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艾弗森為什麼不能參加世錦賽和奧運會嗎?

2023-03-24 01:45:02 字數 2147 閱讀 5366

1樓:網友

因為美國籃協的人全是腦癱~

想起來就氣~

我可愛的艾弗森不需要用這些比賽來證明自己~偶滴小艾是最強的~

2樓:網友

耐克。國家隊大多數都是耐克旗下的,少部分是阿迪的科比作為耐克的當家球星,當然受到擁護。

這樣作為銳步當家的小艾就成了犧牲品。

要不。就他一身的本領和精神絕對是美國國家隊的領導人。

可惜。奧胖就說他應該去的。

現在在夢七中沒有幾個人象他這樣的認真打 瘋狂。

3樓:網友

因為認為他歲數太大了~~

無法堅持到2023年~

4樓:網友

原因:耐克+科比。

國家隊大多數都是耐克旗下的,少部分是阿迪的。

科比作為耐克的當家球星,當然受到擁護。

這樣作為銳步當家的小艾就成了犧牲品。

還有就是科比比小艾年輕。

我是超級艾蜜。

對這件事非常不滿。

各位艾蜜也來說說啊。

+q361382369

5樓:網友

此次nike贊助國家隊,iverson是reebok

6樓:低調低調再低調

美國籃協沒有人情味,過河拆橋。

7樓:網友

因為埃弗森心中只有自己,而美國籃協對這屆國家隊的要求是「無我」。

8樓:帳號已登出

真正的原因:是教練覺得一山容不下二虎,以科比為中心了,再要艾弗森就沒有必要了。

其實我覺得很有必要!

9樓:網友

艾弗森單打獨鬥還可以了,那冠軍就別找他;

10樓:桂爾煙

想不 通 這麼好的球員 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告你吧。其一是他的年齡。其二是他的打球風格,〔太獨〕其三他的性格太狂 總的來說就是這個ncaa的教練不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揭底 具相關報道說~是因為艾佛森的品牌和美國藍協本次推銷的品牌不同~~所以沒讓小艾去的~~~

13樓:網友

可能是小艾穿的是銳步,而世錦賽和奧運會是耐克贊助的。

艾弗森有沒有拿過奧運會冠軍?

14樓:

艾弗森沒有拿過奧運會冠軍。2004艾弗森參加雅典奧運會獲得男籃季軍。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前知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雙能衛),綽號「答案」(the answer)/ai,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阿倫·艾弗森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在14年的職業生涯中,阿倫·艾弗森曾效力於76人、掘金、灰熊以及活塞四支nba球隊。

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當選該賽季的nba常規賽mvp,並幫助76人隊打入nba總決賽,但未奪冠。

15樓:偏於一角

沒有拿過奧運冠軍。

艾弗森參加了2023年雅典奧運會,半決賽中美國「夢六隊」被阿根廷以89-81淘汰出局,徹底斷絕了他們爭奪金牌的希望。之後夢六隊在銅牌爭奪戰中以104-96戰勝立陶宛,結束了他們的奧運會之旅。這是美國男籃在奧運會歷史上第三次沒有獲得金牌。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艾弗森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

1分鐘,獲得分、次助攻和2.

2次搶斷。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

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布退役。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拿過銅牌。

為什麼今年艾弗森沒有打奧運會啊

為什麼艾弗森比科比入選全明星遲,科比艾弗森全明星較真哪一年

誰說的 艾弗森一開始就進全明星了好吧 反倒是科比98年才進全明星 99年又被刷了 2000年後才開始一直進全明星的 而我艾整個職業生涯直到退出nba都入選了全明星!因為當時優秀的後衛集中在東部,西部能夠稱得上優秀的得分後衛也只有科比。98年,東部後衛方面當時有喬丹,哈德威等牛人,所以ai出頭稍晚。西...

艾弗森的球鞋是什麼牌子的,艾弗森牌子的籃球鞋怎麼樣?

艾弗森的球鞋是銳步 reebok 的。reebok來自美國,一直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銳步的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 rockport ccm jofa 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 銷售和分銷運動鞋 健身鞋 休閒鞋 運動服裝和裝置。在悠久的...

艾弗森是什麼隊的,艾弗森在NBA中哪個球隊

2010年10月30日 艾弗森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正式簽約,球隊總經理親赴美國,並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艾弗森簽下兩年400萬美元的合同。2010年11月7日 艾弗森推遲趕赴土耳其的日程。2010年11月9日 艾弗森抵達土耳其。數萬球迷趕赴機場迎接他們心目中的英雄。2010年11月17日 艾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