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病毒?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2023-05-19 17:55:04 字數 2065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的病毒殘留在臨時資料夾裡面。

建議如下處理。

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

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

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

另外請一定要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

怎麼清理臨時資料夾?

si=1也可以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更方便。

這是因為有很多病毒主程式隱藏在臨時資料夾裡面,你防毒的時候不能完全的刪除。

2007-1-18 超級兔子。

建議你安全模式下使用主流防毒軟體的最新版防毒。

有今天最新的瑞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描記憶體病毒試試,一般卡巴斯基應該能殺掉,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3樓:

摘要。若電腦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電腦管家等)。使用安全軟體進行掃瞄全盤即可發現病毒並刪除。若無法處理或者出現錯誤請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

若手機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主介面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檢測手機中存在的病毒,點選一鍵清除即可刪除。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1.若電腦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電腦管家等)。

使用安全軟體進行掃瞄全盤即可發現病毒並刪除。若無法處理或者出現錯誤請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2.

若手機中存在木馬或者病毒程式,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主介面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檢測手機中存在的病毒,點選一鍵清除即可刪除。

你好。可能有人想要監控我的電腦。

這個木馬可以幫我看看嗎。

親,不用擔心哦,這就是正常的木馬病毒,應該是您**了什麼軟體或者瀏覽了其他**造成的哦。親,您使用電腦自帶的防毒軟體查殺就可以了哦"/>

這是什麼病毒?

4樓:網友

這是長瘊子了。**病的一種,這種東西一長一窩,只要你把哪個最大的弄掉,小的就會自己慢慢消失的。

請問這是什麼病毒?

5樓:

360誤報毒很嚴重,盡信360不如無360

這個是病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dllhost究竟是什麼程序以及判斷的方法前面有人了。那我就說一下如果不是病毒但是有經常出現的解決方法。自己摸索出來的,僅供參考。

其實不是病毒,這是電腦系統的程序,開啟資源管理器的時候會出現,但是一般出現的時間極短,會自動消失。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上網搜了很多的方法,都是模糊其詞,知道上的也大多數是把百科上的貼上了上去。

試了很多的方法都不行,甚至是重灌了系統,自己摸索出了下面的方法。

只是如果你把資料夾的顯示縮圖的功能開啟的話,而且你電腦上還裝了比如kmplayer(我的就是這個問題)等軟體的話,就會出現。只要開啟資源管理器的話,這個程序就會出現,而且老是佔用45%左右的cpu,你會看到資源管理器的位址列的精度條很慢。

要解決的話,經過我個人的嘗試,有兩個方法:

1.你關掉資料夾的預覽縮圖的功能。方法如下:

開啟「計算機」——點選上面的選單欄的「組織」——點選彈出的選單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給「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打上勾——應用就ok了。

2.你找到可能會給你電腦造成這個問題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到現在我只找到了kmplayer這個軟體優勢會造成這個問題。

這個是病毒嗎

7樓:網友

基本是,正規的程式一般不會這麼頑強。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報毒並非100%病毒,如果不是自己需要且確定沒用的東西就刪除吧,刪不掉就進安全模式刪。一般像刪掉又出來的多為流氓軟體。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圖片上是什麼

從表面來看你這個應該屬於是 過敏了,建議你去藥店買個開瑞旦藥片吃,如果還沒有好的話,你可以去正規的 醫院檢查一下,祝你早日 你這個好像應該是什麼過敏,可以去藥店買乙個管過敏性的藥膏摸一下,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去醫院 科看看去。手錶的問題,可能是天氣氣候問題引起的。晚上睡覺記得取下來過幾天就好了。朋友著...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案,不過這另墜看起來很漂亮,呈色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上乙個己經答過,不再重複。個人拙見,請參考。玉很一般,雕工很一般!emmmm,在我看來,好像是乙個小孩站著的,手裡抱著東西。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你這兩塊兒看起來就是古董,他應該是乙個好東西,他們的意思...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誰能幫我解決?

注意力轉移。人的注意力容易造成這種現象。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該多想其他的問題,轉移注意力。不要太專一的去想乙個問題。再就是 多玩,鍛鍊身體 多些娛樂活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當回事。就會好了。你先了解強迫症。再解決自己的問題。沒有誰比得上你自己去幫助自己了。相信自己會輕鬆起來的。呼吸與眨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