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吃主食吃水果饅頭喝水會瘦嗎

2023-03-01 17:40:03 字數 6471 閱讀 3033

1樓:陽光的雪姬的愛

不會,想瘦唯一辦法就是餓著,但是這種對身體不好也容易**。

乙個月不吃主食,只喝水和吃水果會瘦多少斤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果汁飲料,只喝礦泉水!這會引起貧血,低血壓,低血糖,營養不良等症狀,建議不要使用這個方法,以免引起***!

建議採用運動+節食的方式來進行**,節省並非是不吃飯,而是3餐不少,但是每一餐飯都不要吃多,即使一頓飯吃多,一樣可以造成能量的蓄積的。運動建議您每週至少鍛鍊5天,每天至少1個小時的運動量,且已有氧運動為主,例如: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等,以上的運動+**,此2者缺一不可,貴在堅持。

3樓:電視劇集庫在**

不知道會瘦多少,但曉得你會內分泌紊亂,整個人精神差,注意力不集中,**不能急功近利的,要給你身體乙個適應的機會,平常吃個七分飽,不吃零食,晚上七點以後堅決不吃東西,每天運動乙個小時,乙個月瘦個四五斤完全沒有問題的。

4樓:天道酬勤

會營養不良,時間長了會得重病。

每天只吃饅頭,可不可以**

5樓:愛涼宮的有希

1,明確的告訴你,這並不能**。

原因:饅頭裡面澱粉成分最多,澱粉吸收得多的話人就會發胖。而且你只吃饅頭,會營養不良,不僅不利於身體健康,還有可能會引起虛胖。

2,**的正確方法:管住嘴,邁開腿。

每天保持正常飲食,不多也不少。配合有氧運動,如慢跑之類的。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

那麼推薦在家裡原地跑。因為是有氧運動,所以要堅持40分鐘以上才能起到**的效果,在家裡原地跑的話可以邊看電視邊跑步或者聽著**跑,這樣有助於減少自己跑步時的注意力,使自己能堅持跑更長的時間。如果要配合塑形的話,那就再增加一些無養運動,如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推薦20個一組,每組3次。

我就是這樣減的,從180斤到現在116斤,無**。

6樓:營養師燕子

一、只吃饅頭不可以**,主要原因如下:

如果你每天吃很多個饅頭,提供的能量比你吃其他食物的能量可能還要多很多;

只吃饅頭對身體不好,因為饅頭提供的營養素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而人體必須的有6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礦物質、水、維生素。

二、如果要**,建議採取以下方式:

(1)飲食方面。

飲食方式得當:少吃多餐,每天睡覺前至少4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烹飪方式得當:盡量採取清蒸、清炒的方式。

搭配合理:每一餐盡量都有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早餐和中餐有碳水化合物豐富的食物。

(3)含脂肪多的食物(少吃、盡量不吃):肥肉、紅肉。

(4)含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特別是深綠色蔬菜。

(2)運動方面。

建議每天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運動,比如跑步1小時,跑前和跑後進行拉伸;或者女生的話可以每天在家跳pump it up2005或者鄭多燕一集;又或者可以在keep上跟著上面的有氧和無氧各進行一部分。平時坐著和站立的時候都需要抬頭、提臀、收腹。

綜上,要想**,就得合理的飲食加上適度的運動。

7樓:不瘦就出局

不可以的。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乙個概念,公升糖指數。

公升糖指數,中文全稱「血糖生成指數」,簡稱「公升糖值」。

是指在標準定量下(一般為50克)某種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引起血糖上公升所產生的血糖時間曲線下面積和標準物質(一般為葡萄糖)所產生的血糖時間下面積之比值再乘以100,它反映了某種食物與葡萄糖相比公升高血糖的速度和能力。是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公升高程度的指標,是人體進食後機體血糖生成的應答狀況。

澱粉,尤其是精細。

饅頭等一類的麵食,含有大量的澱粉,像饅頭是澱粉經過發酵製成的,而且是精細的澱粉,公升糖指數很高,你一吃下去,澱粉立刻會轉變成糖,很容易變成脂肪。

而且長期吃饅頭,你的身體得不到均衡的營養,並不利於**。

8樓:情感工程式

光吃饅頭能**嗎?這個誤區90%的人都在犯,現在了解還不晚。

9樓:受凝安大琛

不可以!名以食為天,你這樣攝取不了維生素,說不定到時候因為營養不良而面部發黃,更難看。你要**應該合理安排飲食,早上吃得好,最好吃乙個水果,中午吃飽一點,晚上就少吃(當然這只適合一部分人,先試試吧)吃晚飯可以走走,平時多鍛鍊鍛鍊就好了。

10樓:哇嘎大神啊

建議樓主不要只吃饅頭 饅頭的話澱粉比較多如果說你平時大吃大喝的情況下只吃饅頭確實可以** 建議樓主吃全麥吐司麵包 晚餐吃水果一週下來可以有效的**最好在多運動!!

