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ze 歌曲,作者最後是什麼態度

2023-05-20 10:35:02 字數 828 閱讀 7710

apologize 的歌詞誰寫的

1樓:匿名使用者

樂隊主唱ryan tedder

不少中國的樂迷們始終搞不清《apologize》這首歌到底是誰的:timbaland?還是onerepublic?

很顯然一些初次接觸這兩位(組)藝人的樂迷朋友因此產生了一定的誤會。 那就在此說明:《apologize》的原創與演唱是美國搖滾新貴天團onerepublic的傑作。

在這支樂隊還是無名小卒時,樂隊主唱ryan tedder就寫成了這首歌,並由其他成員演奏、伴唱等,如成員brent kurzle的大提琴演奏。後來經過一番波折,**製作「大哥級人物」timbaland發現了這支天才樂隊,於是召至麾下——mosley music group。同時tim也很喜歡onerepublic樂隊的這首歌曲,於是便精心製作了混音,收錄在自己的《shock value》大碟中,onerepublic也因此一炮而紅,《apologize》也就開始了問鼎各國排行榜首的道路。

後來onerepublic作為mosley music group旗下藝人發表了首張**《夢不落》(dreaming out loud)特別加入了《apologize》雙版本:樂隊製作原版,以及tim特別混音版(即大家在電台裡大多聽到的所謂"timbaland feat. onerepublic"的版本)。

2樓:白雲先生傳

由一名兼有義大利和馬爾他血統的歌手ryan tedder演唱 此曲由onerepublic樂隊核心ryan tedder創作,後由timbaland重新混音製作並收入他2023年發行的**timbalandpresents: shock value中。

歌曲《母親》的詞曲作者是誰,歌曲《母親》的詞曲作者是誰?

應該是這一首吧 歌曲 母親 歌手 閻維文 作詞 張俊以 車行 作曲 戚建波 歌詞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 你雨中的花褶傘有人給你打 你愛吃的 那 三鮮餡有人 她 給你包 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 啊,這個人就是娘 啊,這個人就是媽 還有其他版本的 母親 如 劉德華填詞,伍樂城譜曲,劉德華演唱的一首作為...

歌曲名最後字是劉的是什麼歌曲,歌曲名最後一個字是劉的是什麼歌曲

時間 像武漢六月的大雨 一瞬間 淋溼了四個四季 彷彿 一切都還在原地 談笑間 卻多了分離 終於這一天來臨 我們要各奔東西 那麼這一餐 去橋樓還是新開的店 傷感的話不用說 憂愁的淚不用流 請往前走 不要回頭 南湖大道的五三八 總會被賓士的汽車代替呀 但那擁堵的一小時 是最美麗的虛度年華 繞不完的舊操場...

初中課文《最後一課》的作者是,最後一課的原文

都德 1840年5月13日,法國 家阿爾封斯 都德出生於尼姆城乙個破落商人家庭。17歲時,都德帶著詩作 女戀人 來到巴黎,9年後以發表散文和故事集 磨坊書簡 一舉成名。這是一部優美的散文集,作者以故鄉普羅旺斯的人情風物 傳說掌故為題材,用充滿詩意的筆調,抒發深厚的鄉土感情。1968年,都德的第一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