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艾弗森和巔峰時期的庫里,誰的實力更強

2022-11-04 04:45:03 字數 5401 閱讀 8385

1樓:繁星相誦

庫里現在已經是聯盟控衛位置上最強的人選了,當然了下個賽季威少來到了火箭隊,如果威少在火箭隊再次達到巔峰並且和哈登一起拿下總冠軍,相信威少的低位會向前提公升的,然而庫里打球的風格跟誰更像呢?感覺只有艾弗森了,兩個人都是那種比較瘦弱型的後衛,雖然艾弗森是得分後衛,但是球卻是一直在艾弗森手裡。現今聯盟哈登獨樹一派,基本是很多後衛都學不來的,強壯的身體,靈活的步伐,再加上精準的投籃,如果說詹皇是小前鋒上的另類,那麼哈登就是後衛的另類了,所以就不拿哈登去比了。

艾弗森和庫里這兩個瘦弱型的後衛,先看看技術上的特點吧,艾弗森的投射能力不如庫里,但是庫里的突破能力不如艾弗森,畢竟艾弗森的速度要更出色。但是兩個人突破nba這種巨人林立的防守,自然也都不是輕鬆的,每次看庫里持球突破就想起來了艾弗森,要是不小心可就是人仰馬翻了。

其次在看看二人各自的成就,庫里也是到了而立之年了,當艾弗森30歲的時候跟現在的庫里比呢?先看看資料吧,庫里現在場均是23.1分,而艾弗森30歲的時候已經是能拿到27.

5分,而艾弗森在季後賽的得分也是比庫里要強的,但是僅僅從得分上能看出來兩個人究竟誰強誰弱嗎?自然是不行的。

艾弗森那個時代強調的是防守,不會防守的主教練基本是很難再nba立足的,比如現在的德安東尼,進攻我個人感覺安東尼說自己是聯盟第二會的教練,那麼聯盟第一還能有誰呢?所以現在德安東尼在火箭風生水起,那個時代卻不行,然而艾弗森就是在這樣的強度下還能輕鬆砍下30分,甚至更高的分數。而庫里則是靠著自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投射能力來得分。

但是從榮譽上說呢?庫里顯然就要甩出艾弗森幾條街了,常規賽mvp,一陣,全明星首發,以及總冠軍,雖然沒有fmvp但是庫里的成就在現今nba聯盟裡也就僅次於詹姆斯了。

所以對於艾弗森和庫里究竟誰強誰弱,我感覺沒有什麼結果,畢竟兩個人不屬於乙個時代,所以呢,對於球星來說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2樓:楓說社會

庫里。庫里在巔峰時期拿下了nba歷史上唯一乙個全票mvp,他的實力更強。

3樓:777寶貝

在艾弗森的那個年代,nba的防守是非常鐵血的,他還是能拿下場均30多分拿下得分王,實力是在小球時代的庫里之上的。但是庫里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4樓:秋風體育

巔峰時期的庫里更強,庫里的三分實力遠超艾弗森。

艾弗森是nba的得分王,他的投籃實力和庫里相比,誰更厲害?

5樓:痕水月

個人覺得庫里的投籃能力相比較艾弗森而言可能略微強一點。他們倆人其實是非常相似的,都有著非常強的投籃能力,不過卻因為身高的限制,導致他們不能夠在內線有所作為,或者強突直入,只能夠依靠擋拆和出色的射手能力去為隊伍得分。他們兩人都是得分型選手,常常帶領隊伍反敗為勝。

艾弗森在他巔峰時期已突破著稱,他那靈活的打法常常讓對手措不及防,而在當時的聯盟裡面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地跟得上他的腳步,同時他的中距離急停跳投也很有殺傷力。而艾弗森最為致命的就是他勃勃不息的鬥志。他是乙個遇強則強的人,在場上他常常打滿四十幾分鐘,在體力與毅力的較量中讓對手甘拜下風。

不過因為身高的原因,他在進攻之前都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工作,需要通過不斷的運球以及假動作擋拆等,轉移敵人的注意力,尋找間隙,進行投籃得分。而在中距離投籃時,也需要借助隊友的掩護,持續的跑動,這種打法對他的身體消耗很大,所以這也導致了艾弗森的進攻效率一般來說不是很高。

庫里是我們比較熟悉的一位球員,他的瞬間爆發能力非常強,同時也是nba歷史上,不借助隊友進行擋拆,自己持球投籃的射手型球員。他的這種球風使得他能夠在短期內連中三分,拉大和對手的距離,所以每每在重要比賽中他都會被包夾,發揮並不會特別出色。

6樓:職場小白

應該是艾弗森更厲害,畢竟得分王的稱號不是白得的,肯定是有很強的實力的。

7樓:

我覺得艾費森比較厲害,雖然他的身高不佔優勢,但是一對一肯定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8樓:日常小八卦君

