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兩大得分王艾弗森和科比誰的得分能力更強

2022-03-17 11:24:21 字數 6035 閱讀 2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艾佛森,小個能拼。科比各方面都比較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比。

不管小艾如何強,他的身高無論如何是強不過科比的。

3樓:x森林狼

靠回答個問題就知道複製貼上

沒意思我感覺沒法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人還行嗎?老了,我建議你看一下詹姆斯,全能的,得分、助攻、扣籃、動作絕對賞心悅目,我頂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說的太複雜了!

其實簡單點說:艾佛森他籃準,速度極快,突破能力很強,但是他的身體條件不夠完美,太瘦 個子一般!

科比:籃準,尤其是在外線的突然一擊,讓對手頭疼!身體素質很好 灌籃也是他的一門手藝,殺傷力也很強!

但是因為個子的原因,所以速度有所限制! 不過要是來個突破,他還是可以隨便擺脫防守隊員的!

nba的球星不能用什麼得分啊,什麼速度啊等等來比較,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看在那裡去展示了! 看遇到的是什麼對手了! 你說對嗎?

我個人很喜歡kobe!

6樓:朋友

科比 在綜合素質上要強於艾佛森。艾佛森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身高的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因該比較客觀的看待問題,kobe,iverson有可比性麼?kobe的身高絕對是佔有優勢的,如果iverson 有kobe的身高的話,他將是聯盟最可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艾弗森三分太差

而科比比較全面

9樓:

艾佛森,沒看人家那麼矮!!

10樓:非凡風之子

速度應該是艾佛森更快,得分卻是科比更強,要不單場81分是怎麼來的,別忘了上賽季科比有四十幾場得分過4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不配和他比~!~!~!~!~!~!~

支援答案

12樓:騎著毛驢奔月

科比,答案身體太吃虧了

13樓:

科比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 / kobe bryant / 8

位置: 得分後衛

身高: 1.98公尺 / 6尺6

體重: 100公斤 / 220磅

生日: 1978-08-23

球隊: 洛杉磯湖人

選秀: 2023年第1輪第13位

學校: lower merion (pa)

來自: 美國

本賽季工資: 1595萬美元

合同情況:7年 1億3640萬,2004/7/15籤,2011夏到期

[綜合評價]

身體條件與籃球技巧的完美結合,個人能力統治攻防兩端,擁有不遜於飛人陛下對勝利和榮譽的渴求,卻缺少飛人陛下的籃球和處世智慧型。進入聯盟後每年都能夠在某一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雖然表現槍眼資料優異,但長期被另一名偉大的球員壓制直到去年夏天。04-05賽季初試獨挑大樑,在幫助隊友方面表現出強烈的慾望,終因積重難返以失敗告終。

伴隨著更衣室大師jackson的回歸,下賽季的kobe仍舊值得期待。

[進攻]

單兵作戰能力無與倫比,得分手段多種多樣,強壯的身體保證了kobe在面臨高強度防守時仍舊游刃有餘。得分範圍覆蓋3分線外半公尺到籃下任何位置,持球進攻時kobe可以利用強壯的身體強行撕裂防守完成突破,也可以忽略重心原地拔起投籃。後仰跳投無可防禦,突破分球也急劇殺傷。

具備無球跑動能力,但缺少跑動習慣,擅長吸引包加後傳球創造空位機會,拙於利用頻繁的傳球調動防守。04-05賽季明顯的努力嘗試傳球,往往可以創造助攻,但無力使球隊的進攻流暢。

[防守]

一對一對位盯人的防守大師,擅長利用強壯的身體和完美的腳步壓迫持球隊員。沒有很高的搶斷資料但是擁有極高的防守效率。球隊需要時,可以防守1到3號位的明星球員。

面對無球跑動好的投籃型球員時,防守能力受到懷疑。

[位置]

聯盟內最好的得分後衛。攻守兼備,各項能力單獨拿出都未必遜色歷史上最偉大的sg。kobe的問題出在大腦和情緒,有時候不太成熟的他會降低對球隊應有的貢獻。

如果可以通過一兩年的時間學會幫助球隊提高,kobe將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如果不能再成熟自己(其他能力也沒什麼好提高的了),蝙蝠俠以外最成功的二當家大概將是對這名天才球員的最終評語了。

阿倫艾弗森個人資料

姓名:艾弗森(allen iverson)

