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小愛》讀後感,雙魚座小愛讀後感怎麼寫

2023-05-20 00:20:02 字數 3102 閱讀 3699

1樓:枼子

雙魚沒什麼出眾的地方,沒有白羊的熱情活潑,沒有天蠍的神秘優雅,沒有射手的樂天爽朗,沒有金牛的穩重,沒有獅子的火熱,沒有天枰的優雅。雙魚最多能拿出的,只是乙個愛做夢的腦袋和一顆細膩的心。

我的生活沒有那麼完美的童年玩伴,沒有那麼出眾的學長,沒有優越的家境,也沒有出色的成績。我有乙個很棒的朋友,和乙個平凡的家,以及乙個總是憂鬱,愛幻想的腦子。

我的夢是:深藍色的大海,可愛的水底生物,明媚的笑容,飄逸的長髮,典雅的裙子,乙個美麗的公主。

總是記得,有個星座,叫做雙魚。她們愛做夢,她們愛幻想,不要去打攪她們……噓……

內心os:《雙魚座》是上上個星期買的了。估計班上知道我喜歡看《意林小小姐》的不多,主要是她們自己看的也多,再加上六年級的悲慘題集,壓根就沒有時間啊……但是,真的,《雙魚座》簡直了,幾乎是我夢的完美寫照。

哦,感謝親愛的《小小姐》。)

雙魚座小愛讀後感怎麼寫

2樓:瘋狂的王老闆

讀後感的格式與寫法。

一、 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讀後感》,也可以用《讀×××有感》。

二、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

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你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開雜貨鋪一樣,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腦地寫上去,什麼都有一點,什麼也不深不透,重點部分也像蜻蜓點水一樣一擦而過,必然使文章平淡,不深刻。所以寫感受前要認真思考、分析,對自己的感想加以提煉,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去寫。你可以抓住原作的中心思想寫,也可以抓住文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乙個情節、乙個人物、一句閃光的語言來寫,最好是突出一點,深入挖掘,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總之,感受越深,表達才能越真切,文章才能越感人。

三、要密切聯絡實際,這是讀後感的重要內容。

寫讀後感的重點應是聯絡實際發表感想。我們所說的聯絡實際範圍很廣泛,可以聯絡個人實際,也可以聯絡社會實際,可以是歷史教訓,也可以是當前形勢,可以是童年生活,也可以是班級或家庭狀況,但最主要的是無論怎樣聯絡都要突出時代精神,要有較強的時代感。

四、要處理好「讀」與「感」的關係,做到議論,敘述,抒情三結合。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雙魚座之浪漫滿分灰姑娘,讀後感二十個字。

3樓:網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得快讀後感

4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這本書我確實沒看過,但是根據內容簡介,我給你些提示。

這是一本數學類的書,以故事形式展現速算方法,生動易懂又不失科學性,讀這本書給自己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要多多思考,多多練習,激發創造性思維,這也正是這本書的目的所在。

速算非常有趣,也非常有用。速算的方法也很多,要選擇合適的,適合自己的速算方法是最好的捷徑。但是,要想掌握一種或者幾種好的計算方法,往往需要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

勤能補拙,熟能生巧。每一種好的計算方法的背後,都隱藏著付出的艱辛和掌握後的樂趣,每克服了學習上的乙個困難,就會得到無窮的樂趣。

《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

5樓:惡人叱髠

[《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 四年級3班紀天瑞 最近,我讀了《夜空中的星座》這本書,《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書中,詳細介紹了夜空中的八十八個星座。這八十八個星座千姿百態、姿態萬千。

讀完這本書,我了解了天空中不只有十二個星座,其實有八十八個星座。其中有:天蠍座、天秤座、射手座、雙魚座、巨蟹座。

星座的名字完全是人們憑想象賜予的,與形狀幾乎沒任何關係。中國人、印第安人、埃及人和南太平洋地區居民對星座的認識和歐洲人完全不同。不同的地方的星座神話和傳說也不同。

在不同的地方,星座的命名情況也不同。其中,我最喜歡仙武座故事,下面我來講講這個故事吧! 從前,赫拉克勒斯接到了乙個任務:

那就是打敗九頭水蛇!赫拉克勒斯和水蛇開始了戰鬥,但是這只水蛇難打的地方在如果砍掉它的乙個頭就會長出兩個頭,讀後感《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此時所有的動物都站在赫拉克勒斯這一邊,除了螃蟹。

因為它憎恨赫拉克勒斯,並夾住了赫拉克勒斯的後腳跟。赫拉克勒斯一怒之下砸碎了螃蟹的背殼。之後打敗了九頭水蛇。

最後赫拉克勒斯成為了仙武座,九頭水蛇成了長蛇座,大螃蟹成了巨蟹座。以表示懲惡揚善。 赫拉克勒斯先打敗了較弱的大螃蟹,之後再打敗較強的九頭水蛇。

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先易後難、循序漸進的道理。童第周也是一樣: 童第周小時候很笨,小學考倒數第一。

之後他奮力學習,早上躲在校園角落裡看書,晚上熬夜在破書桌前努力學習,先易後難,一步一步,打好基礎。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學習成績終於趕了上來。中學畢業時成績名列前茅,最後出國留學更複雜更先進的知識,成為一位偉大的生物學家。

這本書不僅教會了我很多星座的故事和天文知識,還告訴我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的道理。快買一本看看吧! 〔夜空中的星座》讀後感〕隨文贈言:

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公尺,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有什麼關於雙魚座女生的**沒?

6樓:叮噹雨兮

意林小小姐星座系列裡有一本,雙魚座:浪漫滿分灰姑娘。

7樓:夢文魚魚

雙魚座小愛。

被風吹亂的夏天裡,我們終將重逢。

8樓:藍色幽鏈

一般來說**裡都不會說星座的吧。

雙魚座真的傷心了,會是什麼樣子

9樓:超級喵咪之歌

世界崩潰,精神錯亂,一蹶不振,往死裡虐自己。用眼淚把自己淹沒。

愛的教育讀後感怎麼寫,愛的教育的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 愛的教育 中 學習 這篇文章,雖然文章只是寫了一封爸爸留給孩子的信,但信中蘊含著許多知識,包含著深奧的道理。文章主要寫了 恩里科不想上學,可是對於人來說學習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聾啞人和失明的孩子也在刻苦的學習,世界各地的孩子都在學習。孩子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越過江河湖海,走過平原 走過...

范愛農讀後感,范愛農讀後感100字

范愛農 讀後感 作者 魯迅先生 通過在日留學時和回國後與范愛農接觸的幾個生活片段,描述了范愛農在革命前不滿黑暗社會 追求革命,辛亥革命後又備受打擊 的遭遇,表現了對舊民主革命的失望和對這位正直倔強的愛國者的同情和悼念。朝花夕拾范愛農讀後感100字 范愛源農 追敘作者在日留學時和回國後與范愛農接觸的幾...

蔬菜小奇兵讀後感怎麼寫,蔬菜小奇兵的讀後感怎麼寫?

首先我們先要理解什麼才是讀後感,讀後感就是讀完一本書之後,我們具體能夠得到哪些感受和啟示,類似於議 但是卻不屬於議 的範疇。想要寫好讀後感,我們必須先要把自己所讀的書吃透,理解透,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以及作者背後的深層含義,這樣我們才能寫出優秀的讀後感。總的來說,我們可以把寫讀後感的過程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