我認為艾弗森會更厲害一些,他的實力比庫里強一些

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是艾弗森,不過這兩個人的能力都是非常厲害。

10樓:zl孫悟空

艾弗森是有很強大的實力,他的得分稱號不是白得的

巔峰的艾弗森和現在的庫里哪個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打球的優勢是控球非常強,他的突破的第一步的速度是全聯盟最快的。因為個頭小。他在內線經常利用運球擺脫對手創造空位投籃的機會。

在技術上,他的三分,單打和上籃都是超一流的。但是在防守上艾弗森只能算上中等。因為他的身高不足,會給人打錯位。

庫里是現在聯盟中運球最好的。庫里突破和艾弗森不好,他的運球和變向還有運球之後的傳球是艾弗森不能比的。從技術上來看,艾弗森是強過庫里的。

但是庫里的三分球太強。有的時候沒有過半場就投籃了。所以從綜合來看,庫里已經強過艾弗森了,但是艾弗森是我的偶像哈。

艾弗森對決如今的庫里,你覺得誰會贏?

12樓:籍香之

無論是單挑,還是正式比賽,巔峰的艾弗森再與庫里的對位中都能拿到足夠震撼的分數,限制巔峰艾弗森得分是不可能的。但是庫里在進攻端也能有所回應,他是名更好的團隊球員。如果兩人的隊友實力一樣,無論是什麼比賽,我都相信艾弗森能夠戰勝庫里。

但是談不上打爆。想象一下讓庫里帶領當初那只76人,能贏ok組合一場嗎?庫里是偉大的球星,他是名更好的團隊球員。

但是和巔峰艾弗森對位,他毫無勝算。

13樓:以心

說實在的,庫里放在艾弗森那個年代打球,其實就和現在的科沃爾一樣只能投三分。是小球戰術救了他,論實力庫里還沒有湯普森厲害。而艾弗森如果放到現在,就連nba超巨都說了,艾弗森隨便場均40分。

球星的能力一定要在球場上發揮才是最強大的能力,艾弗森證明過自己能夠獨自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但庫里也同樣十分出色。如果單挑的話,庫里毫無優勢,但放在團隊裡,庫里未必落下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的話,艾弗森戰勝庫里的可能性更高,但是在團隊裡打比賽的話,還是庫里更好用。還有,我請球迷,不要輕易用什麼「打爆」之類的詞,只要不是一方狀態太差,nba的球場上,很少出現對位,單方面打爆的情況。因為籃球這種運動就是,一旦進攻能力高到一定水平,防守水平的增長,是追不上的,任何人都防不住。

你能說,科比的職業生涯,比麥蒂,韋德,艾弗森,卡特都輝煌,但是巔峰對位呢?科比真的有哪一場把對手打爆了嗎?巔峰阿里納斯和科比也是互爆的吧。

15樓:徐之兒

兩人對位的話,毫無疑問,艾弗森絕對佔有優勢。巔峰時期的艾弗森單挑能力,參考一下歐文,艾弗森比歐文還強。職業生涯4個得分王,絕對有著超強的實力。

艾弗森能挑贏庫里不假,但如果因此就貶庫里的話,我建議這樣的球迷,最好去粉小喬丹,麥基,庄神。

16樓:沉夜孤星

艾佛森突破吊打,庫里三分投瘋。艾弗森巔峰期時候,nba的對抗比現在激烈的多。即便這樣,艾弗森也可以打爆任何人。

大到奧尼爾,小到泰倫盧。即便和喬丹、科比、麥迪對位也從沒慫過,我不管你是神鬼仙道,大不了就是互爆!

17樓:猴47728郊蛹

進攻手段上艾弗森比庫里更全面,庫里雖然高一點,但是並沒有身體優勢,一對一的話,艾弗森更可能勝利。但是籃球是五個人的團隊運動,當球隊圍繞著庫里運轉的時候,能發揮出極高的效率。即便是杜蘭特沒來的時候,勇士也已經有一冠和73勝的常規賽戰績。

人說,小球戰術救了庫里,呵呵,是因為有庫里這樣的人,才盛行起了小球好嗎?本來籃球就是團隊運動,如果要拼單挑的話,這麼說吧,當身高體重相差太多的時候,技術再好也沒得拼。

18樓:達

一對一艾弗森完勝但團隊庫里佔優!關於庫里,你不得不佩服他在三分球方面的成就。以往的三分射手公尺勒、阿倫幾乎都需要跑位完成三分投籃,可是庫里在行進間就可以完成出手,過了半場那就是庫里的射程,有種隨心所欲的感覺。

但是他與艾弗森對位,估計是要遭殃的!