11樓:盛夏光年天空

饅頭中有澱粉,澱粉會被酶分解為麥芽糖,醣類會增肥。

12樓:姜好成事

可以**,但長時間只吃饅頭容易得胃病。

13樓:泉梓涵

哎呀 吃饅頭**一點都不好啊 饅頭裡面有澱粉 要** 飲食一定要控制 不能多吃 但是也不能不吃 多吃蔬菜水果(但是也要有少量的主食) 既保養了**又減了肥 還有就是睡覺前不能吃東西 不僅對胃不好 還影響** 喝碧生源**茶也很好的 也很便宜。

14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錯了呀,吃蘋果牛奶。銀耳冬瓜。這些無澱粉低脂的東西才可以**呀。

15樓:濯燎

我以前也喜歡吃饅頭,所以才長肉,現在不吃瘦了。

16樓:kl_敏敏

這個主要看量吧,想增肥的多吃麵食、饅頭,像北方人主要食麵,以饅頭為主,大多長得很大塊頭,如果每天只吃乙個倒是可以餓瘦。

其實**方法很多,吃不好睡不著時不到半月就能瘦一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1,只吃乙個饅頭,所產生的熱量是人們一天正常活動所需熱量的十分之一不到。三個饅頭就是十分之三。

2,只吃饅頭,營養不均衡,會導致營養不良,嚴重者會出現病變,比如低血糖,低血壓等一系列症狀,傷害身體。

**人不要盲目,合理搭配飲食,適量的體育鍛煉,減少食量,

18樓:超級奶油小豆

不能,饅頭為碳水化合物,建議不要只吃饅頭**,但是單一飲食對**是有效的,需要合理搭配。

早餐:豆漿一杯,雞蛋2-3個。

中餐:單一肉類(牛肉、雞肉)吃到飽。

晚餐:單一水果任選一樣,建議蘋果。

晚六點半之後,禁止一切飲食飲水。

並配合適量有氧運動。

這是本人親身體驗的**經驗,乙個月瘦了20斤,希望能夠堅持並成為習慣,祝早日**成功!

19樓:漢慧巧

肥胖原因: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並且在一定時間內不能消耗完畢,會轉化為脂肪存起來。

關於饅頭:澱粉居多,跟麵條差不多,吃少了沒營養,吃多了容易長胖如何**:少食多餐,多吃公升糖低的食品。

適當運動,消耗當天消化的食物。

我覺得應該是不可以的吧。只吃饅頭你能吃的進去?就算你吃饅頭,那東西也容易長胖的,我吃麵條不運動半年長了30多斤,如今180。

20樓:臻美農牧集團

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靠這個**,原因如下:

1、饅頭我們俗稱的乾糧,他們是我們每頓飯的主食,主要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只要你每頓飯吃的適量,是根本不用擔心發胖,反倒是不吃主食對身體不好。

2、不過主食本來就都是高熱量的,想**就要少吃主食。而且反不**取決於你自己的飲食運動習慣,你減掉之後又多吃,肯定要**的。要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才行。

3、如果乙個饅頭的熱量是多少這個問題的答案來看的話,毫無疑問,人們只吃乙個饅頭,自然是可以收到**效果的。不過,它的營養不全面,無法提供身體所需要的大部分營養。

21樓:魅

你這樣離再長胖會越來越近了:) 首先我要告訴你,**不能圖快,而且就**市場而言每有永不**和絕不**的**。你只有通過正確的科學**達到內外兼治的效果,在**的過程減脂減重減尺寸三步同時進行,而且還要調理清你體內和五臟六腑長年附著的垃圾和毒素,這樣的話減到標準體重,你脂肪的從新堆積是需要乙個長久的過程,**後期你只要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證一天一次通便,想長胖真的是很難了。

(前提是你要擦亮慧眼,尋到適合與自身健康科學的**機構,還有**期間**不光是**師的事,自己的言行也至關重要)詳情了解請諮詢晨輝**俱樂部 飲食上的建議是: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低熱量的。遵從合理飲食規律,控制好自己。

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

每天只吃饅頭可以**嗎

22樓:網友

饅頭的主要是澱粉,吃進人體之後就會轉化成葡萄糖,維持身體的正常生理機能。長時間只吃饅頭的話,只會增加碳水化合物,是可以達到**的效果,但是長期如此,對身體是有害的。之前嘗試過食肉**法,再加上晚上走路,乙個禮拜瘦了10斤,但是對身體造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造成了內分泌失調,很長時間才調整回來。

23樓:輕盈之路

不可以。饅頭也含有少量脂肪,同時含有碳水化合物(糖)很高,熱量大。饅頭主食的北方人就比公尺飯主食的南方人大個。想要**可以考慮美琛奧利司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能量很低的,關鍵看你吃多少咯…

25樓:威信

就算能減也不建議那麼做,**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樣就算減下來了身體也營養不良了,我們要找在不影響身體健康的辦法。

26樓:1apln鈥唗

不能 看看和尚就知道了 可以吃水果 多鍛鍊。

27樓:紫夢雨

不能,應該適當的運動身體!

