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吃水果就牙齒酸,而且會持續好幾天

2021-03-04 08:56:06 字數 559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牙齒過敏症。牙齒表層過薄或刷牙不正確或刷牙次數過多,以致磨損速度大於生長速度所致.建議一段時間不用牙膏刷牙,每次飯後堅持漱口,暫時少吃水果和糖果,吃後馬上嗽口而不是刷牙.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牙齒太薄了。

為什麼一吃蘋果就牙痠

3樓:李和霖

您好,是牙本質暴露導致牙齒敏感, 不用著急, 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 吃蘋果的時候你可以用專業的抗敏牙膏 刷牙, 然後再吃。謝謝!

4樓:花風瞿旎旎

因為在蘋果中含有微量的果酸,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倒是吃楊梅的時候會有牙酸的現象產生!

一吃水果牙就酸了是怎麼回事

5樓:

如果經常如此,那麼首先應當排除是否有牙過敏。如果基本正常,那麼刷牙就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另外,吃完了酸味水果後,口嚼

一、二片鹼性的藥片,例如小蘇打,或者鈣片什麼的都可以緩解症狀。

吃水果後胃就難受是什麼問題,晚上為什麼吃水果胃難受

有可能是脾胃虛寒,或者吃水果前一句吃得很飽,其實現在很多人的脾胃都不怎麼好,大魚大肉吃多了,身體負擔太大了,中醫來講就是中焦虛寒,建議去找個老中醫看看調理下 晚上為什麼吃水果胃難受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版改善症狀的 首先權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

為什麼吃完獼猴桃脹氣,為什麼我空腹吃水果會脹氣?

獼 猴桃味道酸甜好吃,汁水豐富,但買多了特別容易壞,之前買的一箱獼猴桃,其中有好久個已經開始鼓氣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這種獼猴桃還能吃嗎?獼猴桃1 獼猴桃鼓氣還能吃嗎 不能吃。正常情況下,成熟可食用的獼猴桃其果皮軟硬適中,如果質地稍硬則還未成熟,如果已經出現鼓氣 腐爛 流水等現象的,則說明已經成熟過...

為什麼我總是不吃飯只吃水果還不瘦

不吃飯只吃水果並不一定能 時間長了對胃反而不好。還是要在節食的同時輔以運動,才會有效果。建議用以下 食療 方法 1 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溫開水 2 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 3 期間拒絕油炸 辛辣 過鹹等食品,拒絕果汁 碳酸飲料 膨化食品 洋快餐 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 飯前肯定會吃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