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難的說唱歌曲,什麼是說唱歌詞?

2023-05-20 10:30:04 字數 2167 閱讀 2074

能推薦一些歌詞特別好的說唱歌曲嗎?

1樓:施庭學姐

《卑微的承諾》《殘畫 》《三人行》《加冕》《啞劇》這幾首說唱歌曲的歌詞都是比較好聽的。

2樓:撒的謊

別怕變老,新西部愛情,街頭藝術家,茉莉花開,木頭人,浪漫主義等等,都是特別好聽的說唱歌曲。

3樓:羅文

我個人推薦街頭藝術家,木頭人,別怕變老,浪漫主義,茉莉花開,這些都是非常好聽的說唱歌曲。

4樓:阿斯達歲的說

差不多先生,目不轉睛,戰爭,以父之名,中國人,街頭詩人,這些都是比較好聽的說唱歌曲。

5樓:路邊的風兒

萬里長城,放學後,80後,父與子,哥只是個傳說,沒有理由,這些歌曲都是比較經典的說唱歌曲,他們歌詞非常的優美,通過一種新穎的演唱方式,讓我們了解到乙個故事,能夠讓人們感同身受。

什麼是說唱歌詞?

6樓:閒閒談娛樂

說唱套詞如下:

從你的心裡,看到我自己,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單純我愛你,誰也不能比,不開心的時 候我會陪伴你。 我會去忍耐,付出的真愛,從此不會在有孤獨的等待。

我們的甜蜜,誰都不能替,我們不是在玩愛情的遊戲 愛的真是深,愛的真是真。

愛你直到終點是永遠不會分。 你給的疼愛,讓我能依賴,互相之間沒有任何的阻礙。 時間過太快,讓人很無奈,我們之間愛情是永遠不言敗。

我們手拉手,永遠一起走,最浪漫的時光只有我擁有。 靜靜的發呆,單純也很乖,就像童話故事再也不分開。

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是指有節奏地說話的特殊唱歌形式。發源於紐約貧困黑人聚居區。它以在機械的節奏聲的背景下,快速地訴說一連串押韻的詩句為特徵。

說唱的歌曲是不是很難聽啊

7樓:切西瓜的小飛哥

我也覺得難聽,感覺國產的說唱很多都是很low的發洩式,而且歌詞又low,總是關於失戀分手啥的,而且現在很多影視劇也是談情說愛,真特麼反胃想吐……

8樓:你兒子的爺爺是

我倫說過,沒有旋律的說唱就是鼠來寶,深以為然,聽那種純說唱只感覺難聽。

9樓:哈洛加斯

說唱**性不強,歌詞一般過於口水甚至粗口頻繁,所以有很多唱不好歌或不懂**的傢伙去玩說唱,水平自然不行,但是不否認也有大神。

10樓:仙緣劍使

噁心到家了,**聽的是旋律,歌曲聽的是音色,說唱與念差不多根本就達不到歌曲的層次。

11樓:無所謂了

說唱的歌曲不但難聽,而且有的還很好聽。

歌曲就要有歌曲的樣子,無知!說唱只是歌曲的一種唱法,唱法特別並不能說它不是歌曲,歌曲沒有像樣與不像樣,只有難聽與好聽。

有的歌手自己不會唱歌就來說唱,更無知!他唱的歌曲有說唱元素當然要說唱,而且說唱歌曲本身就比純唱歌曲還要有難度,會說唱的歌手跟那些只會唱的歌手,比起來只強不弱。

並不是什麼中國風,而是中國獨有的唱法,只有中文最適合說唱,其他語言說唱沒有中文說唱好。說唱最初來自中國網路歌手。

糟蹋**?並不所有好聽的旋律都適合以純唱方式創作成曲子,所以才有了說唱,因此說唱非但沒有糟蹋**,還拯救了很多好聽的旋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兩種風格的東西,你不喜歡的話也不需要侮辱,說唱能紅起來也有一定的理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東西不一樣,你討厭可以,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主觀認識,但是說糟蹋**就過分了,**本就是表達情感和態度的媒介,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

14樓:顧野灬

你說的是喊麥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歌曲風格還流行,難聽死了。還不如農民在田裡踩稻穀機的聲音好聽。

中國說唱歌詞,中國說唱歌曲排名前十

歌曲 中國說唱 演唱 吳文煜 太陽出來東方紅,高粱熟了大地紅 姑娘長大女兒紅,爺爺他就愛唱夕陽紅 太陽出來東方紅,高粱熟了大地紅 姑娘長大是女兒紅,爺爺他就愛唱夕陽紅 做生意盼著那開門紅,過日子想的是滿堂紅 紅喜字紅春聯紅窗花,中國紅紅遍了東西南北中紅紅紅那個中國紅,紅紅紅那個中國紅 紅紅紅那個中國...

說唱歌曲填詞真心求幫助,說唱怎樣填詞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要跟著伴奏填,說唱是沒有規律的我建議你多聽聽那些說唱的歌曲 兩部曲 思小妞 極海的另一邊 重演 星弟 思念在發神經 田尹佳 在沒有童話的世界裡 田尹佳 一切還好 田尹佳 說唱怎樣填詞 這個要憑感覺 你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按照你的個性 你得了解自己 最後可以列小標題 情感說唱求填詞和...

一首說唱的傷感歌曲,求傷感說唱歌曲,多點。

乙個深愛的女孩 乙個人站在 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baby,你乙個人在天國過的還好嗎.i miss you.不知不覺你離開我已經快一年了.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少了快樂.整天傻傻的過著.不知不覺想著.想著曾經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有歡笑,有難過,有快樂,有失落.你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