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排骨的做法和醃製,炸排骨的做法簡單

2022-01-23 00:40:07 字數 2910 閱讀 8304

1樓:your大頭兵

雞排切好後,倒上白酒,點點澱粉,點點雞精(味精據說對身體不好,所以放點點雞精提味道),撒上白胡椒,薑末,鹽稍許,拌均,醃10--20分鐘。即可下鍋炸了.許多人不太會配製醃料肉食,不管啥肉類,只管往裡面倒醬油、撒鹹鹽、放味精……做出的肉菜同乙個味道,缺乏應有的特色。

現教您配製雞肉的醃料配方,試著它們的味道如何?雞排醃料材料:小蘇打2大匙,木瓜精1大匙,鹽1小匙,雞精1小匙,乳酪粉2大匙,麵粉1大匙,咖哩粉1小匙,沙茶醬1小匙,公尺酒1小匙,水少許。

做法: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加入雞排一起醃至雞排入味即可。假若愛甜味的話,能加入約1大匙的糖。

貼士:醃好之後即可下鍋炸,用大約180度的油溫炸至金黃熟透。排骨起鍋之後撈起備用,另外預備乙個乾淨的鍋子,將我們調好的京全部雞排醬放入煮滾,再放入炸好的雞排相當快地拌勻後即可起鍋。

此醃料還能醃肉排、等。雞排醃料使用示範香酥雞排材料:雞胸肉2副,蛋黃2個,排骨雞排醃料適量。

炸粉材料:日本生粉2杯,麵粉1杯,白胡椒粉2小匙,鹽2小匙,泡打粉1/2大匙,鹽1小匙,白胡椒粉1小匙,醬油1大匙,生粉2大匙。做法:

1、將雞胸肉往除大骨和皮的部分,用力背或肉捶輕輕槌打正反兩面。槌打完洗淨擦乾,用刀從雞胸肉側面將雞胸肉剖分為兩半,換言之,每塊雞胸肉能做兩片雞排。2、將雞胸肉用上述雞排醃料醃10分鐘,後加入蛋黃攪勻,用手用力抓,炸前再蘸炸粉。

3、將4杯油燒熱至七分熱,炸2分鐘至外表呈金黃酥脆即可。

2樓:敏鴻遠

你好,這個排骨的話用醬油澱粉醃製一段時間,然後在炸雞排的話就比較好吃又喂。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食物醃製方法非常簡單的,就用用料酒醃製10分鐘以後就可以了。

4樓:

你好,一般想要下去炸那個雞排,你可以掛上那個炸粉,然後一油熱下去炸就可以,那個雞排你可以提前醃製一下,一些料酒,一些胡椒粉,一點生抽下去,去醃製一下

5樓:比佛

雞排洗淨焯水,之後再醃製一下,再用油炸,

6樓:勵君豪

炸雞排骨的時候,我們首先可以放一些大料,或者是13香麻辣鮮來醃製是非常好吃的

7樓:歐朗寧

雞排骨的做法和醃製網上點選查詢,拒絕了他的具體的做法以及它的配方疑問,做了怎麼做好吃

炸排骨的做法簡單

8樓:悉谷藍

炸排骨是一道四川省的地方名菜,屬於川菜系。外酥裡嫩,不硬不軟,塊塊不連,香甜鹹淡適口

9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理乾淨加入蔥薑蒜沫,生抽耗油料酒,鹽,13香,澱粉攪拌均勻,下鍋炸。

10樓:幼稚求粉

炸排骨的簡單做法:1.選新鮮的豬肋條排骨和軟骨(每千克骨上帶2千克肉)。

2.剁塊及醃製:將排骨剁成3釐公尺見方的小塊,用清水洗淨,撈出瀝盡水。將蔥、姜切成碎末,連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內混合均勻,再將排骨倒入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3.上糊、油炸:用清水500克,把澱粉、麵粉、雞蛋攪成幹糊狀。

將醃製過的排骨連同佐料一起倒入糊內,用木棒攪勻。把油加熱到180℃,倒入排骨,注意炸勻,約10分鐘後,排骨表面呈深黃色撈出,即為成品。

如何炸排骨外酥裡嫩

11樓:藍瑩夜雪

配料:排骨 500克、醋 1勺、醬油 半勺、料酒 半勺、精鹽 1小勺、五香粉 半勺、番茄醬 1勺、紅薯粉 3勺、花生油 適量

烹飪步驟:

