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2021-03-04 00:32:20 字數 1913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案,不過這另墜看起來很漂亮,呈色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

2樓:段蘭胖姐

上乙個己經答過,不再重複。

個人拙見,請參考。

3樓:滿亦滿

玉很一般,雕工很一般!

4樓:青糰子咩

emmmm,在我看來,好像是乙個小孩站著的,手裡抱著東西。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兩塊兒看起來就是古董,他應該是乙個好東西,他們的意思就是。他們的意思就是應該延年益壽的意思,因為烏烏龜的壽命很長。

6樓:虎畫美學研究

1,這是一塊斧形牌

2,辟邪的

3,法~~輪圖案

4,背後為咒語

5,是仿品還是真品,單憑**無法判斷

請採納後繼續諮詢

有人知道這個圖案是什麼意思嗎?新建的房子裡被圖上不明圖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知道的嗎? 5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個圖案沒有任何含義,也沒有任何用途。純粹是施工工人隨手而為,這樣的情況在工地上有很多,總是有工人會調皮搗蛋,在牆地面塗鴉,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實質他們也沒有目的,就是鬧著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極有可能是水電安裝工人用來標記預埋的記號。

請問有人知道這圖案是什麼意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反戰的標

志。反戰標誌

和平標誌,即反核戰標誌,是當今世界被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核裁軍運動(**d )」領導人bertrand russell的要求,由運動的參與者gerald holtom設計,作為**2023年在英國奧爾德馬斯頓村成立「原子**發展研究中心」的行動委員會的徽章。標誌最初構想是由倫敦皇家藝術學校的設計師和畢業生提出,用**教的十字架套在圓圈裡面表示,但遭到了**教徒的反對。

和平標誌被馬丁路德金的朋友在一次民權運動中使用之後,在美國得到廣泛應用,尤其是在各種權利運動和美國信奉正統**教的組織中。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有些人認為這個標誌含有某種**的隱喻,還有些人認為是共產主義的標誌,所以人們開始避免使用。在南非的種族隔離政體下,甚至官方禁止使用此標誌。

有誰知道這個圖案是什麼牌子的?

10樓:霧雨蒙川

看著是 鳶尾

花紋章 的一種延伸,這圖案名叫 fleur de lis鳶尾花圖案曾出現在很多文化中。西方最早的鳶尾花出現在一枚高盧硬幣之上。而在東方,斯基泰人(scythian)的頭盔和巴比倫的伊什塔爾門(ishtar gate)上也有鳶尾的圖案。

關於鳶尾圖案在法國的起源有很多種推論。據十八世紀的博物學家pierre-augustin boissier de sauvages所言,法蘭克國王在進入高盧地區之前居住在尼德蘭的luts河畔,而那裡生長著很多鳶尾花。法蘭克人把the flower of the river of luts(生長在luts河畔的花)簡稱為fleur-de-lis,這就是鳶尾花圖案的由來。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有沒有誰知道這個tattoo的圖案是什麼意思?

11樓:金色的

對不起,圖案看著是挺美。但是完全就沒辦法看清

有誰知道這個戒指上的是什麼圖案,有什麼寓意?

12樓:陽光的魑魅

你好關於你問的戒指上的圖案什麼意思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奇怪的圖案啊

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的確不算很不常用的字型,因為總體來看,這種無襯線風格的英文本型 相當於漢字的黑體字 到處都是,種類繁多,差別也不是很大。不過 中的字型用不著到網上找,正常情況下,xp系統裡就自帶有這個字型,叫做calibri。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20 這是行書字型。但不是某一位書法家的字型。看得出來,書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