾乎不含脂肪。

9樓:聽風

容易**,水果有醣類,更容易發胖,不如吃蔬菜好。

每天只吃乙個水果能瘦嗎

10樓:變啦

只吃水果不吃飯是不能**的。

水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的確有**效果。可是,同時大多數水果的糖分很高,即果糖,例如葡萄、西瓜、香蕉等。更何況,相對於同等熱量的澱粉類食物來說,果糖的吸收率大,到了體內進入肝臟,非常容易轉化成脂肪,既不利於**又很快就會感覺到飢餓。

水果雖說富含糖分、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在**的同時也為人體補充了很多營養物質。可是,水果同時也缺乏脂肪、蛋白質和脂溶性維生素,若單單只靠水果來解決正餐,是遠遠達不到營養膳食的標準的。

營養膳食不達標,別說**了,對自身健康也是很有影響的。長期用水果當正餐,肯定會引起蛋白質和鐵的攝入不足,從而引起貧血、營養不良、免疫功能降低等現象。

營養不良也是會導致肥胖的。有些人的肥胖可能是因為缺乏一些「微量營養素」所致。

要用水果**法要注意一下事項。

1、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2、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2、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3、不要吃罐頭水果,水果進行加工,會讓維他命c大量流失,纖維質減少,降低**功效。加上罐頭水果多數用糖水浸著,卡路里會相對的提高。

**,並不是說不吃飯就可以。不吃飯會讓我們的身體虧損,所以,要想**是指不要過多的攝入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但是必須是在保證自身營養的前提之下。

我們必須有乙個好的身體,才是可以進行**的,這樣才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做法。

11樓:網友

記住,**只要飲食和運動成正比就不會胖,完全沒有必要刻意控制,告訴你秘訣,6:00起床前一杯溫水清理腸道垃圾,6:30然後跑步至少3公里,我一般都五公里,7:

30早餐要營養全面,9:00飯後兩小時吃水果酸奶,平穩血糖,午餐11:左右午餐吃八分飽,然後午休半小時,下午兩點一定要喝一大杯普洱,晚餐半飽或者不吃,保持身材晚餐最重要,因為晚上不消化,但水化合物脂肪容易堆積,乙個星期三天吃肉三天吃素每間隔一天葷素搭配。

晚餐後半小時後要散步3公里,我是五公里,根據個人時間,記住想瘦管住嘴,同時邁開腿,其實管住嘴是次要的,最主要邁開腿,你的食量和運動要成等號=一致的,不怕你多吃,就怕你不動!

12樓:天星無彊

能堅強就會有效果(注意貧血)

一週只吃水果能瘦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瘦下來還會對身體不利。

這是中國平衡膳食寶塔:

穀類食物位居底層,每人每天應該吃 250g-400g;

蔬菜和水果居第二層,每天應吃 300g-500g 和 200g-400g;

魚、禽、肉、蛋等動物性食物位於第三層,每天應該吃 125g-225g(魚蝦類 50g-100g , 畜、禽肉50g-75g,蛋類 25g-50g) ;

奶類和豆類食物合居第四層,每天應吃相當於鮮奶 300g 的奶類及奶製品和相當於乾豆 30g-50g的大豆及製品。

第五層塔頂是烹調油和食鹽,每天烹調油不超過25g或 30g,食鹽不超過6g。

特別注意:確實想要**可以增加運動量,減少肉類,油類的攝入,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入,增加粗糧的攝入。通過只吃水果的方式非但沒有**的效果還會造成營養不均衡。

早餐只吃水果好嗎,早餐前吃水果好還是早餐後吃水果

早餐只吃水果是不行的。大多數的水果都是寒性的,會降低體溫,造成肌肉活動不靈活。糖分在肌肉細胞中不能完全被使用,就會轉入脂肪細胞,並積存在那裡。所以早晨吃水果之前,最好先吃點其他熱的食品。早餐只吃水果容易得胃病,有些水果還不能空腹吃,會得膽結石!建議早上喝點溫的蜂蜜水或是溫的開水,因為如果早上起來喝冷...

吃水果蔬菜能生女兒嗎,只吃水果和蔬菜能存活嗎?

想生女孩,最好多吃巧克力,喜歡吃巧克力的婦女,一般生下的寶寶都是女孩哦,不過如果不想生女孩,最好別吃這個!吃巧克力生女孩的機率大可是有科學根據的哦!只吃水果和蔬菜能存活嗎?255 當然有影bai 響啦 首先你身體的營du養zhi指數會直線下降,dao水果和蔬菜雖然有回 很多維生素和糖分,但是你別答忘...

雖說多吃水果對身體好,但是吃水果也是一門學問,怎樣健康的吃水果

水果含較多的有機酸和單寧類物質,有些還含有活性很強的蛋白酶類。吃的時機不對,可能對胃產生刺激和傷害。多數人認為多吃水果能 但是其實一些水果糖分很高,最好適量。雖然水果與蔬菜的營養很相似,但水果不能代替蔬菜。水果的話,盡量吃那些水分多的,不要吃沒有熟透的,不然會不安全。要在合適的時候吃,不要亂吃大雜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