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需要尋找另一半,人為什麼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2021-03-27 18:40:57 字數 3227 閱讀 7825

1樓:藩熹縱含菸

因為乙個人只能活出乙個人的人生,只有找到了另一半才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2樓:巧賦陶嵐彩

為了填補空虛或是驅除寂寞吧

3樓:談瑾高荷

別人怎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選擇!~

人為什麼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4樓:完璧依夢

在希臘神話裡,

原始的人是圓形的。

它有四隻手,四隻腳,乙個腦袋,

乙個脖子上有兩張一模一樣的臉。

其他的身體部件也是這樣成雙成對的。

他們可以像我們一樣行走,

跑的時候像不倒翁一樣在地上滾。

他們力大無窮,驕傲到觸怒眾神。

有一天,

宙斯說「我把他們劈成兩半,一方面使他們更弱小,一方面有更多人為我們服務。」

從此,原始人的一半總是尋覓著,從前與自己連成一體的另一半。

愛情,是人類對自身完整的原始狀態的回憶,

是一半渴求另一半的合二為一。

為了尋找另一半而開始的漫長的追尋過程,

這——就是愛。

正如柏拉圖所說,

每乙個人都是被劈開成兩半的乙個不完整的個體,終其一生在尋找另一半,

卻不一定能找到,

因為被劈開的人太多了……

5樓:小木白蓉

可以不找,但是總覺得缺點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宗接代,或許這是本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找人類就滅亡了

8樓:你我笑時好美

方便生活相互有個照應

9樓:中姣

因為人生漫長找個伴兒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總想著要找另一半?

10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每個人都渴望有乙份甜蜜的愛情,因為年輕人總想找另一半的原因

就是希望自己生活過得更快樂一些,因為有著甜蜜的愛情,人生也更完整,更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難到以前的人就不想嗎?。成年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想著快點找到另一半,

12樓:師犇

很多原因的,一,別人有物件自己沒有,急啊,人都有攀比心,所以別人有自己也得有。二,生理需求,到年紀了,有生理需要,所以想找另一半,這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人選擇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三,心理需要,現在人都孤單,想找個人掏心窩子的暢聊,所以找另一半,同時還能解決前面兩點,何樂而不為呢?

13樓:不離

因為找到了另一半,可以更好的照顧自己。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有趣味一些。

14樓:吼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活法,別人的事情與你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乙個能夠陪伴你,包容你,帶你成長的男人,一定不要放過。

尋找人生的另一半的標準是什麼?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6樓:龍孊斔

我個人認為:好男人或女人非常多,但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現在社會中,如果是要找老婆的話。

第一要先看她的長相,因為相由心生,要長的善良些,溫柔些的臉,一般是輪廓圓潤(不是胖)。長相也會暴露部分性格。

二、看學歷和談吐可以試探她的人品、家教和面對問題的想法習慣。

三、她的家庭背景,家庭父母的為人。因為乙個女孩的成長,父母起了最重要的影響。她的許多觀念和習慣是受家庭遺傳的。

四、結交的朋友。朋友的穿著,談吐,學歷或工作,可以了解到她本人的品位。

五、看她的穿著,是**還是乾淨大方。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涵養是庸俗還是儒雅。 總之,老婆是乙個家庭興旺的重要角色。

因為不管社會怎麼進步,女人在家庭要擔當生子,教育孩子,照顧支援丈夫,和贍養父母的角色。孩子的好壞,丈夫身體或事業的好壞她也起著很大的影響。所以,要找個要求進步喜歡學新東西,人品善良,純樸,心靈手巧,要家教涵養好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有正確的思想觀,處事能力,知道怎麼勤儉節約,正常品位和大方的行為舉止。還有她是不是真的愛你,能否無論在你事業情緒高潮和低谷時仍與你攜手共進,能寬容你的缺點和脾氣。女人不是看**和漂亮,那是對情人的要求,對老婆端莊儒雅溫柔就好。

滿意請採納

人活著,為什麼要找另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半邊天,但男人也不完全是一片天,也屬於半邊天。只有兩個半邊天合拼成一起,才能構成一片天。一片完整的天,就是乙個美麗的風景畫卷。所以,人活著就要找另一半。

18樓:ggg致賢

也許有伴中可以學習到人與人怎麼樣相處,也從中去修復自己的盲點,更正面方面可以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乙個人真的很舒服,為什麼要找另一半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會遇到你喜歡的人。遇不到就算了

20樓:守護天使李丹

一、尋求神的旨意:

婚姻是人的需要,但很多人在尋求婚姻之路時,只尋求自己的愛好,而不尋求神的心意;若是你能尋求神的心意,第一步你就走對了路!

我們有需要,主就有供備,這是聖經的原則。你若認識了這點,在人生道路上,不管遇見什麼事,神就會藉著你所看見的而行,來成就他的旨意。但有的人雖然也在尋求神的旨意,卻仍不清楚,原因是什麼呢?

這裡有三個基本原則:

1、愛神:

「愛神」是所有遇見事情的關鍵。你若愛神,遇到任何事,你裡面就很清楚有主的帶領;你只要照著主的帶領而行,不用彷徨,也不用掙扎,該放下的就很容易放下,該脫落的,就很容易脫落。「愛是最短的路」也是「免去迂迴的路」 ,乙個人若是一直照著他的「看法」在作,他就一直在走很迂迴的路;我相信在座的,一定有人在這方面經歷了很多。

「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在希臘原文的「知道」,是「親自曉得」、「面對面知道」的意思。你愛神,神知道你的一切需要,知道你一切的道路要如何定奪。你要愛他,要操練與他聯結,在愛中生活,並把自己交給他,他將給你絕對的** !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找另一半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看她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可能是因為她不相信你對她的感情哦,認為男生都是見乙個愛乙個的唄!可能她對你們之間所謂的愛情缺少安全感哦!

為什麼說人找另一半才算是人,人為什麼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在遠古時期人是不分男和女 的,那個時候的人類有兩個頭 四條胳膊和四條腿,本領很強,而且非常的傲,甚至不把上帝放在眼裡,終於把上帝激怒了,上帝降下天雷把人分成了兩半,每一半都只剩下乙個頭 二條胳膊和兩條腿,所以人生下來後就會去尋找他的另一半 人的一生幾十年。你連近一半都找不到。人都做不好還做什麼人?因...

結婚後對另一半沒感覺怎麼辦,另一半為什麼說突然沒感覺了,是怎麼回事?

結婚後對另一半沒感覺,可能你們婚前相處的時間太短,彼此在性格,素養,愛好,交際等方面缺乏深入了解,造成婚後緊密接觸後,內心感覺反差太大。只要是沒有原則上的衝突,感情也可以逐漸培養,努力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很多時候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後慢慢建立起來的,磨合乙個階段也許會發現對方很多優點值得你愛。男生?另一...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無法了解另一半嗎

不了解對方,說明你們的關係還需要進一步提高,多溝通,多交流增進彼此了解和感情。最大的原因也許是我們之間笑點不同吧!生活習性不同,他有他的生活,而我過著我的生活,我們兩個完全不在同乙個焦點上,所以我無法了解另一半。而且我們兩個的性格也不一樣,她開朗大方,而我比較抑鬱,也許是生了孩子之後,性格變得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