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 艾弗森 馬布里 誰是聯盟第一毒瘤?

2023-03-21 00:45:05 字數 844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 現在活塞季後賽都難進了··

2樓:劍傲辛

當然是馬布里,麥蒂最近雖然狀態不佳,但留給我們的精彩回憶也是數不勝數,單場62分以及麥蒂時刻已成經典,2個賽季的得分王也非浪得虛名,雖然沒有冠軍像,但單槍匹馬帶領魔術創入季後賽以及帶領火箭23連勝都說明他至少是乙個配得上頂級稱號的巨星。艾弗森以區區183的身高出沒於巨人成林的nba戰場,以其閃電般的速度令人眼花繚亂的技巧鋼鐵般的意志俾倪群雄,攻城拔寨如摧枯拉朽,萬軍從中取上將首級似探囊取物。三次得分王,nba歷史上身高最矮的最有價值球員,總決賽11處受傷仍一人死磕kb和o胖的記憶讓我們永遠也無法忘記,從question到answer,iverson已經成為了眾多球迷心中永遠的英雄,馬布里本來也是星圖坦蕩,在森林狼幾個賽季與kg打得風生水起,頗受球迷喜愛,獨狼稱號也不脛而走。

無奈此人志大而才疏,心高而命薄,從森林狼到紐澤西,再到太陽和紐約,每次都是信誓旦旦而來,意興闌珊而走,正如他身上紋身所寫,乙個身體,兩個靈魂,永遠無法控制自己的意志的馬布里注定是球隊的不穩定因素,到了今天,除了他自封的聯盟第一控衛以外,還能讓大家想起來他什麼呢?

3樓:網友

要說毒瘤他們比起伊塞亞托馬斯可差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麥迪了,害得火箭沒有薪金空間,不能簽約能衝擊季後賽的球員,又稱手術躲避交易,更衣室不和諧因素,他才是聯盟第一毒瘤!艾弗森還是很有天賦的,也已經過了那個球獨的時代,他現在還是很不錯的,不能算是毒瘤!馬布里重來都是那個樣,已經無所謂了,所以他是毒瘤但是沒有麥迪獨的狠!

5樓:閣子龍貓

前兩個怎麼是毒瘤了?

求NBA人物漫畫,艾弗森,韋德,弗朗西斯,馬布里

弗朗西斯 艾弗森http image.baidu.韋德http image.baidu.馬布里http image.baidu.艾弗森http image.baidu.韋德http image.baidu.弗老大http image.baidu.馬布里http image.baidu.這裡面也有不少...

艾弗森和麥蒂誰的榮譽多 各有什麼榮譽

艾弗森多2001常規賽mvp 1999 2001 2005全明星賽mvp4個常規賽得分王。現役得分17位,排在科比隻後。艾弗森01 02賽季mvp麥蒂05 06賽季得分王。nba艾弗森跟麥迪所有榮譽對比,誰更強?我要他們所有榮譽?麥迪的罰球命中率的確比科比和小艾低,這點你可以非議,你也可以嘲笑麥迪罰...

關於弗郎西斯和改身高,弗朗西斯和麥迪,誰是姚明最真誠的朋友

1全部一般來說,大部分人用來做pf,畢竟他的身高是188不是180或183,因為特殊角色的身高都是固定的,所以除非以後有些修改器,不然也就是創多少身高就多少。因為以前曾經出過改身高的修改器,後面被封了。如果你改身高的話呢,我可以告訴你,tl的能力控制大概是每3點身高 體重增加或減少1點能力 部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