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

2023-05-20 10:35:04 字數 2234 閱讀 7822

1樓:躍龍物語

對於你這種情況,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不喜歡乙個人就是不喜歡,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聽?都無法改變乙個人的意見,一見鐘情可以追,日久生情,可以長久。

如果你想要挽回你喜歡的人,就說你想要追回你喜歡的人,你真正的決定好了,那麼你就必須得學會一些技巧,學會一些說話的技巧,學會一些與人處事的技巧,必須學會說一些幽默的話語。

2樓:麥小粒

如果你們的相處就像電視劇集一樣的,a愛上bb愛上c,很顯然你們的關係就很複雜了,一定要讓自己愛乙個清白的人。

3樓:霹靂無敵飛翔

如果你愛的人,他愛的卻是別人,那麼你就不要和他再交往了,因為嗯,她愛別人就不會對你產生了深厚的感情,那麼你是會非常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心愛的人,那就真心祝她幸福吧!她愛的是別人那麼可以理解為她並不愛你,兩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相愛,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幸福。

5樓:前進老師

你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我覺得這樣你還是退出,不要太糾結了。

6樓:昂思菱

你好,愛的人卻愛著別人,這就表明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所以建議還是分開為好,不要藕斷絲連,各自勉強。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情,如果沒有機會的話,應該學會祝福別人。

8樓:勾清芬

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嗯,人間就是這樣子的,你愛別人,但是別人並不愛你愛的是另外乙個人,所以那你就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這樣子過得比較幸福一些。

9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那麼就應該瀟瀟灑灑的離開他,不要讓他那麼的看不起自己,我覺得即使再愛他也該有尊嚴的愛著他,不應該低聲下語的去愛她。

10樓:珈藍運浩

我感覺這樣的人挺多的,因為我們沒必要去強求別人,去愛上我們,我們可以去勇敢的追求一次。

11樓:弭凝潔

對於網路來說本身就是乙個虛擬的世界,你所看到的只是乙個人好的一面對於現實來說一無所知,所以說在這時候不要把網路納入到現實當中來。

12樓:歡重優

感情失敗了人了對吧。所以把過去拋開,把握好現在,想更好,那就用之前的經驗在現在不要去犯同樣的錯誤。

13樓:三水不了

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這樣的愛是沒有意義的,所以說該放手時就應該放手。

14樓:幹平安

愛的人卻愛的是別人,這就是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15樓:嬌妍老師

那對於這段感情你也沒辦法呀,他愛著你又愛著別人,那就說明這個人把你拿來當備胎呀。

16樓:好幾百人

說明這個人不是真心真意的愛你要是真心真意愛你的話他不會這樣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愛乙個不愛你的人會很痛苦的。

18樓:飛冰的生活

愛的人,愛的卻是別人,這是世間上常有的事情,應該有乙個平和的心態對待這個問題。

19樓:網友

希望你能夠好好調整心態。既然對方心裡沒有你,你應該主動放棄尋找自己的愛情。

20樓:淨淨心靈

這是比較悲哀的事情,你愛他他卻愛著別人,你們就沒有緣分在一起了。

21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沒有辦法不可能說你愛的人,他也愛你,所以應該搞清楚。

明明有了愛人,你為什麼還能愛上別人?

22樓:生活助理阿離

這是因為自己在跟愛人相處的時候,發現對方並不是特別的適合自己,還有就是發現自己並不是特別的深愛對方,所以才會導致我會愛上別人的。我愛上別人還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所以導致我沉迷在了他的甜言蜜語當中。

23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這些人都特別的渣,總是三心二意,而且也是很不負責任的,非常的花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這種經歷。一方面是由於我本身的愛人比較無趣,只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導致我們之間沒了新鮮感,另一方面是我新遇到的人,我覺得他和我的愛好,精神很契合。

愛是專一的,愛是自私的,愛是絕不能和別人的,你是這樣的麼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我是不敢愛的人,我是乙個不敢愛的人

你的想法很偏激,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會死,人都是會死的,不知道在哪一天,為什麼不能在你活著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呢,難道你想在死去以後後悔嗎,既然活著就要活的開心,每個活著的人都有權利去追求幸福,你也一樣,記得汶川的 嗎,活下來的人是怎麼說的 死過一次才知道活著的重要,活著就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等...

怎麼面對愛揭別人短的人請教怎麼面對乙個愛揭別人短的人請教。

你目前的做法copy是對的。bai雖然說攻擊是最好的防守,du但你身為男人,如果真zhi的反擊了這個女人dao,好像感覺有失風度。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把不利於你的尷尬場面轉化做自我解嘲,如果她窮咬乙個問題不放你可以問問她 啊!你這已經是第n次說了,是不是記性不好啊?記憶力衰退我推薦你吃xx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