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2021-03-04 08:28:58 字數 751 閱讀 4829

1樓:抄仙以向露

的確不算很不常用的字型,因為總體來看,這種無襯線風格的英文本型(相當於漢字的黑體字)到處都是,種類繁多,差別也不是很大。

不過**中的字型用不著到網上找,正常情況下,xp系統裡就自帶有這個字型,叫做calibri。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行書字型。但不是某一位書法家的字型。看得出來,書寫者具有一定的書法基礎,有的字結體還是合帖的,但多數字屬於自由發揮而書寫成的,不上帖,還是「我字型」。

我猜測,也許是某位領導的題字?

3樓:陳再雨露姬

筆黑頗為流利,功底是有的,字不算好,至少並不好看,也不大氣,且寫字的估計有名氣。

4樓:

這應該是有人專門寫的,一般學校醫院之類的都不是網上的那些字型,是人家自己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題字,我已經製作成向量檔案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6樓:梅聽芹行採

你好:【百泰首飾】這是以綜藝體為基礎的變體字。【英文和下面小字】黑體。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字吧。也可以自己做到這個效果,直接的字型貌似沒有這樣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可能是皮蠹bai幼蟲,成蟲du喜歡在 糧穀中棲息,zhi喜在黑暗的dao底層。不取食糧食,版常飛到權野外食花蜜或花粉 菌類。有趨光性,能飛善爬,白天多在倉外向陽處或倉庫內光亮的地方活動 交配,把卵產在幼蟲食物的表面或附近。卵多散產,18 3 產卵期7 14天,23 8 4 16天,29 3 4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