國籍:美國

位置:後衛

生日:2023年6月7日

身高:1.83公尺

體重:74.8公斤

畢業學校:喬治敦大學96屆

現效力球隊:費城76人隊

號碼:3號

輝煌戰績

艾弗森代表喬治敦大學在兩個賽季的大學聯賽表現不俗,2023年作為新秀狀元入選nba,加盟費城76人隊。第一年他就以23.5的平均得分據全隊之首。

98-99賽季他平均每場得分23.8分,列聯盟之首,並入選全nba一隊。接下來的賽季他平均得分列全聯盟第二,搶斷和上場時間名列第三,並入選全nba二隊。

同樣在這兩個賽季,由於艾弗森的出色發揮,76人隊在闊別季後賽八年後連續兩年打入季後賽,並進入第二輪比賽。

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陣容

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東部隊首發陣容

入選2001-02賽季nba「第二陣容」;參加2023年全明星賽,並且首發出場

2001-02賽季,平均每場得分31.4,搶斷2.80,出場時間43.7,均列nba第1位

榮獲2000-01賽季nba「最有價值球員稱號」,平均每場得分31.1,搶斷2.51次,均列全聯盟第1位

參加2023年全明星賽,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入選1999-2000賽季nba「第二陣容」

1998-99賽季,平均每場得分26.8,列nba第1位,入選nba「最佳陣容」

獲得1996-97賽季nba「最佳新秀」稱號,成為76人隊首位獲此殊榮的新秀球員,賽季得分1787分,創76人隊新秀最高紀錄

2023年4月,連續5場比賽得分超過40分,創nba新秀最高紀錄

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大賽」,得到19分,9次助攻;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艾弗森和科比誰巔峰時期更厲害?

15樓:小嘿說體育

巔峰科比和艾弗森誰強誰弱?科比揚言要防死艾弗森,ai果然得0分

16樓:手機使用者

艾弗森,艾弗森全聯盟速度之王,得分能力也極強,靠一己之力讓76人這個魚腩球隊進總決賽,只不過隊裡沒有乙個匹配他能力的幫手,一身是傷還上場,這份勇敢,問聯盟裡誰能與敵

17樓:一樹獨先天下春

科比啊 現在就是科比的巔峰啊 以球隊的絕對核心和老大奪取總冠軍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有說服力的

18樓:漆雕育

絕對是 艾弗森厲害 科比 在前3個總冠軍 都是在奧尼爾的光環籠罩下 艾弗森在76人打進總決賽完全是一擊之力

19樓:葵的《傷口

當然是小艾了,小艾的巔峰時期,比賽主要大體還是以防守為主,而對於小艾這樣的進攻型球員來講難度較大,而且當時比較拿得出手的也就穆大叔,現在的比賽大體以進攻為主,這對科比是有利的,更何況他身邊優秀的球員較多,所以單論個人還是小艾較厲害。

20樓:高調的復出

艾弗森厲害,得分能力獨一無二,憑藉自己超強的實力進入總決賽,可惜隊裡沒有值得信賴的幫手,敗給了擁有奧尼爾的湖人,沒有奧尼爾總冠軍就是小艾的了!

21樓:塘中人

科比瘋癲時期是05-06,06-07賽季吧,那時正是湖人的困難時期啊,場均30分以上,但其實其他方面的資料不好看,他命中率比ai也準不了多少啊,ai還有罰球呢,老是講81分也沒多大意義。但科比那時的確戰戰飆分。

iverson巔峰時期得分沒科比高,也沒科比準,但罰球多點,算打平吧,ai籃板不行,科比多一點。

22樓:嚮往飛翔的兔

不可比較~2個都很優秀

23樓:

其它樓層說艾弗森的扯淡呢是吧,明顯科比

24樓:

科比 總決賽 4:2

25樓:匿名使用者

kobe

看看35.4分那賽季就ok了

nba歷史上誰的得分能力最強?

艾弗森過和科比在巔峰時期誰更強?

26樓:永恆冷王

艾弗森擁有超人的速度、彈跳、控球技術,並且能把這些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這成就了他無與倫比的突破能力。儘管他的身高不高,但依然具有很好的身體對抗性。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的體前晃動變向,動作簡單,但是卻特實用。同樣是這個動作小艾做就擁有無窮的殺傷力,而其他人做效果就遠沒有這麼好!

單論突破能力,艾弗森歷史第一!任何人都比不了,包括喬丹、科比

可是艾弗森的遠投能力很一般化,這算是他的唯一的缺點!

