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一碗粥中午和晚上吃水果散步倆小時請問一下星期能瘦多少斤啊?如果有更快得方法請大家

2022-05-17 19:31:20 字數 3666 閱讀 7199

1樓:365**訓練營

你的基礎體重是多少

你的身高是多少

這些都是影響你減重速度的因素

單純從你的飲食來說

醣類(營養學上的醣類)

嚴重不足

一般人(體重正常的成年人)一天不宜低於3兩**者最少不能低於2兩(追求速度的極端**者的最低值)你的醣類攝取只有一碗粥 估計不足1.5兩

蛋白質嚴重不足

脂類幾乎沒有

膳食纖維缺乏

長期這樣會嚴重營養不良

具體表現

心煩 容易上火 便秘 頭暈 心慌 水腫

你的運動方式和運動量都算合適

總結你的**不健康

暫時可以減點體重

最終會因為身體受不了而中止

最終**

建議合理飲食

運動堅持

合理飲食和運動堅持的情況下

乙個月減掉10斤是很輕鬆的

即使你需要減掉100斤的體重

也不回超過一年的時間

實際上是很快的

並且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食草動物,人類的腸胃是沒有消化植物的酶的,身體營養不夠會發出要囤積脂肪的訊號,很多身體代謝是需要脂肪的,你可以這樣,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但是必須低鹽低油,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比你喝粥吃水果味道好,分量滿足你七分飽就行,乙個星期最多最多4斤

3樓:迅雷

散步兩小時不會讓你能**,只會讓你更有飢餓感,你幾公斤,身高多少啊?如果你很胖,你這樣吃一定維持不了多久,能量攝入太低了,水果量又是多少呢,你給的資料不明確,無法告知你能瘦多少

早上乙個雞蛋灌餅一碗粥 中午兩個蘋果 晚上不吃 會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圖快,減的越快,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很容易**。給你個方案吧,是我**時自己定製的,我自己是基本每月減10斤平均下來。第一就是不變的話題,飲食,好多人都過度節食,導致身體吃不消,結果最終半途而廢,這是錯誤的,不能過度節食,要合理的控制,我推薦每天攝入熱量在1500卡左右,不能低於1200卡,飲食一定要少油少鹽少脂肪,這是最基本的了,多喝水,早餐一定要吃,午餐吃7分飽即可,晚餐看你已經攝入的熱量來定,但不可不吃,盡量已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粥是很好的選擇。

還有就是運動了,必不可少,單靠節食**很容易**,只有運動才能變成易瘦體質,不易**,反正我**後塊一年了,未**。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初期進行快走鍛鍊,記住是快走,基本時速在5-6公里,由每次半小時慢慢增加到一小時,等到快走感覺輕鬆了就開始加入慢跑,也是循序漸進,先快走+慢跑結合,慢慢增加慢跑的時間。這樣你不會覺得很辛苦,容易堅持,每週運動至少四五天,狀態好可以六天,但每週一定要休息一天,給身體乙個適應恢復的過程。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5樓:卓勒

會瘦,但不健康。建議多吃一點,多做做運動。

6樓:顏謹若

會的,但是對身體不好,不建議這麼做

7樓:花骨朵湯

短時間的會瘦,但是脫的是水而且容易便秘

8樓:伊佰春

把雞蛋改一下因為膽固醇太高了

早上一碗白粥 中午乙個蘋果,一杯酸奶 晚上乙個蘋果,一週瘦多少 25

9樓:小劉槍神

會瘦多少很難說,但絕對會1、嚴重營養不良;2、節食結束後惡性**,這是肯定的。

想瘦只要有毅力,每天比原來多運動1小時,晚飯吃原來1/2,不吃零食、飲料,半個月後開始顯現效果,乙個月必瘦!

