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說過卡爾約翰鋼琴嗎?

2023-05-20 11:00:05 字數 801 閱讀 3824

1樓:金哲丶

德國sauter(首德)鋼琴卡爾約翰系列是首德家族系列品牌之一。純正的德國設計,氣質高貴優雅,線條簡潔動人,更具有德國嚴謹精緻的手工技術,對鋼琴的每個細節精雕細琢,精益求精。

使於2023年的製造理念,首德生產鋼琴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年前……創始人johann grimm,前往**之都維也納,學習鋼琴製造技術,師從曾為貝多芬製造樂器的johann andreas streicher。在johann grimm完成鋼琴製造的學習之後帶著他收穫的才能和理想,回到了德國南部,spaaichingen(施派欣根)。創辦了屬於自己的鋼琴製造廠。

2023年carl sauter繼承了johann grimm的鋼琴事業,將當時規模雖小卻懷揣著對於完美製琴技藝追求的鋼琴作坊發展成了乙個真正的鋼琴工廠。精湛的鋼琴製造技藝,加上不斷追求完美音色的開拓進取,很快,sauter鋼琴製造廠成為了施派欣根的領頭羊企業。

2樓:機動伊久美

卡爾約翰鋼琴是德國sauter(首德)鋼琴的家族品牌,由sauter設計並監製,在國內組裝。其內部使用的主要零件和技術均來自德國,例如strunz音板,roslau頂級六角琴弦, ffw榔頭等。每一架卡爾約翰鋼琴都由sauter授權,並且可以在sauter中國官方**查詢到序列號。

3樓:網友

首德世界第一的鋼琴品牌怎麼可能會讓小廠做出來砸牌子,卡爾約翰的音板,榔頭,琴弦都是德國製造,都刻著德國製造,只是在國內組裝,剛進入中國市場,**很實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索特鋼琴的副牌 在福建哈曼尼鋼琴廠代工生產。

杭州有個石頭教育有人聽說過嗎

聽過。在浙江讀的大學,也努力考研,想考浙江大學,因為難度係數很高,所以做了二手準備,出國讀研。為了備考方便,也在杭州租了房。因為雅思不是啞巴英語,所以還是決定報班,跑了很多機構,最後決定在石頭教育讀。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卻一直記憶猶新。首先,石頭基本都是小班和一對一,沒有什麼大班,所以對...

有人聽說過奇瑞路虎嗎,有什麼車型?

奇瑞捷豹路虎是國內合資車企,負責部分捷豹車型和路虎車型的生產銷售,而捷豹路虎和奇瑞本身是兩個獨立的汽車公司,路虎還有很多進口車型也在國內銷售。類似的合資車企還有很多,比如一汽大眾 廣汽豐田等。奇瑞捷豹路虎汽車 成立於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車股份 和英國捷豹路虎汽車共同出資組建而成,合資雙方股比為...

狗哭會死人,有人聽說過嗎,聽說狗哭了,會死人,我朋友最近就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求個易經大師解釋下是真是假。還有化解之法。

怎麼個哭法要看 狗哭確實要死人。不死也得脫層皮。不要問我為什麼。見得太多不信不行 聽說狗哭了,會死人,我朋友最近就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求個易經大師解釋下是真是假。還有化解之法。人快死時,身邊的磁場會亂,結合能量學裡的說法,發出不同的光。狗的五官結構和人不同,可以看到人能看到以外的顏色和東西。家狗知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