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業和bec,託業和bec哪個有用些?

2023-05-20 00:20:02 字數 2172 閱讀 4704

1樓:網友

中級你的水平好好準備下過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問題就是分數高低而已。

外企的話因人而異啊,向南韓日本那些的話就比較看好託業,總之目前的形式來看託業更好一些。

能來得及啊,打個比方你過完了中級之後你的能力有所提高了又不用重頭開始學習託業啊 如果你實在拿不準考哪個的話可以兩個都考啊 你如果是不考研的話時間上還是允許的 託業有口語考試,但是不是必考科目 你可以選擇考或者 不考。

託業考試認可度高還是bec高

2樓:offercoming留學

各有千秋,看你個人怎麼選擇吧。外企就業:託業—美企、日企、韓企;bec—英企、歐企。

託業考試認可度高還是bec高

3樓:藍魔刃雪

我兩項都考過,目前面試過的公司(民營,合資)沒有一家對這兩項證書有過提問,根本不關心,有英語需求的也是開條件要求是英語專業8級,或者直接英文面試,如果想拿英語做敲門磚可以考一下當測試,求職過程中沒有太明顯用途。

4樓:網友

託業的認可度是目前在中國是集中在一些大型企業,bec很難考。相對來說,託業更貼近生活實際。

託業和bec哪個有用些?

5樓:zyn哈

從本質上來說,bec和託業考試不具有比較性。

1,含金量對比。

考試的含金量是根據每個人的心理預期來衡量的。bec和toeic已被中國大多數500強企業和大型企事業單位認可。因此,含金量應該相等。

這裡的比較是基於對考過bec和toeic的考生的經驗和評價,以及在實際求職工作中的經驗,希望能得到客觀對待。

2,考試資源比較。

因為bec和toeic都採用題庫系統,所以對真題的管理非常嚴格。除了bec已經有了3個真正的問題集,其他真正的問題,包括bec和toeic,都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其中大部分是考生回憶的真實或模擬試題。

3,考試費用比較。

bec考試的中級和高階水平都包括聽、說、讀、寫,這是必不可少的。申請費還包括四項考核內容。在託業考試中,聽力閱讀和口語寫作是分開測試和收費的。

一般來說,聽力閱讀測試是選擇的。複習時間根據不同的英語水平進行調整。這裡給出的時間是總複習時間的安排。

6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從本質上來說,bec和託業考試不具有比較性。但是為了方便大家衡量自己的水平,選擇適合的考試與考試級別,這裡還是大致做乙個比較。當然每個人對於考試的難易度都有自己的判斷,這裡僅提供參考標準。

一、含金量比較。

考試含金量是根據每個人的心理預期來衡量的。bec和託業考試已經被大部分500強企業和中國大型的企事業單位所認可了。所以在含金量上應該是不分伯仲的,這裡所做的比較是根據考過bec和託業,並在實際求職工作中有過切身體會的考生的感受和評價而來,希望能夠客觀對待。

二、考試資源比較。

由於bec和託業考試都採用題庫制,所以對於真題的管理是十分嚴格的。除了bec有過3本真題集以外,其餘的真題包括bec和託業都不是官方確認的,大多數為考生回憶的真題或者模擬題。

三、考試成本比較。

bec考試中級和高階都是包括聽說讀寫四項內容,缺一不可,報名費用也包括四項考核內容。託業考試聽力閱讀和口語寫作是分開考試、分開收費的,一般選擇聽力閱讀考試。複習時間根據英語水平的不同有所調整,這裡給出的時間為一般複習時間的安排。

bec和託業哪個比較好

7樓:vanna蝴蝶

我是英語專業的,我們年段幾乎都是考bec,就個別去考托業了。去外企的話bec是敲門磚哦,託業就不太清楚啦。

8樓:

bec的證書使用範圍能廣一點,學習的東西能實用一些,像是金融、房地產和商務禮儀都會涉及到。託業有聽力閱讀和口語寫作的考試,通常都是考聽力和閱讀的考試,基本上是800分以上才算有效。

9樓:石金燕

個人推薦託業。現在國內及500強企業都要求的是託業成績,必須達到一定分數,才會錄取。bec則是側重於如果你想要出國,或者是商務英語專業的考試。

我們老師也推薦我們考托業。託業和bec的報名費都差不了多少錢。還是考托業吧。

祝學習進步,望及時採納!

10樓:賈伯斯同學

託業比bec簡單,去外企的話,託業就行,

請問BEC高階和託業哪個含金量高呀

這個不好說,不能單純的講哪個含金量高,而要從你什麼樣的身份和你從事的什麼樣的職業來看。比如我是一名在讀大學生,還沒畢業,如果我以後有意向進入歐美企業工作的話,肯定是推薦考托業比較好,因為託業主要是針對歐美企業的,涉及職場方面 英語比較多。而如果是要進入共和联邦等的企業的話,推薦考bec,但是bec ...

託業bec口譯問題請教

我也從樓主那個階段過來的,給你點切實的建議,僅供參考。1.考證找工作,要結合你自身能力。不要想某個證書硬,某個證書好應聘工作就直接去考,先看看自己基礎,需要準備多久才能拿下證書。時間就是成本,口譯證是很硬,但是準備時間對樓主來說很漫長。不適合你首選。2.託業也不是很廢柴,這東西完全看用人單位需求。3...

養殖業和種植業哪個比較好啊,種植業和養殖業哪個更賺錢

都很辛苦,我個人認為這兩個行業都是高投入低回報的行業,目前養殖業好一點.一 種植 業 穀物種植業 包括 稻穀 小麥 玉公尺 高粱 穀子及其它雜糧作物的種植。油料和豆類作物種植業 包括 花生 大豆 雜豆 油菜籽等的種植。棉 麻等植物性紡織原料種植業 包括 棉花 麻類等的種植。糖料作物種植業 包括 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