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阿爾斯通,誰勝,艾弗森 和 阿爾斯通 鬥牛 誰贏??

2022-09-09 11:05:08 字數 3389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街球高手,阿爾斯通是紐約街球王,回去的時候受到膜拜的待遇,但在nba不能完全發揮出來(可能和大姚不適合)。艾弗森所得的榮譽,是街球王無法比及的。答案的個性、打球風格都給我們留下無數經典的回憶。

兩個人單挑,按照街球的規矩,玩21分,阿爾斯通不會輸超過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的個人能力毋庸置疑,阿爾斯通在街球場上,也讓人頂禮膜拜,不過官方上,二人的交手都是在nba的舞台上,貌似艾弗森都在阿爾斯通之上,但是在街球賽場上,阿爾斯通的控球確實花哨無比,但是得分能力上還要遠遜於艾弗森

3樓:

這個難說 要看自己的狀態 身體情況 個人認為乙個人的價值不僅僅在得分

4樓:0笑談須臾

這個,論資歷什麼的是小艾啦,阿爾斯通一直是在nba裡小打小鬧的,沒見到他的巔峰期啊,他的個人生涯比較出色的就是在火箭,但是,那時候姚明和麥蒂的巔峰時期啊,所以,那時候看火箭就會看到阿爾斯通基本上是帶球過場,然後傳給麥蒂和姚明的,不過他們都是街球出身的,兩個我都喜歡。

5樓:航宇一號

當然是是艾弗森勝!艾弗森雖然現在身體傷病比較多!但畢竟是96屆狀元!

經驗和速度還是比阿爾斯通強!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艾弗森的!

咱們國家有很多人都喜歡他打球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街球的話,阿爾斯通勝過ai,但是不會輸得太慘,如果論nba的話,阿爾斯通絕對被ai爆出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ai完爆阿爾斯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怎麼就不明智點來cba呢?

艾弗森 和 阿爾斯通 鬥牛 誰贏??

9樓:剪愛

當然是ai,雖然阿爾斯通是街頭籃球出身,但ai的技術可不是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分高低,兩人都是速度型能人。其實攻防就好警察捉賊,一刻辨別不到方向就已經失防了。

11樓:

都處於巔峰時期,ai還是猛些!!!

12樓:_蝴蝶效應

當然是ai!無人能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規則的比賽 是街球 還是正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ai 會自降身份跟他單挑?

艾弗森和阿爾斯通誰打球更厲害?

15樓:惠海陽

各有千秋!!! 要說成就:艾弗森的成就比阿爾斯通多 阿爾斯通是街球出身的,在街頭籃球名聲大

16樓:懶小七

當然是艾弗森打球厲害啦。

17樓:低調

阿爾斯通和ai沒得比。

艾弗森和阿爾斯通 就論打街球和在街球界地位誰高

18樓:孤默森

阿爾斯通,阿爾斯通相當於nba的張伯倫

19樓:落葉焚愛

當然阿爾斯通啊!他是街球王的。

當初街球可是打爆科比的(nba上科比絕對打爆他)

20樓:見習艾神

其實 小艾沒打過街球 他一直打得室內團隊籃球

21樓:14蒂埃里亨利

阿爾斯通 街球場上的麥可喬丹

22樓:吃素de小鳥

阿爾斯通

在街球界阿爾可是歷史上拍前10的呀 雖然小艾的風革有街球的影子但他還是打室內的

23樓:荒的小可愛

阿爾斯通

24樓:

當然是艾弗森了

阿爾斯通發揮老不穩定

25樓:灌灌水

感覺小艾強!可阿爾是街球王,沒聽說過小艾...

