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白霜或者美白噴霧真的有美白的效果嗎?

2023-05-20 10:40:03 字數 1033 閱讀 9726

1樓:一點點變乖

效果當然有,但是,你要知道,化妝品裡面,抗皺和美白的化妝品最貴,也就是說,那些便宜的美白產品基本上沒有用。

樓主如果天生比較白後天曬黑了的話,從現在開始要一年四季塗抹防曬霜,晚上在用一些美白晚霜調理(防曬霜推薦曼秀雷敦,夏季用點防曬指數30左右的,其他季節可以考慮使用曼秀雷敦新碧嫩膚防曬霜,spf21的,這兩種我都有用,效果不錯,有幸**也可以用)

如果是本身**比較黑,可以內外雙修,平時每天喝牛奶(或者豆漿)和杏仁粉,1:1的比例。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產品有效果,但需要堅持使用,至於有害,這麼多女人都使用沒聽說哪個中了毒。當然,如果以內養外就更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亮潤美白系列:該系列主要針對膚色暗淡的人群設計的,強調自然的白皙效果,美白效果顯著。

4樓:

酸奶擦臉上15分鐘左右可以增白,還有就是珍珠粉加蛋清。

化妝品效果會有,但***也會有,就像吃藥一樣,「是藥七分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用,還是自然的好,我自己有用過diy的美白**,更有效。

6樓:羅密歐

美白的產品對**都有一定的傷害!效果也是很短暫的!

mm們過來分享一下,美白方法。你們用過什麼牌子的美白產品,效果怎麼樣?

7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高效美白建議試試以下產品:

skin food黃瓜精華保濕**。

思親膚黃瓜精華保濕**的產品資訊:黃瓜精華保濕**(洗淨式)含有黃瓜萃取物和馬齒莧、萄聚醣等,保濕、鎮定肌膚及美白效果非常優秀,是一款彷彿可以惑受到新鮮黃瓜的營養和果汁般質感的洗淨式**。放置於冰箱冷藏後使用,過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8樓:廣州眾鼎

我有幾個朋友用那個「斯巴皇后」水元素精華**。看她的效果還不錯。

怎樣自製小噴霧 美白補水的,自製美白保濕噴霧的方法

乾燥脫皮怎麼辦?教你自製補水噴霧,讓你的 又白又光滑。就平時用的化妝水做保濕噴霧,放在一小瓶子裡,隨著帶著,既方便又簡單補水無法讓青春痘留下的坑變淺,要不你試試遮瑕膏吧,本人不推薦用噴霧哦 效果不是很明顯。恩。推薦你用酸奶敷臉。效果超級好的。酸奶均勻的塗在臉上 等它幹了洗掉就會發現 白了很多 而且摸...

美白霜應該什麼時候使用啊,美白產品應該晚上用效果好還是白天用

可以bai的,每日早晚du清潔肌膚後根據需zhi要取適量塗抹於面dao 部以及頸部 注意回,頸部祛皺也答是很重要的!建議使用伊薇專業美白面霜!它能夠快速消除現有的 黑色素以及 暗沉,同時均勻膚色消除各種色斑,深層滋養美白肌膚!用過的都說好呢!姬芮真皙美白面霜,革新高穩定性維他命c,能淡化色斑及痘印,...

牛奶真的有美白功效嗎,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

堅持用是可以美白的。我只能說絕對是美白聖品 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牛奶自古便被稱bai為護膚佳品。不du過,真正能像古zhi 1 每天喝番茄汁 多喝番茄汁具有美容祛斑的功效。或者用番茄切片,塗抹臉部也內可以,不過容 把番茄吃下去的效果更好。2 經常吃葡萄 葡萄這種水果可以用來消除色斑。因為其中的原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