1.準備好切成小塊的內排骨

2.加入鹽,醬油,醋,番茄醬,五香粉,料酒醃製

3.提前醃製好的排骨,放入紅薯粉抓均勻備用

4.鍋裡放油燒熱,再換中小火,放入排骨慢炸

5.炸至兩面金黃即可撈出瀝乾油,再這樣復炸一次可以更加酥脆的

烹飪小貼士:

1、排骨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排骨味甘鹹、性平,入脾、胃、腎經;補腎養血,滋陰潤燥;主治熱病傷津、消渴羸瘦、腎虛體弱、產後血虛、燥咳、便秘、補虛、滋陰、潤燥、滋肝陰,潤肌膚,利二便和止消渴。

2、中醫認為,排骨可以補中益氣,無論是醬排骨,還是排骨湯,無論是紅燒,還是爆炒,排骨都有著補中益氣的作用。

3、排骨可以滋養脾胃,合理食用排骨,可以保健脾胃功能。排骨可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

4、排骨富含鐵、鋅等微量元素,可以強健筋骨。排骨有著豐富的肌氨酸,可以增強體力,讓人精力充沛。排骨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

12樓:

香炸排骨就把排骨買回來,放在水裡浸泡兩小時,把裡面的血水情報乾淨,然後放上佐料給他辦辦制兩小時,然後再裹上那個現在有賣的那一種專門炸雞的那一種粉,補上那個粉,然後再貴一點,麵包糠放著碗裡炸

13樓:玉祺福

如何炸排骨外酥裡嫩?這個可以在排骨外麵包一點欠粉,這樣的話可以外面的粉比較酥,而裡面的排骨比較嫩

14樓:不想去那裡

首先將排骨表面包一層麵粉或其他澱粉,重點是炸的時候的火候,油溫一定要在8成熱以上才放入排骨去炸,炸到排骨表面金黃即撈出,不宜炸過久,過久會老。

15樓:仉玉軒

外酥裡嫩的炸排骨首先得選肥肉多瘦肉少的肋排,其次是醃掉,具體做法如下: 用料:肋排2根,雞蛋1個,食鹽、生抽、白糖適量,小粉適量, 調料:

蒜末、乾辣椒碎、花椒粒??食用油(植物調和油)?? 做法及步驟:

1、將排骨切成小塊,洗淨,放入適量的食鹽、生抽拌勻,醃製排骨約20分鐘; 2、排骨已醃製入味後,再次添入1個雞蛋、適量的白糖和生粉,攪拌均勻。

16樓:買語戎

如何炸排骨?蠡墅外嫩外酥裡嫩把排骨用雞蛋切成裹一下油上油鍋,炸兩面翻翻好,以後撈出在第二次回鍋炸一下,這就是外酥裡嫩

小公尺炸排骨的做法,小公尺炸排骨怎麼做好吃,小公尺

1.排骨切小塊,洗淨 2.燒一鍋開水,把切好的排骨焯燙下 3.焯燙好的排骨控水備用 4.鍋內放少許油翻炒均勻,加入料酒 醬油 5.加入水完全沒過排骨。加入八角 桂皮。蓋蓋,大火燒開後放入鹽,轉小火 燉1個小時以上 6.小公尺洗淨 7.小公尺放上水放入蒸鍋 8.蒸15 20分鐘 9.燉好的排骨蘸上蛋液...

豆瓣排骨,豆瓣排骨的做法,豆瓣排骨怎麼做

主料精排1500克 特製豆瓣50克 宜賓芽菜0.5袋 重約15克 輔料鹽1克 味精2克 雞精2克 滷水 制法同醬香鴨 1500克 色拉油1500克 紅椒公尺20克 青椒公尺10克 洋蔥公尺10克 花生公尺3克 芝麻1克 蔥花5克 豆瓣油20克 豆瓣排骨的做法步驟 1.精排洗淨,入沸水中大火汆3分鐘,...

紅燒排骨怎麼做,紅燒排骨的正宗做法

紅燒排骨的做法 主料 排骨500克 輔料 蔥白1根 香葉2片 姜2片 蒜4瓣 桂皮1塊 大料1朵 食用油1勺 鹽1小勺 冰糖35克 醬油1勺 黃酒4 5勺 冷水適量 開水適量做法步驟 1.排骨涼水下鍋,不蓋鍋蓋煮開。用涼水是為了將排骨中的血水盡量煮出來,不蓋鍋蓋是為了讓異味充分揮發。2.開鍋後會慢慢...