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和麥蒂是不是同一年進入的NBA啊?

2023-05-20 10:35:06 字數 5835 閱讀 4261

1樓:獨舞奈何

麥蒂是97年第九順位新秀 被多倫多猛龍挑選。

小艾是96年76人狀元,和科比,納什,雷啊倫,馬布里等一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艾弗森是96年的狀元,麥蒂是97年第9順位,乙個被76選中,乙個被猛龍,但2個人無形中有著相似的悲劇,都是得分高手,最後被傷病所累。

3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97年第九順位。

艾是96年**一代的狀元。

4樓:小海

不是 。麥蒂是97年第九被猛龍選中!!艾弗森是96年狀元被76人的選中!

5樓:青春的藍

不是同一年,艾弗森是2023年以狀元身份進入nba的,麥蒂是2023年第5順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是97年和卡特皮爾斯一年。

艾弗森是96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是97年第九順位。

艾佛森是96年狀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是97年第九順位被多倫多猛龍選中的新秀,艾弗森是96年被費城76人選中的狀元,兩人相差一年。

9樓:潘無畏啊

麥蒂是97年第九順位新秀 被多倫多猛龍選中。

艾弗森是96年狀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艾佛森是96年的狀元,麥蒂97年第9順位 姚明02年狀元~~·哈哈 我也是艾~迷啊。

11樓:崔星星

不是艾弗森96年 麥迪97 年!

12樓:聽松

艾弗森是96年的,麥迪是97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96**一代狀元,76人。麥蒂97年第9順位,猛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ai 是96年的狀元秀,而tmac是97年第九位!

15樓:地稅吳局長

不是 艾弗森是96年的狀元 麥蒂是97年進入nba的。

16樓:網友

艾弗森是96**一代,麥蒂是97年進的聯盟。

17樓:丶我們的指令碼

ai是96年的狀元,麥蒂呢是97年第7順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艾弗森96一屆狀元,麥迪97屆的。

19樓:小飛狼

不是,艾弗森是96的狀元,麥迪是97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艾弗森是96年 而麥蒂是98年的。

21樓:忠麥盟地瓜

不是。艾弗森是96的。麥是97的。

22樓:臧志意

不是 艾弗森是96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麥蒂晚一年吧。

24樓:二的話就多說了

小艾是96年狀元,麥子是97年第九順位。

25樓:sky不吃肉的狼

差一年,麥子97年進nba,而答案是96

26樓:太太

麥迪比小艾晚一年哦。

27樓:sheldon帥呆了

不是的 ai是96年的 小麥是97的。

艾弗森是哪一年進的nba

28樓:呆呆呆呆呆獸

艾弗森,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

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分鐘,獲得分、6.

2次助攻和次搶斷。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

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布退役。

29樓:亡魂喪膽鼠輩

2023年第一順位被費城76人選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於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費城76人選中,他是球場精靈,以閃電般的啟動和快速突破得分稱雄於nba,堪稱全聯盟最快的球員。他渾身是傷但以頑強的意志帶傷衝鋒陷陣,迅速得到了全世界nba球迷的喜愛。艾弗森帶領76人隊曾經打入nba總決賽,職業生涯收穫榮譽無數,包括最佳新秀、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常規賽得分王、全明星mvp球員等等,他還是聯盟歷史上最矮的mvp。

艾弗森是哪一年進nba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於2023年第一輪第一順位被76人隊選中,成為「96**一代」的新秀狀元。

32樓:卞默黎運珹

96作為狀元被76人選中的!當年就是鼎盛一時的「**一代」有坎比,納什,科比,沃克,雷。阿倫,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nba日期:2023年7月1日(96年選秀第一)

艾弗森那一年進nba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狀元秀被76人選中。

艾弗森和麥蒂是否差點聯手?

35樓:僑中黃建成

北京時間4月5日,據著名nba記者史蒂芬-a史密斯在推特上確認,早在2023年,阿倫-艾弗森和麥蒂差點在76人隊聯手,但是被史蒂芬-a史密斯「攪黃了」。

乙個推特賬號透露了多年前一樁可能改變聯盟格局的交易新聞:「2023年,猛龍隊和76人隊已經達成了一筆交易,猛龍隊送出麥蒂和1個首輪選秀權,從76人隊換來拉里-休斯。但是當史蒂芬-a史密斯曝出了這個訊息之後,猛龍隊退縮了,並放棄了這筆交易。

當時,艾弗森才24歲,他和麥蒂是否可能成為歷史上最強的後場組合?」

結果史蒂芬-a史密斯**了這條推特,並確認道:「是的,這是真的。」

職業生涯初期,史蒂芬-a史密斯曾在費城工作並報道76人隊,這讓他和艾弗森結下了深厚的友情。

回看這筆差點完成的交易,當時的艾弗森已經是聯盟頂級得分手,而麥蒂是冉冉公升起的新星。如果艾弗森和麥蒂聯手,他們可能是nba歷史上進攻火力最強的後場組合。2023年,成為自由球員的麥蒂加盟魔術隊,並正式成為聯盟超巨。

艾弗森和麥迪的歷史地位相比,誰的更高一些?

