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排骨的做法有哪些,蒸排骨的做法是?

2023-05-19 07:25:05 字數 1759 閱讀 339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做法如下:步驟1、芋頭去皮切塊,排骨放清水中浸泡去血水後撈出,把芋頭和排骨一起放入乙個大碗中。

步驟2、加入薑蒜末,1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料酒,1勺蠔油,適量鹽和生粉,抓勻醃製10分鐘。

步驟3、另取乙個盤子下而鋪上芋頭再碼上排骨,淋上醃製的醬汁,等水開上鍋蒸25分鐘後撒上蔥花小公尺椒即可。

蒸排骨的做法是?

2樓:心之助情感百科

以豉汁蒸排骨為例,方法如下所示:

主料:排骨 1斤。

輔料:家樂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2克)、半粒澱粉(5克)1/2茶匙、生抽1茶匙、豆豉(15克)1湯匙、油少許、蔥花少許。

1、首先準備好所有食材,如下圖所示。

2、將排骨洗乾淨,剁成3釐公尺左右的小塊,如下圖所示。

3、用水沖洗乾淨,然後撈出瀝乾水分,放在盤中備用,如下圖所示。

4、在排骨中加入生抽、濃湯寶、油、豆豉並拌勻,如下圖所示。

5、鍋中燒開水煮沸後,將排骨放入鍋中,如下圖所示。

6、然後隔水蒸20分鐘左右,出鍋即可,如下圖所示。

7、最後就可以吃了,如下圖所示。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準備用料:排骨350g、食用油適量、鹽適量、紫蘇6片、蒜3瓣、姜2片、醬油適量、白砂糖少許、玉公尺澱粉少許、雞精少許、蔥花適量、豆豉少許。

1、準備所需材料。

2、排骨剁成小塊,用清水泡10分鐘。

3、然後撈起瀝乾水分。

4、將紫蘇、蒜、姜剁碎。

5、將剁好的紫蘇、蒜、姜加入排骨內,再加入食用油、醬油、玉公尺澱粉、白砂糖、雞精。

6、然後拌勻,醃15分鐘。

7、將排骨放入蒸盤內。

8、放入鍋內蒸20分鐘左右。

9、出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10、成品。

蒸排骨的做法

4樓:帳號已登出

主料排骨500克。

輔料醬油30克。

蠔油20克。

鹽2克。黃酒30克。

澱粉30克。

鮮薑1塊。大蔥1段。

乾辣椒2個。

黑胡椒少許。

香蔥1棵。小公尺辣1個。

蒸排骨的做法步驟。

1、排骨泡涼水10分鐘,中途換水一次,可用手輕輕擠壓幾下,這樣盡可能將排骨中的血水排淨;

2、鮮薑切絲、大蔥切絲、放入醬油、蠔油、黃酒、鹽、乾辣椒段、黑胡椒粒入排骨盆中,用筷子翻拌均勻,醃至少半小時,充分入味;如果能隔夜醃可放冰箱防止變質;

3、將醃製好的排骨放入**中,如果能吃姜,把薑絲也一同放入,蔥絲因為醃得時間過久,蒸出來也不好吃,可以不放;醃排骨的湯汁也一同倒入,再舀兩小勺澱粉,我用的紅薯澱粉,用土豆澱粉或者玉公尺澱粉也可以;澱粉的作用就跟炒肉絲時放澱粉一樣,將肉汁鎖住,吃起來肉嫩;

4、將排骨與澱粉充分拌勻,不要太厚,有薄薄一層即可;把排骨擺盤,看上去更漂亮些;

5、將排骨盤放入蒸鍋,我的蒸鍋是臻公尺摺疊電蒸鍋,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並摞扣起來,不占地兒,而且蒸汽十足,沒有此鍋可以用普通的蒸鍋、蒸箱、或者電飯煲都可以;

6、冷水鍋放入,定時25分鐘,1分鐘上汽,中途不要開蓋;用普通蒸鍋也差不多20-25分鐘左右,還要看排骨塊的大小、肉薄厚程度、所選用的豬的老嫩來調整時間;

7、出鍋後噴噴香,撒上香蔥末增色添香,紅色小公尺辣圈點綴其中,也愈發誘人。

8、蒸排骨,20分鐘出鍋不用油回回光碟!

小竅門。

香芋蒸排骨的做法,芋頭蒸排骨的做法

芋頭蒸排骨需要注意收貨後的方法。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原料,包括芋頭300克,排骨200克,調味品,醬油,蠔油,大蒜,鹽小許,蔥和姜小旭。首先我們需要把排骨切成塊,然後用冷水浸泡,再把排骨裡的血泡出來。之後,我們搗碎大蒜,薑葉需要把它切成片。排骨撈出後,放入蒜 姜 醬油 蠔油 鹽拌勻。那麼排骨的價值大概...

冬菇蒸排骨的做法,蘑菇蒸排骨怎麼做

主料。豬大排300g 輔料。幹香菇50g 醬油適量。食鹽適量。生粉2勺。香油適量。白糖1勺。步驟1冬菇燜排骨的做法大全。1。排骨洗淨後用醬油 白糖 芝麻油 生粉和薑絲醃半小時以上。步驟2冬菇燜排骨的做法 2。蔥切段,冬菇泡發洗乾淨切成小片。步驟3冬菇燜排骨的家常做法。3。燒熱油鍋倒入排骨翻炒片刻。步...

粉蒸排骨什麼做,粉蒸排骨的做法步驟圖,粉蒸排骨怎麼做好吃

教你粉蒸排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排骨醃製十分鐘,裹上肉粉上鍋蒸 粉蒸排骨是一道四川的漢族名菜,屬於川菜。將排骨醃入味,灑入蒸肉公尺粉和清水抓勻,然後鋪於番薯塊上,放入鍋內隔水清蒸至熟即成。用蒸肉公尺粉才能做出美味的粉蒸排骨,雖然排骨蒸熟後肥而不膩,軟爛入味 材料1磅乳豬排骨,1袋麻辣味土炒蒸肉粉,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