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月,喜歡吃水果,而且喜歡自己拿著吃

2022-09-03 13:20:06 字數 3085 閱讀 7710

1樓:偶雁露

在這個辦法裡,您需要準備白醋和鹽。白醋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果汁的,在灑上果汁的地方倒上一匙白醋,我們可以看到果汁的痕跡在慢慢消失。鹽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茶漬的,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中5分鐘。

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剛才白背心上的果汁和茶漬已經基本不見了。再洗洗,哇,白背心上痕跡已經全沒了。這是乙個行之有效的好辦法,需要注意的是,用這種辦法清洗灑在衣服上的果汁和茶水一定要及時。

否則,可能會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另一種辦法需要用到蘇打粉。將白背心浸濕後,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除掉醬油跡。

還有一種辦法需要用到新鮮的蓮藕,用刀把新鮮的蓮藕切開,將新鮮的蓮藕汁塗在醬油跡處,10分鐘後在水中清洗,可除掉醬油跡。

2樓:興業媽咪

硬的水果不要吃,軟的可以,也得在家長的看護下吃。

3樓:紫墨杆

好聰明的娃娃,以後好好培養,也許就是未來的***總理。

如何讓孩子喜歡吃水果

4樓:寶寶的小精靈

如何讓孩子喜歡復吃水果:

1、挑選顏色制鮮豔、長相漂亮的水果,這樣孩子就會比較喜歡,也會試著吃。

5樓:手機使用者

1歲多的樂樂不來愛吃水果自

,可急壞了姥姥。大便乾燥怎麼辦呀?有鄰居建議:

用榨汁機把水果榨成汁給孩子喝。姥姥也同意這個說法:「不管怎樣,孩子還是喝到一些。

」 我覺得這不是最好的辦法,因為孩子沒有吃到水果中的纖維,起不到鍛鍊腸胃功能和緩解便秘的作用。於是,我把水果切成小塊,便於孩子用手拿著吃;或者用好看好玩的牙籤、小叉子,扎好水果給孩子吃;或者把水果放到孩子喜歡吃的酸奶裡,用小勺吃。如果讓 孩子自己用牙籤和叉子,必須注意在旁邊保護孩子,一旦孩子咬到水果,立刻把牙籤或者叉子拿出來,不能咬這些工具。

孩子因為覺得好玩,不知不覺中,慢慢地就能吃一些水果了。 在和孩子讀書的時候,也多認一認水果,經常講一講每種水果什麼味道,有什麼營養。多變換一些方法,幫助孩子慢慢喜歡吃水果。

6樓:哥要發怒了

1.混合餵食bai

如果寶寶不喜歡吃蔬du菜,zhi當他看到碗裡有dao青菜時他會拒絕內吃飯,這時父母可千萬不要

容用強硬的手段,可以把飯端到廚房去,跟寶寶說:「我給你換一碗沒有的。」然後偷偷地將蔬菜和公尺飯混合在一起,讓寶寶看不出來,這樣就很容易餵食了。

2.將蔬菜切細或剁碎

一些金針菇、蒜和一些纖維太長的蔬菜,直接吞食容易造成寶寶吞嚥困難或產生嘔吐。建議給幼兒食用前,應先切細或剁碎。

3.少量開始

部分的蔬果含特殊的氣味:如苦瓜、芥菜、荔枝,寶寶可能一開始不能接受,媽媽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先從少量開始,或者等寶寶大一點的時候再食用。

4.讓寶寶愛上顏色

部分的青菜、水果有特殊的顏色,如紫甘藍、胡蘿蔔、彩椒、櫻桃等,過於鮮豔的色彩也可能會引起寶寶的恐懼。媽媽們可用小朋友可以接受的方式來教育,如可告訴寶寶:吃了紅色的菜菜和水果,就會像白雪公主一樣有著紅撲撲、漂亮的臉蛋哦。

5.變變形狀變變味

大部分的小朋友可能無法接受太酸的水果,可將水果放的熟後再吃。也可以試試混合甜的水果、加些沙拉醬打成果汁(不濾渣),或是做成果凍或者是寶寶喜歡的形狀來吸引小朋友嘗試。

