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方去逝另方為什麼不敢自己住房?

2023-05-20 00:25:01 字數 1238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心理素質差,膽小,老公去世不敢乙個人在屋子裡住。

2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如果是一方確實另外一方不敢賣掉了,自己再買一套新房子就可以了。

3樓:弭曼青

夫妻一方去世後,另一方不敢住自己的房間,可能是他的心理有點障礙,他是有比較迷信的人,所以才會不敢住。

4樓:張恩師

夫妻一方去世以後,另一方不敢在那裡住,是因為經常會想起一些傷心的往事,情緒低落。

5樓:婆娑

因為她感覺會有一點機會吧,因為兩個人就是天天在這個地方一方離開的話,可能會有一點陰森害怕。

6樓:q魚娘老師

夫妻一方去世了,因為有一些人是比較膽小的所以不能夠住在哪乙個房間,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心虛的而是因為害怕。

7樓:冬瓜的春天

這有什麼不敢做的呀,這就是他心裡的問題了吧,像你這樣說,那其中一方不在了,他在房子就空著了嗎?

8樓:平常心

這個很正常,因為很多人家裡有親人,去世後會害怕,不敢住自己的房子,這個純粹就是個人的膽子大小問題。

9樓:yokocandy雙子

有的人疑神疑鬼,或者覺得自己乙個人太孤單了。

10樓:猶月靈

夫妻一方去世,另一方不敢自己住房,是因為心理有恐懼感。

11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說不敢自己住在屋裡頭是這個屋裡頭充滿了另一方的回憶,她感覺很傷心。

夫妻配偶一方去世,房產怎麼辦

12樓:律臨唐軍松律師

法律分析:夫妻雙方共同產權的房產,一方去世,配偶首先獲得一半,屬於死者那一半由配偶與子女平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一)第一順序:

配偶、子女、父母;(二)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編所稱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本編所稱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本編所稱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夫妻雙方有一方為農村戶口,能否享受農村雙女戶補助政策?我是重慶的

不能!要夫妻雙方都為農村戶口,且頭胎生的是女孩,才可以享受雙女戶補助政策。能,你可上網搜當地政策以確定 夫妻雙方有一方是城鎮戶口一方為農村戶口能不能享受獨生子女補貼政策 能,但須夫妻雙方年滿60歲。以福建省為例。福建省部分計劃生育家庭獎勵扶助制度實施細則 閩衛家庭 2014 68號 第二部分明確指出...

一對夫妻離婚後,一方和另人結婚,後來離婚,又和前夫結婚這算是復婚嗎

不算,因為中間已經有過一次婚姻 只能說重新結婚了 還是按照結婚程式進行吧 復婚是要去民證部門辦理相應的復婚手續,起到法律效應!夫妻離婚後女方再婚又離婚還想和前夫結婚屬於復婚嗎?是屬於復婚的 前提下,前夫會同意嗎 女方都再婚又離婚 這麼折騰 徒和前夫離婚了又和別人結婚後來又和後來的人離婚和前夫復婚這按...

英雄聯盟小兵為什麼一方強一方弱啊?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完全是運氣。解析 當兩方小兵相互衝突是。可能導致小兵攻擊目標發生改變。例如。一方的小兵集中攻擊另一方的小兵。而另一方的小兵由於站位分散,導致分散攻擊敵方小兵。所以漸漸的。集中攻擊的那一方小兵就會獲得優勢。從而達到你說的結果。運氣問題,你可以看雙方小兵的各項能力值,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