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愛情總要有一方學會服輸?

2022-12-09 02:15:04 字數 6193 閱讀 8612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只要有乙個人學會退讓。愛情就會過的比較幸福美滿,也會讓人覺得比較滿足。

2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當你願意低頭的時候,就證明你真正的在乎這個人,願意為了他而放下自己的面子,向他妥協。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因為愛情不是一場獨角戲。要想將愛情經營好,雙方必須互相體諒。

4樓:miss康少

因為在愛情裡面,如果雙方都非常的強勢的話,那麼他們的感情很容易就會瓦解掉,所以一旦雙方有矛盾的話,總是要有乙個人站出來認錯的。

情感,愛情,戀愛 50

5樓:楊柳風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6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7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乙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8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9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英雄聯盟小兵為什麼一方強一方弱啊?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完全是運氣。解析 當兩方小兵相互衝突是。可能導致小兵攻擊目標發生改變。例如。一方的小兵集中攻擊另一方的小兵。而另一方的小兵由於站位分散,導致分散攻擊敵方小兵。所以漸漸的。集中攻擊的那一方小兵就會獲得優勢。從而達到你說的結果。運氣問題,你可以看雙方小兵的各項能力值,都是一樣的。...

一方說一念之間一念執著另一方該說什麼什麼?

一念執著的意思是心中認定了某人某事,就執念於此,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了。如果你想繼續在一起的話,你就說,我願意執著,而且一直執著。愛情沒有道理可言,愛了就愛了,散了就散了。我不想傷悲,因為,你深情凝視我的那一眼,就是一生一世。彷彿我們一起在烈火中變成了鳳凰涅盤。一念之間,一念執著。就算此刻,你離我而去...

在茅盾的短文《天窗》裡,為什麼說「這小小的一方空白」是「神奇

因為天窗是孩子們在夜晚和下陣雨是唯一的慰藉,又能使孩子們的想象豐富起來。五年級上冊的課文 天窗 的內容是什麼?天窗 一文主要描寫了在鄉村裡乙個小方洞般的玻璃天窗在不同的天氣和時間裡給孩子們帶來的歡樂和慰藉。無論是陣雨時對外面世界的想象和嚮往還是晚上對小小天窗外的星空和雲彩的渴望和聯想,都是通過了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