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 華晨宇 曾一鳴誰的發展會更好

2023-05-20 00:15:04 字數 6238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曾一鳴和華晨宇都是選秀出來的,唱功都不錯,尤其是曾一鳴唱功實力絕對的,但是性格太差,加之長相一般,未來前景並不看好,而且也沒有傳唱度較高的代表作;相比較華晨宇就好很多了,雖然長相不能和當前的小鮮肉相比,但好在他台上與台下的反差萌吸引了無數粉絲,而且性格超級好,跟他接觸過的**朋友都是讚不絕口。

2樓:猴31511譾誓

華晨宇會更好。曾一鳴對他的了解僅僅是《中國最強音》,但也可以知道他是個好歌手,真的唱歌很好聽。然而發展這個事情,是離不開商業運作的,除非運氣爆棚靠機遇一夜成名。

其次李榮浩。他在上我歌之前就經常聽他了,歌很好聽,紅了之後公司運作的也不錯。

3樓:王倩

我覺得華晨宇會更好,是因為感覺天娛看重他,這是顯然的,他的風格雖然略小眾,但是人氣是看得到的,尤其在年輕一代裡面,我不知道在**上會不會不好做(風格在國內還是蠻領先的,這個就不好講,但我覺得大家的**素養是一代代提高的,我個人看好),但我覺得商業上是好做的。

4樓:沉夜孤星

曾一鳴不了解。李榮浩的詞還挺喜歡的,但是曲真的有點雷同。華晨宇個人很看好,也挺喜歡的。

有獨特的風格,除了**吸引歌迷之後,性格和人人格魅力也能固粉。 他的發展預估不了,我很期待。

5樓:王倩

曾一鳴,通過《最強音》知道他,唱功沒話說,情感也有,記得當時聽他唱《我要快樂》著實被打動了。但感覺他的性格、年齡和外形都不具備大火的特質,畢竟娛樂圈已經不看才華很久了。知道李榮浩其實沒多久,聽的第一首是《喜劇之王》,非常喜歡,黃偉文的詞也一如既往水準之上。

但李榮浩的歌聽多了,風格略單一,而且華語樂壇已經有陳奕迅和方大同了,李榮浩還能吸多少粉不好說。最後說說華晨宇吧。從目前人氣和粉絲腦殘程度來說,完爆曾一鳴和李榮浩。

6樓:卯日迎春

李榮浩上一次高收視率的平台他就出來了。他的風格,歌曲是普通偏上的聽眾能接受的。但唱片依舊不會暢銷。

但有紅歌就行。他的歌很容易紅。我給朋友放一次喜劇之王他就會唱了。

華晨宇很難做。快男的出身招了不少偏見。**風格雖然多樣,但不是典型的流行**。

很難做不代表不能做,蘇打綠都紅得一塌糊塗了。天娛雖然做**爛,宣傳能力爛,但背靠湖南衛視,擁有絕佳的平台。多給華晨宇一點創作自由,加大宣傳力度,還是做得出來的。

重點吐槽天娛的宣傳能力。曾一鳴,他應該籤公司的。

7樓:花開95899鍛破

華晨宇出身快男,給不少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都是選秀出來的不靠顏值就靠家底後台。但是要你看過幾次他的現場就會徹底改觀。人生態度超乎年齡,聲音音域寬,有態度,不迎合大眾,能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在乎功名。從不假唱喜歡直播喜歡改編。喜歡他的人那麼多是有原因的。

8樓:靜靜

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

9樓:為你變憂鬱

個人覺得華晨宇會有更好的發展,花花一直在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對**的執著認真專注,而且他唱功了得,又是舞台上的大魔王!嗯,花花是真了不起。

10樓:發財樹上的小芽芽

當然是李榮浩了,因為李榮浩出了新歌會很多人去聽,也讓他的新歌有很多出圈的機會,聽眾緣是真的很重要。

11樓:無限

比較看好華晨宇,不忘初心,不在乎別人的吹捧和尬黑,堅持做自己。

12樓:璠璠愛絨絨

華晨宇,內地連開兩場鳥巢第一人。**和個人單曲玩的風格多樣,硬核搖滾、迷幻搖滾、民謠、抒情情歌、電子**、雷鬼、實驗性**、古典、饒舌說唱、抒情情歌、嘻哈、沙發**、實驗**、new age、巴洛克複調……

13樓:愛花永不變

當然華晨宇了,乙個鍾愛**的男孩,愛你喲,花花

如何看待華晨宇批評李袁杰這種現象

其實華晨宇批評李袁杰的這種現象,從專業的角度也從最基礎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很正確,一點問題都沒有。從 專業角度來說,其實6級的和弦是最基礎的,所以我認為華晨宇批評李袁杰是很正確的,作為乙個 人,這種最基礎的 和諧應該是知道的,而且是熟練的,所以他的這個問題並不刁鑽,也並不是為了為難他。而且那首歌用的和...

如何看待李榮浩只有4秒的《貝貝》

很好聽。歌詞鏗鏘有力,歌曲更是聽了讓人意猶未盡,忘記時間,彷彿眨眼瞬間便聽完了整首歌。僅有短短5秒鐘的新歌 貝貝 更讓第一次聽到的聽眾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李榮浩笑說,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baby,這次就直接將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乙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也讓人感受到...

薛之謙和李榮浩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我覺得薛之謙和李榮浩我更喜歡後者吧,因為李榮浩是憑藉 模特 的金曲獎火的,而薛之謙,大家都知道,他是段子手紅的。雖然他們對 的態度都是很認真,但如果要比,對不起,我站李榮浩了。一是,方面,薛之謙的很多首歌都有李榮浩的幫助 二是曲風方面,雖然都是偏傷感的,但薛之謙的歌裡愛的都很卑微,而李榮浩則透漏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