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買128G夠用嗎?128g手機夠用嗎

2023-05-19 12:55:05 字數 2630 閱讀 7444

1樓:電子數碼

128gb的手機,真正可以存放應用資料,存放**電影的空間可能在110多個g,如果一張**5m的話,能裝下2萬多張**。

28gb的記憶體容量不大不小剛剛好。既能滿足重度手機依賴症患者的日常需求,也能承受得住大型遊戲的考驗,使用壽命也得到了一定保障。關鍵是128gb版機型的**適中,入手門檻並不高。

第一,進入系統中的「應用管理」,定期清理快取資料,重點是社交軟體。

第三,插入外接記憶體卡,自行公升級手機配置。

256gb的機身記憶體。

256gb的機身記憶體會始終保持盈餘狀態,很難被徹底佔滿。大家回頭可以看看自己的社交軟體後台,總體積究竟有多大。大多數人的社交軟體總體積不會超過10gb。

這僅僅相當於機身總記憶體的1/25。如果大家的購機預算非常充裕,不在乎多花點錢,選購256gb版本的機型自然沒有任何問題。

2樓:奧利給戰士

沒有特殊用途的話64g的就夠用了128肯定夠了祝生活快樂。

3樓:o馬蛋疼

沒有特殊需求128g容量肯定夠用了。

4樓:i奇趣兒

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

128g手機夠用嗎

5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128g手機夠用。一般來說,手機系統會佔用10g左右的儲存容量,我們一些常用的app如微信、微博、qq、**、天貓、京東等一共大約會佔用10g以上的儲存容量,如果再加上安裝主流的手機遊戲,又會佔用大約10g左右的空間。也就是說,按照主流的app使用習慣,32g儲存容量的手機還是比較吃緊的。

1、一些軟體可進行手動結束執行緒(程序)釋放記憶體。具體視系統和軟體而定。執行緒分兩種,一種是手機自帶的,一種是後來安裝的。 非手機自帶都可以關閉。

2、手機自帶的程式,如果不清楚作用的話,最好不要隨便關閉,關閉後可能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手機出錯重新啟動, 因為系統自帶程式即使關閉後下次啟動還會執行,所以一般只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128g記憶體手機夠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夠,現在軟體體積很大,至少512g是最低保障。

現在128g 的手機夠用嗎?

7樓:東海屠龍客

說實話,除非你經常清理手機,刪檔案,初始化,不然是真不夠用的。當然你要說你用個一兩年就換手機了,那夠用的,用三年以上的鐵定不夠。十幾年前手機記憶體最大只有16個g,三星旗艦,那時候我以為這麼大的記憶體不可能不夠用的,結果三年以後只能格式化。

用了五年以後格式化也不好使了,手機卡頓而且滿電一小時就光了,只能換手機,這次用索尼旗艦,64個g,我以為這次總夠用了吧,然而三年之後一樣的劇情再次上演,現在又快五年了,又該換手機了。所以我認為運存和記憶體越大越好,畢竟現在的軟體和檔案越做越大,以前一張**才幾百kb,現在一張**幾十mb,大了幾乎一百倍,以前一部電影幾百兆,現在一部電影幾十個g,包括軟體程式佔記憶體,未來不會繼續擴大?所以我覺得兩年以內的話8+128夠用,三年以上最好12+256,打算用5年的直接12+512。

如果不是太貴且沒啥可選的,我都想直接16+1t甚至18+1t,照著電腦配置來。

128g手機夠用嗎

8樓:

摘要。您好! 128g手機是夠用的1、先看一下自己目前手機使用記憶體情況, 如果說128g記憶體還剩餘很多,那麼就沒有必要擔心蘋果手機128g記憶體不夠用。

2、如果是使用蘋果手機128g,在使用一年內就更換手機的,那麼128g可以說是夠用的。

128g手機夠用嗎。

您好! 128g手機是夠用的1、先看一下自己目前手機使用記憶體情況, 如果說128g記憶體還剩餘很多,那麼就沒有必要擔心蘋果手機128g記憶體不夠用。 2、如果是使用蘋果手機128g,在使用一年內就更換手機的,那麼128g可以說是夠用的。

如果我們使用手機不是拍攝4k**比較多的,或者玩很多的手機遊戲,儲存大量的**。蘋果手機128g對於大多數日常使用者來說使用2年問題不大的,128gb是現在很多手機的起步配置,它真的夠用嗎。就我個人而言,128gb的iphone長期來說,是不用的。

現在的app越來越大了,動不動就幾個gb,另外安裝和使用都會佔用一定的儲存。像現在比較常用的軟體,比如微信、qq、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等,都會佔用很大空間。特別是微信,隨著時間的推移,裡面堆積的資料也會越來越大,而且自己也不敢隨便清理,害怕把一些關鍵資料給清理掉,所以微信會越來越大。

您好!128g手機是夠用的,以上就是介紹。

電腦記憶體128G夠用嗎膝上型電腦記憶體8G固態硬碟128G夠用嗎?

一 如果是記憶體ram,普通家 用還有玩遊戲是非常充足的,實際上達到32gb以後,家用就足夠了。二 如果你做專業應用,比如開虛擬機器,要看你開多少,128gb你或許認為很大,但用伺服器的標準看,這個屬於入門級別,很多伺服器的記憶體都是512gb,甚至1tb。延展回答 1 筆記本只有128gssd固態...

買128G的手機有必要嗎?64G手機記憶體會不夠用麼

正常情況下是夠用的,但也有如遊戲控,喜歡高畫質片的,128g也有點緊張 128g的跟64g手機 的主要差別就在於記憶體上,兩款手機的配置是一樣的,除了在記憶體上蘋果手機64g和128g是指什麼 你好,這指的意思就是,你的裝置是64g的容量還是128g的容量,一般蘋果的裝置都是沒有記憶體卡寬展這一說法...

三星s8有128g的手機嗎

s8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64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三星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專 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屬 高 寬 厚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