麥迪,阿爾斯通,艾弗森誰更厲害

26樓:哎呦喂

個人覺得艾弗森更厲害些。彈跳很好,爆發力強,有領導能力,控球更是沒得說。相比之下,麥迪的能力單一了一些,沒有艾弗森全面。

還有,庫里和歐文相比,歐文更偏向控衛。庫里投籃神準,更偏向分衛。這樣一比,當然歐文控球好了。

單比街球,為什麼艾弗森就不如阿爾斯通

27樓:

艾佛森流淚了,因為他的心在滴血,他的心被商業化的老闆所踐踏,其實艾佛森只是想能夠為了總冠軍而奮鬥,能夠打自己喜歡的籃球。他已經不在乎是否去做替補,只是無論是快船還是灰熊都只是希望在他身上獲取球隊票房的號召力而已。很多人都在誤解答案,因為他的一生充滿了自我矛盾,想要超脫俗世的束縛,想要自由地享受籃球的樂趣,卻終究還是難以擺脫商業化的枷鎖,因為nba終究還是一門生意。

阿倫艾弗森和阿爾斯通打街球誰更厲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阿爾斯通 原紐約的街球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艾弗森吧,曾經的灌籃王!!!

艾弗森vs韋德到底誰厲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兩人放在同乙個起點,也就是加入兩人都在巔峰時期,回答是毋庸置疑的,艾弗森! 曾經有家美國的研究所,對艾弗森的各項身體指標都進行了測試,艾弗森的啟動和反應速度快了0.6秒,這是一項完全科學的資料。

如果沒有那超長的速度,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精彩突破和4奪得分王的1.83的矮個子球員,他也是既喬丹後第乙個將得分王的平均得分拉回30分的人,這都和他快人一等的速度密不可分。

儘管現在ai已經33了,但他的速度仍然在10.03秒左右(nba體育時空雜誌上看過),仍舊是nba最快的之一!al晃倒那麼多人 喬丹也如此

起步比wd快 速度他快 體力比他快

絕非個人偏愛

nba名人堂裡只有2個可以把突破做的完美的 你知道是誰嗎 al和哪個我忘記那名字了,,喬丹也曾經拜倒在ai的腳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人方面:

艾弗森不但速度快,把胯下技術也融合了,過人技巧很嫻熟,所以稱為腳裸終結者

韋德速度快,也可以胯下,但你看他過人一般都是擋拆的情況下,所以有個負稱號是擋拆王

在進攻方面:

艾弗森也喜歡投三分一旦有機會的話,而且中投更是準,而且他喜歡高難度橫移

韋德作為後衛的確在遠投中投都很欠佳,即使甩開人了也不一定定點投籃

加內特艾弗森誰厲害,艾弗森和科比誰厲害

都厲害,沒可比性 艾弗森 他們的位置不同 意識也不同比如霍華德和科比 乙個是負責內線 乙個是外線 不好比 各有各的特點,沒有誰厲害 不。iverson比較厲害,他的運球過人技術無人可比。位置不一樣,沒可比性。這個問題有點像 這有點像 既生喻何生亮的 意思。乙個是後衛乙個是大前有可比性?加內特曾獲得n...

艾弗森VS韋德,艾弗森VS韋德到底誰厲害?

如果把兩人放在同乙個起點,也就是加入兩人都在巔峰時期,是毋庸置疑的,艾弗森!曾經有家美國的研究所,對艾弗森的各項身體指標都進行了測試,艾弗森的啟動和反應速度快了秒,這是一項完全科學的資料。如果沒有那超長的速度,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精彩突破和4奪得分王的的矮個子球員,他也是既喬丹後第乙個將得分王的平均得...

有關於艾弗森的文章,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到艾弗森貼吧去看,裡面這樣的文章氾濫 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誤解依舊 答案永恆如果可以,沒有人想被人誤解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承擔誤解 但,他卻願意 唯一的答案,也是永遠的誤解 說他不願意,更不如說他不屑 說他不溫馴,更不如說他叛逆 一直,或許永遠 他只是乙個曲高和寡的答案 他不屑,是他身為黑人難得的桀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