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伴是千的鞋嗎

2023-05-19 17:50:03 字數 839 閱讀 3702

1樓:彤友桃

伊伴(eblan)是千國際控股****旗下女鞋品牌。

千國際控股****致力成為中國中高檔女鞋的領先品牌集團,該集團堅持多元化品牌發展戰略,並豐富產品組合,以使其鞋履種類多樣化及促進市場多元化。該集團因秉承優雅、魅力、時尚的品牌理念備受市場青睞,並經營千、伊伴、太陽舞、公尺奧、百吉利•公尺西卡(badgley mischka)等自有品牌以及united nude等授權品牌,並通過合資公司銷售steve madden品牌產品。

2樓:

伊伴跟千同屬於美麗華集團。這是同一家公司旗下的兩個兄弟品牌,不過千出名一點。

伊伴品牌是以20-30歲,擁有敏銳流行觸角的女性群體為目標顧客,色彩絢麗,跳動張揚,同時注重多樣而精緻的細節變化,推崇年輕時尚,使得青年人永遠站在「流行」的頂尖點。流行離不開色彩,伊伴的設計師深知這一點:她溫暖、亮麗、時尚、醒目、彰顯出陽光般的迷人風采和活力。

店鋪以統。一、清新的"伊伴"形象,襯托出產品的前衛和時尚,並向顧客傳達了最熱情誠摯的歡迎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乙個公司的不同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兩個不同品牌。

5樓:瀟湘竹

同屬一家公司的兩個品牌。

伊斑娜的民謠吉他貴嗎?一般是什么價位的!兩千多買得到嗎

產品名稱 產品名稱 ibanez grg270電結他品牌 ibanez型號 grg270顏色分類 棗紅色 ca 面板 椴木指板 楓木背側板 玫瑰木品位 24卷絃器 封閉旋鈕拾音器 被動封閉式 區間 1001 3000元grg270電結他品牌 ibanez型號 grg270顏色分類 棗紅色 ca 面板...

下列關於伴性遺傳的敘述,錯誤的是A伴性遺傳的基因存

a 基因在染色體 上,伴隨染色體遺傳,性染色體上的基因都伴隨性染色體遺傳,回其遺傳和性別有關,a正確 b 伴答x隱性遺傳病具有隔代交叉遺傳的特點,往往男性患者多於女性,b正確 c 伴x染色體上的顯性遺傳具有代代相傳的特點,往往女性患者多於男性,c正確 d 性染色體是成對存在的,所以性染色體上的基因是...

最近較火的兩部韓劇是老千還看還是伊甸之東好看想要具體資料及人氣

個人比較喜歡老千 比較有看頭 另乙個也不錯,個人感覺不同吧,推薦老千 我比較喜歡伊甸之東挺感人 推薦老千 因為伊甸有50集那麼多 才出了16集 親們,最近峩迷上了韓劇,這幾部人氣比較高,想問下看過的朋友幫我排序哪部最好看,我好依次看哈 對不起我愛你好看!雪之女王也不錯,也是悲劇,玄彬演的 燦爛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