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民事案件,勝訴概率多大 民事案件抗訴成功幾率

2023-05-19 13:00:02 字數 1564 閱讀 6709

1樓:裝備留下抬走人

客觀的講,只要有了人證,物證又在你們手裡,贏面是很大的。你的聽力等方面的損害,如果出具證明,是完全可以得到賠償的,還可以追加精神損失,誤工損失等賠償。中國的法律還是公正的,只是執法隊伍中有些問題。

你去司法機關按程式辦,你的冤情會得到昭雪的。

2樓:青城山法博

如果確是自家急事求問,零懸賞分,我等也要作答。

作答如下:1、收集、固定證據。將物證和現場傷情(手機照)照相固定,或去公證機關公證;找律師,找所有已方的證人,作筆錄,固定證人證言,然後去公證,以防這些證人不敢出庭,或出庭不敢提供有利已方的證詞;所有傷者的病歷及醫療費用票據收集。證據要收集固定好,以備將來訴訟和派出所調解之用。

2、向派出所施壓要求妥善處理,也可以向**其他部門反映情況。

3、行政解決走不通,在證據充分的情況下,提起人身損害賠償之訴。具體到個案,建議請個律師。

4、法院威信確實不高,但也沒墮落到什麼案子都執行不了的地步。多費點心思,多理直氣壯地反映問題,事情會解決的。

ps:聰明蛋蛋瓜先生啥子意思嘛,複製我的粘在這裡,嘲笑我唆。

民事案件抗訴成功幾率

3樓:律漸

這要根據具體案情和具體證據情況來看了,一般來說成功率不高,除非有新證據能夠推翻原判決,或者法院判決有重大錯誤,否則檢察院不會輕易抗訴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八條地方各級人民檢察院認為本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確有錯誤的時候,應當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出抗訴。

被告一審敗訴二審勝訴的幾率大嗎

4樓:賈寶驊律師

【法律分析】

民事訴訟一審勝訴,二審也有敗訴的可能。二審是否勝訴取決於原告是否有支援自己訴訟請求的證據。如果證據充分,可以獲得勝訴。

如果證據不充分,而被告上訴後有新證據提交的,可能會敗訴。上訴是指當事人不服第一審人民法院的判決或裁定,在法定時間內,向上一級法院提出對該案再行審理的訴訟制度。上訴可以引起第二審程式。

民事、行政訴訟的上訴時間為判決書送達之日起15日內,裁定書送達之日起10日內;刑事訴訟的上訴時間為接到判決書後第二日起的10日內,接到裁定書後第二日起的5日內。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六十四條 當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審判決的,有權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當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審裁定的,有權在裁定書送達之日起十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第一百六十五條 上訴應當遞交上訴狀。上訴狀的內容,應當包括當事人的姓名,法人的名稱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姓名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及其主要負責人的姓名;原審人民法院名稱、案件的編號和案由;上訴的請求和理由。

第一百六十八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應當對上訴請求的有關事實和適用法律進行審查。

第一百六十九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對上訴案件,應當組成合議庭,**審理。經過閱卷、調查和詢問當事人,對沒有提出新的事實、證據或者理由,合議庭認為不需要**審理的,可以不**審理。

第二審人民法院審理上訴案件,可以在本院進行,也可以到案件發生地或者原審人民法院所在地進行。

民事糾紛警察管麼,民事案件警察管麼

您好,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規定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 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

全國民事案件訴訟查詢,如何查詢民事訴訟案件詳細內容?

方法如下 1 可bai以在全國du民事訴訟案件網上zhi查詢,大部分案件已經公開dao,可以憑相關案件信 專息登入中國裁判文書屬網進行查詢。2 被執行人可以通過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查詢官網進行查詢3 查詢民事訴訟案件,可以通過開啟最高人民法院訴訟網,進行當事人登入,登陸後進行民事訴訟案件查詢。風險資...

附帶民事訴訟屬於刑事案件還是屬於民事案件

因與刑事犯罪所引起的賠償一般提起民事訴訟,由刑事案件的審判庭解決,因此法律稱之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該訴訟屬於與刑事案件合併審理,所以說,附帶民事訴訟屬於刑事案件範圍。是屬於刑事案件,但附帶民事訴訟時,適用民事訴訟方面的有關法律法規。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刑事部分,一般指檢察機關機關因追究被告人刑事責任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