36樓:還是離開

最後,在帶隊能力這一點看,艾弗森是明顯要好於麥迪的。當年與湖人的那乙個系列大戰至今還讓人記憶猶新,雖然最終76人落敗,但在很多人的心中都認為球隊敗了,但艾弗森沒敗。而相比之下,麥迪在帶隊期間,不說總決賽,連西決的地板都沒有摸到,而在榮譽方面,有著常規賽mvp的艾弗森更是穩壓麥迪一頭。

37樓:烏鴉群

個人頂尖硬貨來講,艾弗森1個常規賽mvp四屆得分王,麥迪兩屆得分王,差距還是比較大的,但這絲毫不影響我玩2k遊戲的時候喜歡用麥迪。

38樓:體壇剖析者

艾弗森的歷史地位更高。艾弗森曾經帶隊打進過總決賽,麥迪巔峰時期都沒能帶隊打進過季後賽第二輪。

39樓:秋風體育

艾弗森的歷史地位更高一些,因為艾弗森的人氣更高,而且還帶隊進了總決賽。

艾弗森是哪一年進的nba

40樓:亡魂喪膽鼠輩

2023年第一順位被費城76人選中。

艾佛森是哪一年進入nba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代表喬治敦大學在兩個賽季的大學聯賽表現不俗,2023年作為新秀狀元入選nba,加盟費城76人隊。第一年他就以的平均得分據全隊之首。

98-99賽季他平均每場得分分,列聯盟之首,並入選全nba一隊。接下來的賽季他平均得分列全聯盟第二,搶斷和上場時間名列第三,並入選全nba二隊。

同樣在這兩個賽季,由於艾弗森的出色發揮,76人隊在闊別季後賽八年後連續兩年打入季後賽,並進入第二輪比賽。

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陣容,並獲「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陣容。

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陣容。

入選2001-02賽季nba「第二陣容」;參加2023年全明星賽,並且首發出場。

2001-02賽季,平均每場得分,搶斷,出場時間,均列nba第1位。

榮獲2000-01賽季nba「最有價值球員稱號」,平均每場得分,搶斷次,均列全聯盟第1位。

參加2023年全明星賽,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入選1999-2000賽季nba「第二陣容」

1998-99賽季,平均每場得分,列nba第1位,入選nba「最佳陣容」

獲得1996-97賽季nba「最佳新秀」稱號,成為76人隊首位獲此殊榮的新秀球員,賽季得分1787分,創76人隊新秀最高紀錄。

2023年4月,連續5場比賽得分超過40分,創nba新秀最高紀錄。

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大賽」,得到19分,9次助攻;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艾弗森進nba幾年了?

42樓:好部長

nba14年。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

2023年年初, 艾弗森因小女兒患怪病,高燒不退,缺陣了全明星和比賽,艾弗森為了照顧女兒,與76人解除了本賽季剩餘合約。

2023年10月30日 艾弗森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正式簽約,球隊總經理親赴美國,並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艾弗森簽下兩年400萬美元的合同。

2023年1月12日 艾弗森在比賽中腿部受傷,土耳其**隨後曝出艾弗森要退役的訊息。 2023年1月14日 艾弗森明確表明自己不會退役。

43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是2023年的狀元秀,進入76人隊,是**96代的驕傲,後期轉會打打停停,他進入nba至今已經有16個年頭了。我喜歡他無懼對手的勇氣。

4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

2023年年初, 與76人解除了本賽季剩餘合約。

2023年10月30日 艾弗森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正式簽約,2023年1月12日 艾弗森在比賽中腿部受傷,土耳其**隨後曝出艾弗森要退役的訊息。 2023年1月14日 艾弗森明確表明自己不會退役。所以 已經16 年了。

45樓:王者之雞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16年。

46樓:詹晨

艾弗森是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和科比,納什,雷阿倫,小奧尼爾,馬布里,坎比是96**一代,96**一代和03詹姆斯、韋德、安東尼,波什。是公認聯盟最強的2代。

47樓:匿名使用者

老戰士了,打了十幾年。

4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狀元,你可以算算!!!

49樓:班宗營

在nba是96年到10年。後來去土耳其聯賽打了乙個賽季。

艾弗森和麥蒂誰的榮譽多 各有什麼榮譽

艾弗森多2001常規賽mvp 1999 2001 2005全明星賽mvp4個常規賽得分王。現役得分17位,排在科比隻後。艾弗森01 02賽季mvp麥蒂05 06賽季得分王。nba艾弗森跟麥迪所有榮譽對比,誰更強?我要他們所有榮譽?麥迪的罰球命中率的確比科比和小艾低,這點你可以非議,你也可以嘲笑麥迪罰...

艾弗森 科比 麥蒂 詹姆斯 杜蘭特誰最有能力在比賽中爆掉另幾人,或者說分析下誰能爆誰,你說呢

這幾個人裡面個人認為艾佛森被爆掉的可能性最高。首先在高度上他就吃虧了,而且科比,麥蒂,詹姆斯三個人在瞬間爆發速度上和艾佛森比只高不低,詹姆斯的百公尺衝刺速度甚至是超過了喬丹。杜蘭特的速度並不是多快,但是進攻手段比較多,退一萬步講,就算他持球突破過不聊艾佛森,背身單打完全可以單吃艾佛森。這幾個人裡最喜...

加內特艾弗森誰厲害,艾弗森和科比誰厲害

都厲害,沒可比性 艾弗森 他們的位置不同 意識也不同比如霍華德和科比 乙個是負責內線 乙個是外線 不好比 各有各的特點,沒有誰厲害 不。iverson比較厲害,他的運球過人技術無人可比。位置不一樣,沒可比性。這個問題有點像 這有點像 既生喻何生亮的 意思。乙個是後衛乙個是大前有可比性?加內特曾獲得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