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

2021-03-04 08:53:37 字數 1157 閱讀 5574

1樓:我等侍奇蹟

守不住財,**,事業是做一帆敗一帆。還有遠離賭博,十賭九輸。

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

2樓:天智v光雪

斷掌的手相,性格急躁,容易衝動,為人比較固執,堅持己見,行動力和執行力會比較好,會付出行動,意志力不太堅定,決斷力不強,缺乏自信心與優越感,不適合自己經商創業,正財鼻,辛苦得財,錢財要一分一毫的掙回來,會比較容易為孩子操心,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少年讀書運不太好,容易早離家早自立,少年家境一般,比較勞碌,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腸胃和心臟。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晚婚可以化解婚姻不好的方面。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了我是女的

3樓:cv自然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 粗細及 紋路會隨著時間 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 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這是全面**現在,了解自己本身的一種**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了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位免費看zhang4445666這位大師看的很準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我是女的,97年的

5樓:m簡單人生

手相不可全信,不然會抑制某些方面的發展,只供參考而已

6樓:不回家課本劇

我知道一位免費看zhang4445666這位大師看的很準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了

7樓:天智v光雪

以你提供的手相**來看,第一火星丘是屬於比較凹陷的,為人比較消極膽小,比較不敢做,不敢衝,缺乏決斷力,第一火星丘凹陷紋路雜亂,容易有肝膽的問題,肝膽功能不佳,容易口乾舌燥,火氣大。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手的顏色比較白,頭腦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長的紋路,會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感情,戀情容易失敗,戀愛路不太順利,手相看財運還是屬於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的,但是看手相是絕對不准的。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為什麼別人看手相說我最近三年會離婚?好煩啊

不要理會那麼多,緣分天定,自己珍惜就好 人要相信自己,不要聽信別人鬼話,感情建立在互愛互尊,感情好的夫妻。是不能會離婚的 就到家都覺得幾點到家就打 瞎說的,你這個是第三個男人結婚的吧 不會,他們都是忽悠你的 大神幫我看看手相,有沒有離婚的可能謝謝 手相能決定你的婚姻嗎,這只是說說罷了,你別當真,怎麼...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手相唄。斷掌是什麼意思

假斷掌,慾望強,要節制,以免影響健康,不過生命力比較強,對事業比較有利 這是不是斷掌?有會看手相的嘛,分析一下唄?是的,這種手相的人要麼會很失敗要麼會非常出色,是特別極端的兩種,希望你會越來越好!2355857217 是的,這種人一般體質好!就是貫通紋 和我一樣 有沒會看手相的啊?我這手紋怎麼樣?是...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本人屬羊陰曆生日

這位施主.我看你是命裡缺錢啊!想得太多 多愁善感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大師,幫我看一下,詳細點 川字連成m,婚姻不順利 你的生日時辰,陰曆生日 大師給看看手相說詳細點 男的。91年 看手相屬於封建迷信範疇,堅決擯棄。不過當做日常娛樂尚可。試解 家庭條件尚可,衣食無憂。感情較為專一,感情用事傾向較強,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