喜歡的女生最近心情不好,我想拿乙個水果給她吃

7樓:董氏i創造

當然不是禮物,水果可以洗好或削好,要送得自然,送的時候她不是堅決拒絕的話你就要堅持,不能她說不用你就往回走

8樓:恨之失之

乙個水果?完整的?要送就送水果拼盤吧,女生估計都愛吃火龍果,既好吃又有營養,你可以試試

9樓:

乙個確實太少了 或者你可以裝作不經意的給她吃 乙個水果怕什麼她會多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去安慰她吧,祝您幸福,請採納

11樓:正版狼膽狐狸心

乙個太少了……可以買點零食啥的

有個女的對我說:我喜歡吃水果你懂得。她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過來就是喜歡吃你二弟!你很有希望額!望採納

十個月大的孩子喜歡吃紙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spring 的回答已相當貼近了。不過個人認為到沒有所說的「心理失常的表現;或者體內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導致異食癖。」這麼嚴重。

目前尚不足造成「異食癖」,這也會嚇唬到很多沒有經驗的年輕媽媽。我估計這個時候寶寶的奶瓶您會更頻繁的跟換奶嘴了。1,這個時候的乳牙發育會導致寶寶不適,您需要為您的寶寶準備「牙膠」及「磨牙棒」了,此二類物品能有效舒緩寶寶乳牙發育造成的不適;同時,您也可以適量的逐步的新增公尺粉、蔬果泥、寶寶粥等輔助食品,鍛鍊和培訓寶寶的咀嚼和消化能力。

2,紙類對於寶寶的吸引其實是非常大的,這不限於您的寶寶。柔軟,容易握持;顏色豐富;甚至還有油墨的氣溫——這對寶寶有足夠的吸引;建議您該適當的給寶寶添置一些搖鈴之類便於握持 有豐富顏色 和能發出聲響的小玩具,通常在賣場購買奶粉時都可以要求贈送。3,如果這種情況比較嚴重的話,請讓紙張遠離寶寶。

如持續不能改善,再去做個微量元素檢測。請您不用太過緊張,有時候,寶寶的問題多與有經驗的朋友交流溝通下會更好——帶孩子很辛苦,與她們交流會給你很多心得、經驗,最重要的還能有信心。祝您和您的寶寶健康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 有很多小孩都會這樣 只要不給他紙就是了 過了這段時間就回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缺鋅,異食癖。喝藍瓶的葡萄糖酸鋅口服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鋅。聽醫生囑咐,買正規藥品。

暗戀的女神經常買我喜歡吃的水果給我,而且喜歡和我一起逛街,有心事也會和我說,這是不是表達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要麼同樣喜歡你,要麼就是把你當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平時不喜歡吃水果和蔬菜,喜歡吸菸喝點酒,喜歡吃辣的,應該補些什麼呢

吸菸對人體的血管系統損壞明顯,能使小血管發生無菌性炎症,彈性變差,硬化,長此以往,大血管也會累及 少量喝酒沒有關係,但不能酗酒,長期酗酒可引起肝臟損害。所以盡量戒菸限酒 如果說要補什麼,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但不能長期補,否則有害。不吃水果蔬菜,缺乏維生素 如果你不願意吃水果蔬菜就買點維生素吃吧 我懷...

我不喜歡吃水果,一年下來有數的吃幾根香蕉啃幾口西瓜,別的水果一概不吃。從我記事開始到現在25歲就是

不會有什麼問bai題,但是身體可能會du 出現缺少微量元素zhi,dao維生素,勸您還是吃點水果專 這樣對身屬體的營養也會均衡些 增強一些方面的抵抗力!有的水果長期吃有保養身體的作用!有什麼不明白繼續追問,希望採納!祝您身體健康!是有這樣的,我的同事也是只吃一點西瓜,其他一概不吃。聽說是小時候 幾個...

看圖寫話我和爸爸賣水果,爸爸和女兒吃水果看圖寫話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批發市場買水果。一路上,我看見了很多人,有的逛街,有的乘涼,有的.到了批發市場,讓我眼花繚亂 有的賣西瓜,有的賣蘋果,有的賣梨子,有的賣.爸爸說要買一箱梨子,我們就到了梨區。我們找了好幾家都沒有合適的,有一家竟然說一箱梨賣45元,嚇我一大跳,賣得也太貴了!然後我和爸爸又跑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