28樓:小佳佳的窩

親,饅頭裡面有很多澱粉不**哦。

29樓:**家樂老師

健康** 身體健康是第一位 乙個饅頭怎麼可以**?

一週抽出來一天只吃水果喝水,會瘦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一天就相當於清理腸道了,但是第一二天不能吃油膩的食物,最好以粥為主食,慢慢讓腸道適應!戒辛辣和太鹹的食物!體質好的話可以拿出二天時間!

但水果不能過量,糖分高的吃多了一樣可以導致肥胖!

已經乙個星期沒有吃主食了,只吃些水果類的東西,有時一天什麼都不吃,這樣乙個月後會瘦嗎?能瘦多少,這 20

31樓:純粹

我覺得每天吃點水果是可以的,可是也要吃點蔬菜什麼的,要不然就營養不均勻了。

32樓: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早餐必須吃,中餐也得吃晚上可以不吃吃點水果這樣乙個月可以瘦幾斤對身體也好些…

33樓:藤玉

能瘦十幾斤,面黃乾瘦,看起來醜,身體消化功能變差。

34樓:玲_玲

水果**不怎麼可靠,水果的醣類成分還是很多吧 水果**不怎麼可靠`營養跟不上啊。

35樓:卡卡媽美妝

飯是沒關係的,中餐晚飯都要吃點飯,可以多吃水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不怎麼可靠,水果的醣類成分還是很多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才是最好的。勞逸結合。

一日三餐每餐吃半個饅頭 多喝水 不運動 會瘦嗎 現在是172 55kg

38樓:牛排牛排

不胖啊,這樣的身材很不錯呀,好多165以上的女生都往55kg靠呢,如果確實還不滿意,你這種方式肯定會瘦,但堅持不久的,到堅持不了的那天會吃的更多,又一下胖回來,我身邊有**的同學好多都這樣,還是多吃水果,少吃主食,適當運動的好。

39樓:哭臉娃娃

已經很好了,節食會營養不良的,千萬別拿身體開玩笑,健康最重要,最好多運動健康又健美。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能準確的告訴你,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或許你支撐不住,或許綽綽有餘。

4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個體重節食已經沒太大得作用了,還是多運動吧,

42樓:來自茫蕩山虛懷若谷的綠簾石

會瘦,不過你這樣對身體可不好,你現在本來就偏瘦。

43樓:有煒歌

你已經夠瘦的了,還**啊,勸你不要**了,再減你就走不動了。

44樓:go中國奧特曼

不會瘦的,還是要多運動的。

45樓:網友

夠苗條了,要多吃,要活動段煉身體才會健康。

額為什麼說光吃饅頭當飯會營養不良會瘦,謝謝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營養不平衡,所以生病,或瘦或胖或其它病狀。

47樓:紅蘋果啊啊

乙個人每天必須乙個雞蛋,一兩肉,一斤牛奶,一斤蔬菜,一斤水果。

不吃主食有害身體,如果一天吃兩頓主食,晚上不吃主食,也會不利於健康嗎?,拜託了

早餐晚餐正常吃,主食是一定要吃的。主食裡含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是別的食物替代不了的。一天主食有50 100克就足夠了,不用吃太多。如果想 晚餐建議還是不要吃沙拉了,還是吃點新鮮的水果蔬菜什麼的,因為沙拉醬中含有很高的能量和熱量,沙拉也很多種,要是你吃土豆紅薯沙拉什麼的還不如吃飯呢。呵呵,關於紅酒就支...

一天只喝水可以排毒嗎,一天不吃飯,只喝水能夠排毒嗎?

一天只喝水排毒,可以就可以,不過也不是全部排清,但是你一天下來只喝水,不食飯還是不可以的。可以的啊,但我要問的是你是只喝水不吃飯?一天八杯水左右,健康 一天不吃飯,只喝水能夠排毒嗎?看你抄要減什麼肉。如果你襲要減肌肉,那麼你不吃飯,或者營養不良 都可以減,但是肥肉卻減不了。科學的 方法主要是減少體內...

一天不吃東西清腸好不好,一天不吃飯光喝水能達到清腸功效嗎?

你身體會虛脫的 如果想清腸的話 你可以選擇一些花茶,玫瑰花加少量桃花也可以 可以偶爾 不可長期 一樣對你有幫助 豆漿也不能喝太多 太濃,會給自己腎臟負擔太重的,你想清腸,只要每天清晨空腹喝杯淡鹽水,就能起到這個作用了。有沒有清腸這麼一說啊 就是一天都不吃東西 清一天的腸 這樣科學嗎 不要相信 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