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蒂是不是沒有別的球隊要

2022-09-01 02:20:05 字數 1784 閱讀 5690

1樓:柯基大魔王伏特加

espn**尼克斯管理層密謀:要用馬布里換麥蒂

有關「獨狼」馬布里即將加盟凱爾特人的訊息已經不是新聞,但紐約尼克斯隊就是遲遲不肯買斷馬布里的合同,讓然感到很費解,難道他們還有其它打算和企圖?《espn》專欄作家馬克·斯特恩今日透露,尼克斯總裁唐尼·沃爾什之所以遲遲不肯買斷馬布里的合同,是因為他們不想便宜了凱爾特人,而是希望用獨狼再交換來一位球星,火箭隊麥格雷迪、熱隊馬里昂、國王隊布拉德·公尺勒是他心儀的目標。>>>pk:

麥蒂馬布里誰先賣?

麥蒂和馬布里互換東家?

「唐尼(沃爾什)仍然認為,他可以利用史蒂芬做一筆交易,發揮他的剩餘價值,而不是自己主動買斷馬布里而去便宜了其它球隊。」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西部球隊總經理今日向espn透露道。

該人士透露,如果紐約誠心買斷馬布里,他們早就可以做到了,但是如今卻遲遲沒有下手,除了怕馬布里低價加盟自己的東部競爭對手外,還有乙個主要原因,就是沃爾什想利用馬布里的剩餘合同,再為尼克斯引進一些有用的球星,外線射手和身材高大的中鋒是沃爾什重點考慮的兩個位置。

馬布里今年的薪水為2194萬美金,僅次於凱文·加內特排名聯盟第二。但尼克斯隊並不肯全額買斷他的剩餘合同,而是只願意拿出2080萬美金,少了100萬美金。據知情人士透露,之前馬布里願意在買斷金額上做出100萬美元的讓步,不料最近獨狼突然反悔,表示「別說是100萬,就是1分錢也不能少」。

為此,在雙方上週的談判中,由於和沃什話不投機,馬布里直接拂袖而去。

雙方談崩後,沃爾什暫時放棄了買斷馬布里的想法,轉而積極在轉會市場上尋求大交易。據沃爾什身邊的一位經理人透露,目前在交易市場上,還存在一些可以運作的物件。如果火箭隊下定決心拆掉他們的姚麥組合,願意交易麥蒂(麥蒂的合同將在2023年解套)的話,或者國王隊準備出手布拉德·公尺勒,再或者熱隊要交易肖恩·馬里昂的話,沃爾什都將迅速出手。

因為按照nba官方規定,如果雙方不能在3月1日(美國時間)前達成買斷協議,那麼馬布里將不能出現在除尼克斯之外的季後賽球隊中。換言之,屆時買斷對於馬布里來說是不利的,而nba中期轉會市場將在2月19日關閉,尼克斯也不希望無限期的拖延下去,盡快交易或買斷對於雙方來說都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多

因為麥迪這個的工資是2000多萬美金

很多球隊都已經看出來麥迪不值這個價錢了

所以很少有球隊冒著風險做這筆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麥蒂最近表現確實很差勁 但他仍然還是聯盟不錯的球員 怎麼會沒人要 總會有低谷的時候 而且他確實是有傷 他會好起來的 其實他最大的問題還是態度 他不軟 差的就是那份拼勁

4樓:天才超超超

麥迪原來是很有天賦的球員,和科比齊名,算是nba裡的北喬峰南慕容了~~但是由於訓練不刻苦加上傷病,現在算是火箭隊的平均值球員..沒人要他是因為他薪金太高~~如果麥迪的薪金降到1200左右,會成為香餑餑的~~

5樓:

當然不是,是他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麥蒂是很垃圾。手感時好時壞

7樓:單純_壞壞

麥蒂是很有天賦,但是個玻璃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要t-mac呢?

價錢高還沒貢獻~還是玻璃人~現在連點膽魄都沒了~t-mac不是魔術的t-mac了

9樓:12號仔

樓上既有錢啊,如果我係老闆,1000萬都多啦,tamc家下甘既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你乙個錯誤,是13分.

NBA是不是沒有球隊迷全是人迷

美國本土的球迷主要都是支援自己地區的球隊,因此他們那裡球隊迷佔絕大多數,人迷相版對較少。而中國絕權大多數球迷之所以喜歡上一支球隊,就是因為看了比賽喜歡上了那支球隊的球星,所以因為球星而關注球隊的方方面面。因此當球星離開,那些球迷也就會轉變身份成為了另乙隻球隊的球迷,這點和美國不同,美國乙個地區的球迷...

艾弗森和麥蒂是不是同一年進入的NBA啊?

麥蒂是97年第九順位新秀 被多倫多猛龍挑選。小艾是96年76人狀元,和科比,納什,雷啊倫,馬布里等一堆。不是,艾弗森是96年的狀元,麥蒂是97年第9順位,乙個被76選中,乙個被猛龍,但2個人無形中有著相似的悲劇,都是得分高手,最後被傷病所累。麥蒂97年第九順位。艾是96年 一代的狀元。不是 麥蒂是9...

男朋友懷疑我有別的男人我沒有聊我要怎麼跟他說

問他為什麼懷疑,說清楚就行,如果他怎麼都不相信,那他可能是想分手想的理由而己,再說乙個隨時都會疑神疑鬼的男朋友也挺難相處的,不能什麼時候都要證明吧。我覺得這個是清者自清久了他就會明白你到底是怎麼樣子的,彼此都是真誠,以待吧!我覺得你現暫時不要跟他講,因為你自己用行動告訴他會比說的更有意義。對於乙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