19樓:須彌勐

肯定是艾弗森,很多人都知道艾弗森進攻強,但他防守也不弱,四屆搶斷王,單場10個搶斷的記錄。速度、爆發、力量、技巧,完爆庫里。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好問題,球在乙個人手上是無法贏得總冠軍的,火箭籤保羅就是找第二個持球點,艾弗森個人是厲害但籃球始終是團隊運動艾的打法注定只能是孤膽英雄,他打不了無球,因為沒球他就沒威脅性,而庫里論個人能力應該互爆,但庫里更能讓團隊運轉起來,就算他有球無球威脅性比艾弗森大太多,庫里會給隊友創造更多空間,而艾弗森是自己投籃進或不進,綜合而言如果想要贏球庫里決對在十個艾弗森之上,成績也說明了一切,連泰倫盧都能防艾弗森證明艾弗森並不是無解的,人們只看到艾把泰倫盧換倒,但後面的比賽泰基本防住了

21樓:東尚炎露

這個沒有可比性,個人認為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的評判標準一定是全方面的。兩個球員沒有在賽場上交過手,唯一能比對的就是目前取得的成就。

但是這樣艾弗森明顯在下風,個人認為艾弗森絕對是歷史級別的超巨,並不弱於庫里。同樣的庫里也是歷史級的超巨,不要說什麼勇士四巨頭,五巨頭。湯普森,格林都是庫里一手帶出來的,就好像當年的羅德曼和皮蓬。

考辛斯的加盟從這賽季的表現來看作用不大,季後賽的幾場甚至不如博古特和魯尼。至於杜蘭特雖然他對勇士奪冠起到了關鍵作用,但是沒有庫里牽制杜蘭特決對沒有這麼好的發揮。可以對比雷霆時期,杜蘭特無限**效率卻比勇士時低很多。

換個角度庫里身為勇士隊魂,球隊領袖能讓這麼多全明星甚至mvp級別的球員配合的如此默契。這難道不是一種偉大的表現嗎?所以無論庫里還是艾弗森都是歷史偉大的球員沒必要捧乙個踩乙個。

22樓:寒窗曉春

艾弗森不見得會贏,庫里身高有優勢,三分有優勢,突破沒優勢,差別也不大,雖然庫里單防艾弗森可能防不住,但是艾弗森單防庫里更沒優勢,我看好庫里。如果是團隊打,配置差不多的情況,庫里優勢就很明星了。現在的小球戰術那是庫里真刀真槍的打出來,不是偶然。

不要忘了庫里是控衛,是納什的加強版。

23樓:旻杳

其實,沒法比較。艾弗森個人能力太突出,這個毋庸置疑。相反的,庫里三分日天的同時,他能夠更好的帶動隊友,因為他控球時間更短,效率更高。

二者是不同領域的代表。對決方式不同,結果也就不同。把庫里放到76人,別說贏湖人,季後賽走到第二輪就不錯了。

那把艾弗森放到現在的勇士呢,他也發揮不了庫里的作用(哎呀,好像也是總冠軍的有利爭奪者)。

24樓:叫爸爸

那要看庫里手感好不好,如果庫里手感好的話以艾佛森的身高很難對庫里造成比較嚴重的干擾所以庫里會依靠遠投來投死艾佛森,但是總的來說艾佛森的得分能力和單挑能力要強於庫里,但是只要庫里在勇士整容當中就是無敵的,就算是沒有杜蘭特的16年勇士,庫里依靠擋拆配合,湯普森的牽制等是可以輕鬆在資料上超過艾佛森並且有更大的機率取得勝利的,但是單挑嘛?茫茫歷史有幾個可以說敢和巔峰艾佛森比拼甚至擊敗他的呢

巔峰時期的四大天王怎麼排名,巔峰時期的四大天王怎麼排名人氣影響銷

在1986至1996這10年中,香港娛樂圈最大的成就是捧出了以張學友 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為首的 四大天王 並由此進入了乙個異常活躍的時期。而身處在那個 年代中的四位娛樂寵兒,更是通過各自的歌聲和銀幕形象,與無數觀眾一同走過並見證了香港電影的巔峰時代。具體點說應該是1994年,1992年,鄧小平同志...

巔峰時期的ac公尺蘭有多強大?

ac公尺蘭最強的時代是安切洛蒂執教的2002年 2006年!ac公尺蘭在安切洛蒂執教時期,球隊成績迅速 加上2007年的歐冠冠軍盃,球隊共奪得兩屆歐冠冠軍和一屆亞軍,在國內賽場也拿到一屆聯賽冠軍和一屆義大利杯冠軍。2001年11月7日,安切洛蒂成為ac公尺蘭新任主帥,之後球隊在2002年夏季陸續引進...

殖民擴張時期,荷蘭和西班牙最巔峰時候的艦隊,誰實力更強

西班牙和荷蘭兩個國家在殖民擴張時期的巔峰時間並不相同,荷蘭相對來說在西班牙之後才發展了起來,在16到17世紀的這段時間,荷蘭艦隊空前強大。單單就科技發展的角度來說,應該是荷蘭的艦隊實力後來居上。荷蘭和西班牙最巔峰時候的艦隊,荷蘭最強吧。那時候荷蘭還佔領了我國的臺灣島呢。應該是荷蘭,畢竟時代的發展,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