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債追回來嗎?欠款怎麼才能追回來啊

2023-05-19 18:00:03 字數 1705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1、「追債公司是不是可以幫我追回欠款?」:那你得去問追債公司,追債公司的情況不好說。

2、「如果我找到她的手機號碼,是不是可以追蹤到她的位置? 」那可一定,你自己有手機定位系統還是有朋友能開那系統?那可一般都是公安在刑事案件中才會使用的手段,在民事糾紛中沒有人會為你開啟吧?

而且一般也只在地級市公安才會有。

而且,如果僅有號碼,她把號碼換了、或者是不再開機、不再使用那號碼,照樣什麼資訊也得不到。

3、「也去過她家裡,但她家人不知道這回事」:如果她是成年人,即使她家裡人知道此事,也沒有代她還全的義務,除非是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代的、且用於家庭生活的,你可以向她丈夫要求還款,至於她的其他家人,沒有什麼義務。

4、「我現在不知道怎樣才能把這筆錢追回來?」:

1)保留她發的「會還錢」的資訊,如果其中有總共借了多少錢的話就更好了。

2)以後再能聯絡到她時:和她談借款數額、何時歸還的話題,同時錄音。

3)再讓你老婆找到幾個知道此事的人作證(不可能前後借了這麼多錢沒有乙個另外的人知情吧?)

4)有以上證據可以證明借款事實、借款數額:在知道她和姓名、年齡、住址、手機號碼的情況下,可以到法院起訴她了。起訴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如果她有個人財產或是夫妻共同財產,可以在訴前或是起訴後申請財產保全。

2樓:不堪的我

如果你有她手機號碼,最好就是告她,當然是欠多少還多少了.錢不夠就不用你擔心了,法院可以強制執行.通過各種手段讓他把錢還給你們.錢不夠還按情況來分,可能會有誰多誰少的情況,但是這個是合法手段,總比要不到好的多.他的財產會被拍賣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追債公司是憑藉借條去追款的 我就做這行的 所以追債公司是不能幫到你。

欠款怎麼才能追回來啊

4樓:櫻桃

債權人可以先與債務人協商清償債務。債權人有異議的,可以收集債務人拒不還款的有關證據,提起訴訟,向債務人所在地法院起訴解決。法院判決後,債務人有償還能力但仍拒絕償還的,債權人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個體經營的工商戶債務由個人財產承擔,家庭經營的工商戶債務由家庭財產承擔,無法區分的工商戶債務由家庭財產承擔。

拓展資料:一、《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百八十八條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三年。法律另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訴訟時效期間自權利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受到損害以及義務人之日起計算。

法律另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但是,自權利受到損害之日起超過二十年的,人民法院不予保護,有特殊情況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權利人的申請決定延長。

二、欠款超過訴訟時效怎麼辦。

如果欠款已超過訴訟時效,債權人可以通過法律許可的途徑,說服或者採用一些方法促使當事人自願履行超過訴訟時效的債務。具體地說,不管是個人還是單位,針對誠信與否的不同債務人,可以分別選擇下列方案實施:

1、對帳的辦法_將借款或欠款的時間、金額載明後交由債務人簽名或蓋章確認;

2、在原來的借條或欠單上重新延期後交由債務人簽名或蓋章確認;

3、千方百計力爭債務人償還哪怕極小額的款項,然後在收款收據上雙方簽名確認。

三、《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六條執行開始方式。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調解書和其他應當由人民法院執行的法律文書,當事人必須履行。

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怎麼把前女友追回來,她說對我沒感覺了

有錢就行,另外死皮賴臉 死心了的女的追不回來 不要打擾她了 我跟我前女友求復合,她說我對你沒感覺了嗎你去找個更好的。是什麼意思。最好是女生回答。謝謝了 無外乎兩種可能,一種是為了試探你想要復合的堅定決心還有一種是對你真的沒有感覺。不過,我認為前者的可能性要大些。除非她真的喜歡上了另乙個人否則絕不可能...

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她追回來,我怎麼樣才能把她追回來?

不願意。既然不願意了就放手吧 何必勉強在一起 也許他不愛你了,那你有何必呢,他不愛你的同時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還愛他嗎,如果不愛就放手吧,讓他去尋找他真正喜歡的人吧,愛他不是一定要得到他而是看著他幸福就行了。從你的話中我覺得你人停挺好,相信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的,祝你好運。呵呵 這個.我提醒一下...

怎麼把曾經被傷的很深的女孩再追回來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