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和艾弗森,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2022-01-19 23:38:40 字數 842 閱讀 7482

1樓:六月籃球

我們都知道韋德和艾弗森都是歷史上偉大的分衛,他們是喬丹後最出色的得分後衛之一,艾弗森可以說是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球迷和球員,韋德的偶像之一就是艾弗森,而韋德的迷蹤步獨步武林,因為速度快綽號閃電俠,兩位都是我比較喜歡的nba球星,雖然我是一名艾迷,但是論歷史地位,我覺得韋德更勝一籌,畢竟三冠在手,艾弗森只能說影響力更大。

總冠軍數量:韋德3次,艾弗森0次。在這一點上,韋德是力壓艾弗森的;

fmvp:韋德1次,艾弗森0次,韋德的fmvp給他的歷史地位加成不少;

全明星:韋德13次入選全明星,而艾弗森11次入選過全明星, 不分伯仲;

得分王:韋德1次,艾弗森4次,這也是為什麼說艾弗森的影響力大於韋德,一位身高僅183cm的狀元,在科比、卡特、麥迪的競爭中拿下4次得分王,這是什麼概念?難怪科比說年輕人根本不知道答案的厲害。

最佳陣容:韋德8次最佳陣容,艾弗森7次最佳陣容,但韋德有3次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在防守上,韋德的能力要遠勝於艾弗森,韋德是喬丹之後蓋帽數量最多的後衛。

從個人資料上來說,兩人相差不大,但是論榮譽,韋德冠軍還是勝出了,而影響力方面,答案可以說是跟科比不相上下,韋德都是他的小迷弟。

2樓:伯納烏國王

艾弗森的進攻能力在nba歷史上是足以和喬丹、科比等人媲美的存在,但是他生涯無冠嚴重影響了他的歷史地位,擁有三個總冠軍的韋德毫無疑問是要比艾弗森地位更高的。

3樓:秋風體育

韋德的歷史地位更高,因為韋德的榮譽更多,還有總冠軍。

4樓:老劉茶社

韋德。艾弗森雖然個人風格很鮮明,但在榮譽方面與韋德相差甚遠,常規賽mvp,總冠軍,總決賽mvp等。

艾弗森VS韋德,艾弗森VS韋德到底誰厲害?

如果把兩人放在同乙個起點,也就是加入兩人都在巔峰時期,是毋庸置疑的,艾弗森!曾經有家美國的研究所,對艾弗森的各項身體指標都進行了測試,艾弗森的啟動和反應速度快了秒,這是一項完全科學的資料。如果沒有那超長的速度,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精彩突破和4奪得分王的的矮個子球員,他也是既喬丹後第乙個將得分王的平均得...

費雯麗和奧黛麗赫本誰的歷史地位高

眾所周知,奧黛麗赫本與費雯麗皆是 時代璀璨奪目的好萊塢女星,都有著舉重若輕的地位與無人能及的魅力。兩人所處時代相近,又都具有非凡的影響力,且各具特點,因此常常被人所津津樂道,被拿來比較。赫本有小鹿般清純的面容與窈窕纖細的身姿,濃濃的眉毛,大而迷人的眼睛。她的長相極具特色,讓人過目難忘。但人無完人,正...

宋士大夫文化的特徵 內涵和歷史地位

宋代士大夫文化的主要特點 1.輕財急誼,並不吝嗇,援助族人 鄉里中的窮人 2.調停紛爭,據理調停族人 鄉里的種種紛爭,不必上訴地方官 3.輕視功名利祿 4.志在性理之學 5.合乎禮教。如有官職,則應有能力處理不法行為,作風清廉。理想的 士大夫 懷有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范仲淹語 的崇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