10樓:沒落的靈魂卍

中午要吃飯和蔬菜才可以的,晚上只要不吃公尺飯就行了,還有啊,你這個樣子一週不會瘦,只會得胃病。

早上一碗粥中午乙個雞蛋一盒純牛奶晚上乙個蘋果會瘦嗎能瘦多少呢

11樓:叮咚咚響噹噹

按我說的方法做,絕對瘦,只晚飯不吃,可以吃水果,每天走路上下班或上學。如果路程較長,可以選擇走兩三公里再坐車。晚上做鄭多燕**操,我之前也不節食,光做操都瘦了。

每天堅持下來,肯定會瘦,早上中午都把飯吃飽了,你這種節食方法會營養不良,大姨媽都不會準時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吃雞蛋喝牛奶 中午照常吃但少吃肉和海鮮 晚上一碗粥

13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瘦的快,**也很快

14樓:6868萌萌達

說不定!節食瘦的快,**的也快!我也是在**,既能**,還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你也可以試試,聯合維他魔芋纖養代餐粉,****,調理腸道,吃一點,就會有很強的飽腹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吃這些,等著去醫院吧

早上一碗粥,中午乙個蘋果,晚上一杯水,乙個月可以瘦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 能堅持下去就不 錯的 啊 堅持下來的話瘦個10來斤沒有 問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能不能堅持了,能堅持的話一定可以瘦好幾斤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到在說吧、

早餐一碗粥,中午吃兩根香蕉,晚上吃乙個蘋果,渴了就喝水,本人162釐公尺,體重110斤,請問這樣乙個月可... 30

19樓:

理論上,大約15~20斤,腰圍退

三、四個皮帶孔。

但是,實際上,你最多堅持3、5天。之後就身體受不了這樣的煎熬,整天就是因為飢餓而焦慮不安和體乏無力,而且這樣的**人會顯得非常的憔悴和衰老,有乙個很直觀的表現,你的**都下垂乾癟,就像是圓鼓鼓的氣球放掉很多氣一樣,整個身體都松了,尤其是兩頰的肉會掛下來,象是一條牛頭犬兩邊嘴上的肉皮一樣。還有肚皮上原來緊繃的肉,現在掛下來鬆弛的皮可以遮住褲腰。

這麼堅持乙個月後果就是大病一場躺下,得不償失。

這種帶有惡劣自虐性質的**不鼓勵,對健康的摧殘超過你想象。

**還得慢慢來,每天一定要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攝取,少量的脂肪也必不可少,以此為起點逐步減少飯量,堅決不吃夜宵,早睡晚起,適當運動,每天散步四十分鐘。

切記,**是一種長期維持的生活方式,絕不是急功近利地摧殘身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早上一杯固體酸奶加以個雞蛋黃,中午兩個蘋果,晚上可以吃雞肉魚肉蝦,主要多吃青菜,下午2點前多喝水,2點後不要喝水,這樣既可**又可養生

21樓:糖糖1024晶晶

**的最好方法是飯前100cl的水先喝下去

每天跑步8公里,早上一碗粥乙個雞蛋,中午8分飽,晚上基本不吃飯吃點水果,但是堅持了20天居然沒有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計畫,會把代謝率搞低的。

23樓:快樂半夏

熱量攝取不足,**是沒效果的,早上可以多吃點,中午多補充些蛋白質,晚飯半飽,喝小桂人的荷葉金花茶可以促進排便,跑步後記得補充蛋白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有助於吸收的,沒有肥就偷笑了

25樓:

8公里跑多久,心率是多少

早上吃了一碗粥,中午吃蘋果,晚上吃飯加橘子會長胖嗎

會 晚上吃東西一般就會增肥,最好在中午吃飯,然後晚上只吃水果 中午吃菜 下午吃乙個橘子乙個蘋果 晚上不吃飯會長胖嗎 分個人體質,聽說過喝涼水都長肉嗎?是個漫長的過程,堅持鍛鍊,合理休息,合理飲食 應該不會,但就攝入這麼一點營養,又怎麼足夠支撐你運動呢?必須管住嘴,邁開腿。你要知道人為什麼會長胖?脂肪...

早上吃一碗稀飯,中午吃一碗公尺飯配點蔬菜,晚上吃一碗稀飯會胖嗎

男生還是女生,要是女生得,不會胖,能吃飽嗎?建議你多做運動,飯得吃抱了,八分飽也可以 晚上最好不要吃稀飯,因為稀飯熱量高,最好吃乾飯,早點吃,飯後出去運動一下。你好女士,堅持下去,並配以有氧運動,很快會有讓你滿意的身材!這個量正常偏低,照理不會發胖,不過也要看個人體質的 早上吃一碗稀飯,中午吃一碗公...

我早上都是吃雞蛋一碗粥,中午吃一點肉蔬菜和半碗飯下午有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 總結而來的經驗。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3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