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為什麼對基範好,金希澈和金基範

2023-05-20 00:20:04 字數 2147 閱讀 7588

1樓:sun妖精

這個問題,我發表一些個人觀點,sj13個人住在一起,即使外界傳他們彼此之間有的關係不和,可畢竟在一起已經住了好幾年了,出道四年同吃同住,何況還有練習生在一起的日子,強仁跟藝聲08年上節目是說,他們已經在一起八年了,07年時,二輯***談話時希澈說他跟韓庚在一起已經五年了,這種感情無熱能代替,何況希澈和基範住同乙個宿舍,希澈說他出車禍是基範幾乎每天都來看他(開心的日子裡希澈自己說的),他又一次沒吃飯去錄節目,這是基範打**來問他吃飯沒,把他都感動哭了,他做完手術,沒法上節目,也是恩赫基範代替他上節目(八對一),基範雖然很沉默,可也很善良,希澈雖然看上去很冷漠,可是對朋友們卻很義氣,所以我覺得沒為什麼,只因他們是朋友,是同乙個組合sj中的一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沉默的孩子剛開始和希澈是沒有交際的。

後來相處之後。

希澈發現這個孩子不像外表所看到的一樣。

對希澈很好。

去看萬元的幸福。

裡面就有說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在還沒有出道的時候,當練習生的時候就住在一起生活了5年 對彼此很了解 是很好的朋友和兄弟。

金希澈和金基範

4樓:香希奈萌兒

希澈只有在自己心情不好或有人觸到他的爆點時才會發脾氣!對東海,基範除了寵愛之外,還有就是他們了解希澈,知道這麼才能使他不生氣。

5樓:蛋家蛋黃

希澈也不會對東海發脾氣啊。

兩女王不過希澈和基範 真的是很好的。

希澈很喜歡基範。

大概是一起打遊戲 一起拍攝彩虹。

記得萬元的幸福的時候 希澈因為基範打來的**感動死了。

6樓:不要搶我的包子

他們是同一宿舍的啊,和希澈同宿舍的都蠻要好的啊,不過剛開始,基範來到這個宿舍,看見東海和希澈說話不用敬語,所以和希澈也不說敬語,希澈很生氣,智侯兩人大吵,後來基範回美國,漸漸也就淡忘了,回來後,和破澈相處的很好而且有一次,金希澈參加節目《萬元的幸福》,金範有打**關心過希澈哥的,希澈因此感動的流眼淚了呢,而且他們經常一起出演同乙個電視劇集的。至於;金基範是sj中 金希澈唯一對其不敢亂發脾氣的人 ,好像沒這回事吧,希澈是那種別人對他好,他會加倍對人好的那種啊。

金基範 金希澈

7樓:

full house ep01 裡面的鏡頭。

是大家說到在外國沒有敬語一說,然後大家開始招惹希澈 -

8樓:匿名使用者

是full house第一集日的希澈的自我介紹。

9樓:寶藍球

sj的full house裡的啊,為了說明外國人沒有長輩什麼的說法。

10樓:噯_呦_喂

是full house的~

他們都在學英語~

都是在玩。

11樓:s希範

應該是彩虹羅曼史裡的吧。

12樓:沙博雅

應該是他們參加full house 所拍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full house》第一集,自我介紹,希澈第乙個,他向anna和elva介紹韓語中敬語和非敬語,基範告訴希澈英語裡面沒有敬語非敬語之分。希澈就摸基範的臉一下,接下來就是圖示部分了。開玩笑而已。

笨嘴拙舌,不知說明白沒有= =

14樓:網友

sj的一檔節目full house

說道年齡的問題的時候。

基范說國外是沒有長幼限制的。

所以就鬧著玩了。

15樓:火星程程

是在full house時的**,當時他們在自我介紹,公主存心逗弄anna,所以說對anna不用敬語,基範就說在外國沒有分敬語,然後出現了以上的場景。後來公主還被強仁用足球砸他的頭了~~

金基範金希澈什麼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司。乙個組合。

乙個宿舍。好朋友,沒有任何別的關係。

要說有的話,應該是什麼王道吧 ..

我就聽說過「庚澈王道」

金希澈為什麼叫灰姑娘答案好追加100分

他最早玩網路遊戲的時候自己起的id就是cinderella 灰姑娘 原因是他小時候家教嚴,父母規定他必須12點前回家,所以叫cinderella 因為他喜歡童話,關係好的人他都給起個童話名字的比如 十元叫辛巴,基範叫白雪公主,東海叫皮諾曹都是公主起的名字 最近動態.每週主持人氣歌謠。最鬱悶的是 他的...

希澈和金英東發生過什麼事情

你的問題從王道的角度解釋就是 j和希澈出道前非常非常好,分別出道後,rose取代了希澈在j心中的位置,而希澈身邊也有了韓庚 真實度未知,因為你看的可能是王道 就給你乙個王道的解釋 你那時看王道看多了吧,自己的朋友出現怎麼會悲傷呢?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希澈曾經說過可以為了j大變成女人這種話 練習生的時...

認識的哥哥一期結尾金希澈唱的什麼歌

忘了我 楊宗緯 詞 林建良 黃婷 曲 韋禮安 就到這裡 我們不再有以後 一陣風 翻起回憶洶湧 深呼吸不敢讓痛楚洩露 想大方微笑假裝很灑脫 忍不住顫抖 分開後 都別拼命去追究 是什麼錯 那麼錯不堪回首 就讓你臨別前 揮一揮手 像送給我 最完美告別作 我只是觀眾 忘了我 曾把你擁在我心窩 忘了我 曾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