科比身高198cm,整整高出艾弗森15cm以上,所以科比有很多動作是艾弗森做不了的,比如轉身後仰跳投!不是艾不能做,而是面對防守時艾的身高實在是太矮了容易被蓋帽。

科比的速度彈跳控球技術也很好,只是比小艾略遜而已,所以科比也擁有出色的突破能力,再結合身高優勢,他的攻擊力也很強!只不過是單論突破比小艾略遜而已!但是記住,突破不完全等同於得分,所以擁有身高優勢的科比,得分能力也不必小艾遜色多少。

影響球場發揮的還有打球風格、堅強的意志、球場的鬥志,這些都很重要!你看小艾持球進攻或是防守時的眼神,透露出乙個球員的硬朗內心!而麥迪就偏軟!

27樓:匿名使用者

1993-維吉尼亞州橄欖球年度最佳球員

"1993-維吉尼亞州籃球年度最佳球員

"1993-維吉尼亞州橄欖球冠軍

"1993-維吉尼亞州籃球冠軍

"1994-1995:東部(big east)最佳新秀

"1994-1995:東部(big east)最佳防守隊員

"1995-1996:東部(big east)最佳防守隊員

"1995-1996:東部(big east)第一隊

"1995-1996:全美(all america)聯盟第一隊

"1996-nba選秀狀元

"1996-1997:新秀全明星mvp

"1996-1997:年度最佳新秀

"1996-1997:新秀第一隊

"1998-1999:常規賽得分王

"1998-1999:最佳陣容第一隊

"1999-2000:最佳陣容第二隊

"2000-2001:最佳陣容第一隊

"2000-2001:全明星mvp

"2000-2001:常規賽mvp 東部分割槽冠軍

"2000-2001:常規賽得分王 ,搶斷王

"2001-2002:最佳陣容第二隊

"2001-2002:常規賽得分王, 搶斷王

"2002-2003:最佳陣容第二隊

"2002-2003:常規賽搶斷王

"2004-奧運會男籃季軍

"2004-2005:全明星mvp

"2004-2005:常規賽得分王

"2004-2005:最佳陣容第一隊

喜歡艾弗森的球迷應該都知道這樣一件事情,小艾的外號叫做「答案」!簡短的兩個字,隱藏著藐視天下霸氣!

什麼問題都必然會有乙個「答案」!

不論是艱險的問題,還不可能的問題,畢定都會有乙個「答案」只要有答案,任何問題都會被克服!

在艾弗森眼中,世上不存在沒有答案的問題!

艾弗森最喜歡做事情,就是把一切的不可能變成可能,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答案,令所有人心驚的答案,令所有人顫抖的答案。曾經有一位叫做月月愛鋒的大大,寫過一句令所有小艾的球迷們熱淚盈框的話,

「身先士卒披堅執銳,用胸膛迎接命運的刺刀,用雙腳踩過對手的身軀,用食指將球從肌肉森林中送入籃筐,接著瞬間從幾秒鐘前熱血沸騰的狀態冷卻下來靜心聆聽看台上雷鳴般的喝彩,征服乙個個不可能被征服的目標,這就是生命的全部!」,

誰是NBA得分王,NBA得分王是誰

nba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麥可 喬丹。張伯倫在其職業生涯前7年中,包攬了所有年份的得分王。但此後他再也沒有染指這一榮譽,所以史上的得分機器仍然屬於 飛人 喬丹。1987年,喬丹場均拿下分,拿下自己的第乙個得分王起,他做到了張伯倫做過的事 連續7年蟬聯得分王。如果不是中途退役,或許這個紀錄能夠延伸到...

NBA21世紀初的四大得分後衛,誰的帶隊能力最強

科比的帶隊能力最強,因為只有科比帶隊獲得了總冠軍。應該是科比能力最強,因為科比首先帶隊奪得過總冠軍,而且個人實力也是最好的證明。帶隊能力最強的當屬科比,因為論榮譽來說,科比生涯打了15次季後賽,以核心身份七次殺入總決賽,收穫了五座總冠軍獎盃,而且生涯20年都效忠於湖人,帶隊能力毋庸置疑。麥迪雖然有超...

誰是NBA第一得分後衛,NBA 歷史上的得分後衛排行榜?

科比 1 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 2 出生地點 費城 3 他的父母為他起名時,靈感來在選單 一種義大利牛排的名字 4 名和姓之間的名字 比恩 5 父母 喬 布萊恩特,曾在nba效力8個賽季 6 兩個姐姐 莎莉亞和莎亞 7 科比在義大利生活八年,那裡是他的父親完成職業生涯的地方 8 除了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