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圖片上是什麼

2022-03-08 21:23:04 字數 1805 閱讀 2139

1樓:

從表面來看你這個應該屬於是**過敏了,建議你去藥店買個開瑞旦藥片吃,如果還沒有好的話,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祝你早日**!

2樓:王者榮耀玉公尺哥

你這個好像應該是什麼過敏,可以去藥店買乙個管過敏性的藥膏摸一下,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科看看去。

3樓:dear丶獅心

手錶的問題,可能是天氣氣候問題引起的。晚上睡覺記得取下來過幾天就好了。

4樓:四哥

朋友著相了,身高已經給了你莫大的壓力,你心態已經崩了,跟她相處你如屢薄冰,沒有自信,這樣的戀愛已經沒有平衡,女孩子也不喜歡這樣的男生。

5樓:

什麼東西勒的印。皮下有些出血點,沒事過幾天就好了。不過注意別弄發炎就行!

6樓:不想你了呃呃

手錶長期勒著 皮下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滲血現象

兩三天後就會消失

望採納 謝謝

7樓:可樂瓶

好象是**過敏了,擦點抗過敏的藥,如果還沒有好轉,建議你上醫院看看。

8樓:

這是輕微的過敏性皮炎,塗些皮炎類的藥膏就沒事了。

9樓:sky徐建

類似於濕疹或者破皮了,這個看不清楚,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10樓:蘇州城外的微笑

是過敏了,把手錶用酒精消下毒。

11樓:情感資詢

有點過敏,沒問題,小case,拿點酒精搽一搽

12樓:

看上去像濕疹 你可以去醫院驗一下過敏原 然後對症下藥 千萬不能隨便用達克寧等藥物 因為過敏原不同 如果用錯藥 會產生很多不同的症狀 有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 如果是濕疹 那就趕緊用藥 否則越來越擴大 以後**就費勁了 記得去醫院哦

13樓:苦苦瓜乙個

查一下過敏源,看看自己會對什麼過敏。

14樓:哀真

是不是起疹子了,最好到醫院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15樓:

手錶壓的痕跡,壓的地方應該有過水,潮濕的地方又不透氣一陣子,就會濕疹。不用理會、帶手錶洗手後記得擦乾,很快會好。

16樓:狂芮歡

表鋼帶子勒的,過幾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點豬肉,賣點皮康霜回來擦

18樓:與君於飛

像蚊蟲叮咬爬行後反應,塗抹一些清涼油或風油精即可。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上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就看第一眼就夠了。第一眼對了,你覺得他什麼都對。

還有女孩子的生活態度,對不對胃口。現在的人,對女孩子的要求並不高。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的,你對對方一見鐘情。

還是挺好的。有時候喜

20樓:青春小草

什麼**都沒看到,我可不是神仙,猜不到會是什麼地方。

有沒有人幫我看一下這上面是什麼字

21樓:雕蟲之蟲

左:段可欣

右:楊婷婷

都是篆書。

22樓:熱心網友

兼可顧,楊下面兩個不知道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病毒?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毒嗎

考慮你的病毒殘留在臨時資料夾裡面。建議如下處理。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 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另外請一定要清理一下你的臨...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